20111211

【福岡ドーム】20111127_MC-03


◎ 本集重點:橫山先生請多念點書
◎ 本人有在場但腦子不在的 REPO(噗)
◎ 日文不太好、記性也很差
◎ 想到什麼寫什麼
◎ 有錯請來信指正!!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這集很混!
我本來也覺得該接到那個糟糕的MC。
但這段很好笑,不寫我對不起這麼認真搞笑(?)的橫山裕!←橫山大倉友好會成員的義氣!

MC時的站位大致是:
     ●  ●  ●  ●  
黑 橙 綠 紅 黃 藍 


★ 請多念點書
橫山:MARU的電影要上映了,對吧?
丸山:嗯。12/21全國上映。啊~對了!明天有試映會喔!
丸山:(對著台下)有人要去參加嗎?
舞台前的觀眾有人示意會去!
丸山:(非常驚喜)啊!真是太感謝了!
我的感想:真是太猛了!我們在福岡耶!
試映會是隔天早上在東京巨蛋旁邊的舞台舉行耶!迷妹真是太熱血了!


橫山:電影名字是「ワイルドナナ」,對吧。
きゃーーーーーー聽到橫山突然喊 NANA,我整個人超興奮的!!!(噗)
丸山:セブン!!是ワイルドセブン!!
丸山:橫山君有興趣嗎?怎麼感覺起來好像沒有耶!
橫山:有啦!!我有!!(敷衍)
丸山:真的嘛?那真是太好了!要記得來看喔!
橫山:沒問題!我一定會去!(繼續敷衍)
村上:YOKO好像也有參與電影嘛?
橫山:對阿!我的是電影「天地明察」,在裡面我變成了光頭喔!
橫山:電影預計是明年春天(来春らいしゅん)上映。
村上:明年春天(らいしゅん)?!
安田:你說上映的時間是?
橫山:明天春天(らいしゅん)。
安田:春天(はる)?
橫山:不是耶,是秋天(あき)。
村上:那個叫做明年秋天(来秋らいしゅう)!!!
橫山:明年春天(らいしゅん)←這人嘴硬!XD
涉谷:不是啦!!是春夏秋冬的秋(しゅう)!!!
橫山:しゅん、しゅう、しゅん、しゅう。。。。。小栗旬(しゅん)。
錦戶:是明年秋天(らいしゅう)!!!!
錦戶:那個,橫山君我拜託你多去念點書、多學點字好嗎!!
錦戶:不管是仕分け節目還是剛剛念信的時候都好糟糕!!!(指著橫山很兇)
橫山:我嗎?(指著自己苦笑)
村上:剛剛念信的時候稍微難一點的漢字就念的結結巴巴的。
橫山:嘛嘛,也是啦。就是念錯那麼一些小地方嘛!
錦戶:那種場合一點錯都不能發生才對吧!!!
橫山:好啦好啦!我會好好反省啦!

橫山:接下來呢還有村上的舞台劇,其他人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嗎?←這個問法超微妙XD
安田: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橫山:今年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年!我們接到了很多很多工作。接下來這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MC時間到現在大概已經二十幾分鐘了
橫山:還可以繼續嗎?我們今天到現在好像已經講了很多話了耶?MC到底可以講多久啊?
村上:開心的話,愛講多久就講多久啊!
安田:那就~聊到早上吧!!
丸山:(對著我們)那大家就一起在巨蛋裡過夜吧!
全場:キャーキャーキャー(尖叫)
大倉:不要!好冷!←他真是在場唯一一個有帶腦來參加演唱會的人 XD




★★★
錦戶亮在指責橫山裕界真是數一數二的快又兇狠!

★★★
偶像說沒有工作要發表都是騙人的!
安田章大當時很快就說沒有什麼要發表的,
結果這幾天他日記裡說他要去別人的SP參與演出了!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