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福岡ドーム】20111127_MC-05


◎ 本集重點:キス相手の仕分け?! 
◎ 另一個小重點是:難得話很多而且速度超快的大倉忠義!!♥♥
◎ 本人有在場但腦子不在的 REPO(噗)
◎ 日文不太好、記性也很差
◎ 想到什麼寫什麼
◎ 話題有一點。。我盡量平鋪直述,但體質敏感者還是要小心。
◎ 我為了表達他們激動的情緒,所以翻譯的很粗俗,SORRY。
◎ 有錯請來信指正!!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偷生寫大叔的小圖會不會被打?← 希望他們看不懂中文!

MC時的站位大致是:
     ●  ●  ●  ●  
黑 橙 綠 紅 黃 藍 


いよいよ~ラストパーツ スタート!
★ 橫丸的卡拉OK之吻
橫山:(除了HINA之外)我呢,其實跟MARU也有親過。
丸山:啊,有的有的。去唱卡拉OK的時候。
村上:在卡拉OK?!所以是私底下囉?!
橫山:就情緒一來控制不住~剛好旁邊有這傢伙在,就想要親親看。
大倉:私底下的親吻。。。。這樣不太好吧!
丸山:嗯嗯,那個時候的裕ちん真的是ドS耶~尤其是第二次的時候
安田:欸!!第二次?!你們是親了幾次啊?!
橫山:至少兩次吧。
丸山:第一次的時候,就是抓住我的外套然後親過來。
橫山:そうやな。(巫婆尖笑)
丸山:那個,第二次的時候,就是一把摟住我的肩膀,臉靠得非常近這樣。
我想著「啊!又要被親了!」的時候,裕ちん他的嘴唇就在我的臉旁邊,靠得很近喔!
然後說「啊哈哈哈!你以為我要チュー你臉了對不對!你錯了!」
一講完馬上就直接地從嘴巴親上來。
丸山在講的時候,還帶著動作解說,擺出春日的「ここが空いてる~」的那種姿勢,
表示他被摟的很緊這樣,然後頭在那裡轉來轉去地實境重演←搞的我也突然有點害羞(臉紅)
橫山不知道是因為太過害羞還是怎樣,一直發出eightopop開頭那種巫婆尖笑。
橫山:いやいや。我那天因為酒喝多了咩~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大倉:所以那次只有你們兩個一起去唱卡拉OK嗎?!
丸山:沒有啊,すばるくん也在!
涉谷:(點頭)在啊!我在!
村上:(對著師匠大吼)你也在嘛!!!那你在幹嘛!!
涉谷:(一臉無辜)我?我就在旁邊拿著手機錄影啊!!
村上:正常來說都會去阻止他們吧!!你拍什麼拍啊~
涉谷:當然要拍啊!!這麼好玩的事情幹嘛不拍下來啊!!(理直氣壯)
此話一出,全福岡巨蛋的人都想去偷すばるくんのアイフォン吧!!!XD


★ 親吻魔人錦戶亮
村上:不過,(團員間)親吻這種事情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做過吧?尤其是亮!
錦戶:我嗎?(偷笑)
村上:嘛~對阿!亮基本上可以算是親吻魔人了!
錦戶:但我其實也是有無法下手親吻的對象耶。。。
橫山:這樣講讓人好介意啊!跟誰可以?跟誰不行?
錦戶:那個,首先不行的就是年上三人組。。。(轉頭看來看去)
(自己突然拍了一下頭指著村上大吼)啊!不好意思!我之前好像親過村上くん耶!
47 沖縄場的時候他也親過すばるくん啊!!年上ダメ個屁(噗)
村上:嗯嗯,有喔。(害羞)
大倉:你親過村上君啊!
錦戶:不過,我跟大倉完全沒親過。
大倉:恩!沒有喔!
錦戶:但跟MARU還有YASU兩個~就倒是常親來親去。
村上:你還真的是常常親耶!
橫山:等。。等一下!!為什麼突然這樣開始擅自分起可以親跟不可以親的對象?!
橫山:這個自爆的方式算什麼啊!?


★ キス仕分け
橫山:那不然~我們現在開始討論「跟團內的誰可以親吻」這個話題吧!
大倉:欸~~才不要咧!!
村上:キス仕分けやな?好詭異的題目!
安田:男生跟男生耶!
橫山:來仕分吧來仕分吧!
丸山:仕分け~開始!ブォ~~~(吹法螺貝のものまね)
全場大鼓掌,大家都很納得XD
橫山:首先從HINA開始好了!
這傢伙~只要HIGH起來的話,像是慶生會的場合就會抓著人猛親耶!
村上:欸,我嗎?
可是我的話認真說起來。。。只有跟你(YOKO)親過耶。(無辜)
上面的自爆親過村上君的錦戶馬上就被甩了嘛?雛亮二人是有多想要把那段記憶抹去XD
全員+全場:ええっー!!!!!(鼓譟)
安田:気持ち悪いわ。
橫山:但平常我們不會這樣做!(嘴硬)
錦戶:那不然這樣好了,把題目改成「跟誰絕對親不來」怎麼樣?
丸山:然後呢?要選三個人嗎?
安田:なんでやねん!!不管選了哪三個,其他四個的心情會很奇怪吧?(溫柔的章大)
橫山:YASU的話好像跟大家都可以耶。
安田:嗯哼,哈哈,我應該是全員都沒問題啦!(有點害羞)
村上:(指著安田)
你簡直就是鬼牌(JOKER)等級了!!!跟誰都可以!!
當場因為這句我笑到都要流淚了!!NICE SHINGO!!NICE JOKER!!
橫山:不過我其實就只有跟HINA還有MARU兩個人親過而已。
錦戶:所以還想要再親誰? ←只有在這種MC話題之下他才會進入狀況!
丸山:ほら裕ちん還可以再選一個喔~~拿出勇氣來!
橫山:無理無理!!我不要!!
丸山:再選一個嘛!
橫山:(要從)這四個人(中作選擇)也太難!
全場:ええっー!!!!!
大倉:這到底是什麼鬼啦!!
安田:為什麼我們會進行到這裡!!你快點隨便選一個啦!
這兩個人從頭到尾都非常抗拒這個單元的進行 XD
橫山:我會跟MARU親是因為喝醉酒情緒上來了就鬧著玩啊!
跟HINA的話,就是我們只要親吻了大家都會很開心對不對?
每次關八全員如果一起去唱卡拉OK或什麼聚會,只要我們倆一親大家都會笑得超開心耶!
所以。。。。其他四個人,我真的選不出來啦。
全場跟全員都因為這段發言大狂笑!這是什麼服務心態啊?XD
橫山:真的啊!相反來說,如果當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氣氛很熱鬧的時候,
卻是我突然跟戶君接吻,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反感吧!
錦戶:嗯!!我也覺得大家一定不想看到我們倆接吻!
橫山:所以我真的選不出來了!這個話題到此結束吧!
大倉:沒錯沒錯!這個話題真的可以結束了!
全場:ええっー!!!!!
大倉:這種話題觀眾們真的有興趣嗎?!
丸山:(轉頭問我們)想要這段對話停止的觀眾~有嗎?
全場完全沒有任何一隻手舉起來!!!NICE EIGHTER!!!
換關八站在舞台上:ええっー!!!!!
大倉:(對著台下生氣)你們也太奇怪了吧!!!!
安田:大家認真想想,我們是一群已經三十歲跟及將要三十歲的大叔耶!
大倉:(指著我們怒吼)你們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來參加演唱會!!
安田:啊~這樣啊!大家其實都在腦子裡偷偷妄想我們親吻的畫面吧!(轉半圈對著我們)
你們好色喔!みんなエッチだね!
講完他自己還在那裡扭來扭去!!救命!!
我整個被他的表情跟那句話擊倒在地!!!!!!
一直跟觀眾鬧脾氣的大倉忠義也好可愛(噗)


★ 大倉忠義的清白(?!)
橫山:大倉呢?真的跟誰都沒有親過嗎?
大倉:我啊~沒有!!(ない!!)←一臉正氣立即作答
全場:ええっー!!!!!
大倉:欸什麼欸啦你們!
橫山:真的嘛?真的跟誰都沒親過嗎?酒喝多了也一樣嗎?
大倉:沒有!跟團員的誰都沒有親過!
村上:這才是正常的吧!
橫山:跟YASU也沒有嗎!!
大倉:欸嘿嘿嘿嘿嘿(尷尬的笑)
這裡超詭異的!因為橫山突然問出這句,大倉跟安田都石化了,表情很僵硬。
大倉的表情大概就是那種在節目上有點尷尬又有點想偷笑,把手放在鼻子下遮住嘴巴的樣子。
我唯一想得到很接近的就是吃到吐(帰まれ10)那個節目他在跟楽しいんご對話的樣子。
然後由大倉開始主否認(噗)而且自此開始,安田小可愛就選擇遠離戰場不插話了。
大倉:你不要給我扯這個喔!
我們感情很好,但沒必要要親吻啊!
村上:感情很好的話,親吻很奇怪吧?(幫腔)
丸山:你要試一次看看啊!要打破自己的殼!
大倉:蛤?!(一臉你在說啥鬼啊地瞪著丸山)
丸山:這跟我們是不是團員沒有關係喔!就是跟旁邊的人試著親吻一下。私底下也可以喔!
大倉:你到底在說什麼鬼我不懂啦!幹嘛一定要試這種事情?!
丸山:就是要突破自我啊!
大倉:就算親了也改變不了什麼事情的好嗎!
村上:MARU!!!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


★ 丸山心中的夢幻組合
橫山:這樣好了。MARU你就說說看有沒有最想要看到團員裡面誰跟誰親?
夢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之類的!
丸山:欸~真的可以嗎?(非常興奮)我已經決定好了!
全員大驚慌!
橫山:已經決定好了喔?
大倉:你居然已經考慮過這種事情!
橫山:說自己想跟誰也可以喔!
丸山:好啊!
村上:什麼!居然回答好!?
我也好驚嚇 XD 但事實證明他只是急著要說答案~所以在敷衍橫雛。
丸山:以前的話我內心的夢幻組合是信ちゃんと裕ちん
但既然這一對我已經親眼看過了而且常常看到,
現在最想要看的應該是亮ちゃんと大倉
全場瘋狂大尖叫
大倉:(異常激動)什麼鬼啊!!!哪有這種事情!!!哪有你說想看就看的啊!
安田:(小小聲落井下石)都這個時候了,大倉不作好像也不行了耶!
大倉:不可能!辦不到!
這時候錦戶亮往前站了幾步之後開始往大倉的方向移動。
只要錦戶亮開始移動,全場就是無止境的大尖叫~
大倉:不行!我絕對辦不到!(慌慌張張往後台跟丸山的方向退)
錦戶:(忍不住偷笑)那個啊~
自從MARU說了要我跟大倉親吻之後,大倉到現在都不敢跟我有眼神交流耶!
大倉:阿我就辦不到啊!
橫山:都這樣了!!大倉你快點給我去親錦戶!!


大倉:絕!對!不!要!(激動)
橫山:不!親!不!行!(吼回去)
大倉:絕!對!不!要!(激動)
橫山:不!親!不!行!(吼回去)
大倉:(超激動還大舌頭了一下)絕對不可能!!不可能!!(吼)


橫山:這樣子嗎~好的!(轉頭帶領觀眾)チューウゥ!チューウ
大倉:不要不要!!!這很噁心耶!!!(拼命搖頭又擺手而且很慌張)
橫山:(對著我們)那麼~大家!繼續吧!チューウゥ!チューウ
全場熱烈地:チューウゥ!チューウチューウゥ!チューウ
大倉:吼!!橫山君!!!
橫山:大倉~這個時候不做就不行了喔!你看大家這麼期待!
橫山帶領全場:チューウゥ!チューウ
大倉:我不要!橫山君你這樣很詐~居然煽動群眾!
錦戶亮這個時候都快越過師匠,進入大倉忠義的警戒區!
全場尖叫到蛋頂都要掀開了!
大倉:等一下!小亮為什麼突然靠這麼過來了!
錦戶:不是嘛!我是想說趕快親一下這個部分就會結束啊!(還挺溫柔的語氣)
錦戶很有耐心的解釋反倒更加顯得大倉的慌張 XDDDD
大倉:我就說了~我不要啊!!!!
全場:ええっー!!!!!
大倉:(對著觀眾)欸個屁什麼啊你們!!
你們的腦子也太奇怪了吧!!老子才不幹咧!
而且你們知道嘛!如果今天真的親了,我一定馬上去喝酒喝到掛掉的那種程度!!
在幾萬人面前跟男生親吻這是一生的污點耶!你們懂嘛!我一定要把自己搞到失去記憶!!
我這輩子會都泡在酒精裡!!!←我當場內心還吐槽:沒親你也是泡在酒精裡啊XD
橫山:你不想要這個回憶喔?
大倉:絕對不要!!!!!
橫山:你是有這麼討厭錦戶喔?
錦戶聽到這裡開始用一種可憐小狗狗臉望著大倉忠義,大螢幕還給了他特寫。
橫山帶領全場繼續:チューウゥ!チューウ
大倉:不是,不是這樣啦!(慌張)
我不是說跟小亮接吻就是一生的污點!也不是討厭小亮喔!
就只是不想要跟小亮親吻啊!!!
就是~吼!就是討厭這種事啊!!!(怒吼)
橫山:大倉,你看一下錦戶的臉啦!他看起來好可憐喔!
大倉:不~不~不是這樣啦!小亮!(很弱氣,但仍舊不敢轉到錦戶那一邊)
錦戶:欸!等一下!現在怎麼搞的?怎麼會變成是我很想要親但是親不到啊!
老子我也並沒有特別想要(跟大倉)親吻好嘛!!!
他突然很無奈的語氣好好笑!被迫成為加害者的無辜貌XDDD
但明明就是他一直想要往那邊進攻~也是他先提到沒跟大倉忠義親過啊!XDDD
大倉:不要啦!我真的不行啦!


★ 講話快速又內容豐富(?)的大倉忠義
丸山:(對大倉說教)你要超越自己啊!親一下~就能夠打破自己的殼啊!
大倉:蛤!!!(瞪)
村上:超越自己這種話就不要再提了啦!!
大倉:(繼續激動,而且每一段話都好長)
現在在會場的人就算了,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是因為被情勢所逼、因為大家起鬨吵鬧我們才親的!
但如果下面有人偷偷用手機拍了這一幕然後傳出去給外面的人看怎麼辦?
明天如果新聞出來寫「關八團員演唱會時都在舞台上親來親去」這樣怎麼辦!!
被人家誤會了我們該怎麼辦啊!!!!
新聞播這個就模糊了演唱會的焦點耶!!←我內心的吐槽:福岡場根本沒人要注意好嗎!
大倉超激動一邊講一邊作手勢左右擺頭看團員←但避開錦戶亮XD
丸山:你只要拿出一點點勇氣出來面對,就可以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耶!!!
大倉:我絕對不要!!
丸山:這又不是什麼恐怖的事情啊~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
雖然說起來,一開始決定超越自己的時候總是會覺得很可怕,
但只要踏出第一步一切都會改變的!
一口氣講完一大段,熱血的丸山就走到後面去把自己的外套脫掉開始擦汗。
從丸山脫掉外套讓自己的粉紅褲子まる出し之後,大倉忠義完全被激怒火力全開!!




大倉:等一下!!等一下!!你這傢伙是怎樣啊!!
穿那種噁心粉紅色褲子的給我閉嘴啦!!
在這種男生跟男生親吻的話題下你幹嘛一副專家的樣子?!
丸山:啊?我沒有啊。。。。(被大倉打斷)
大倉:穿著粉紅褲子又擺那個姿勢到底是什麼鬼啊!!
丸山在這時候手不時插在腰上又不時揮來揮去、身體還搖來搖去地力勸大倉犧牲(噗)
樣子真的很オネエ系 XDDDDD
橫山:閉嘴!!這樣好了!!大倉過來!!跟我親!!
反正我都跟MARU親過了,換你升級吧!
大倉:不是嘛!!(忽略橫山的提案)
MARU一直強調自從他跟橫山君親了之後就超越自我什麼的!
但事實上根本就不是啊~!
又不是MARU醬你自己去親的,是橫山君來親你耶!!
被親的人有什麼資格說自己已經超越自我了啊!!
丸山仍舊在旁邊碎碎念那個 LEVEL UP的理論!(鬼打牆)
丸山大倉兩個人完全進入了小朋友爭吵模式,你一句我一句的指來指去,場面失控XD


橫山:等一下!!等一下!!(沒人甩他)
不要吵架!!!!(怒吼超大一聲)
丸山:(企圖解釋)沒有在吵架啊!我們是在討論!
橫山:不要再進行這種NHK節目形式的討論!!←他是在暗示NHK都沒有結論嗎?
大倉:夠了喔!MARU!橫山君他想要結束這個話題!!!(兇)
橫山:沒錯!就是這樣!這個話題告一段落!!
丸山:真的嘛?所以橫山你不是想要跟大倉親嗎!
橫山:當然不是!!!(怒)
大倉:可以了喔~!MARU!!演唱會差不多該往下進行了!!(兇)
丸山+全場:ええっー!!!!!


村上:你們是夠了沒啦!!!!(大吼)
村上他中氣十足地喊超大一聲,我當時有嚇一跳。
台上全員騷動(但基本上都在大笑 XDDDD)
橫山:哇哇哇久違的怪獸出現了!!
大倉:糟糕了糟糕了!B型人格出現了!!!←但其實他很樂因為這段終於要強制中止
橫山:大家快盯著他的牙齒!!等一下會往前伸長喔!!
村上:不要鬧了你們~台下有一些是接下來要趕飛機時間的觀眾耶!
大倉:嗚哇!最後又轉成A型人格登場耶!!
橫山:真的很不好意思啊!今天淨是聊這種奇怪的話題!
村上:那麼接下來~演唱會就繼續進行下去!


以上!おわります~~あぁ!!!!(請用師匠風~)


★★★
我大概是全場除了大倉忠義本人之外,最不希望他跟錦戶亮親吻的人!!!!!!
連全場在チューウゥ コール時我都沒有辦法用真心在喊!!!(緊張)
想說萬一真的親了,我是不是出去也要約大家一起去喝到醉啊啊啊啊!!(內心戲)
我是喜歡他跟團員們都能相親相愛~但不用真的互相親吻啊!!!!!!
我們又不是L天團!!
所以看到他如此奮力抵抗,我很感動!
大倉忠義,Good Job!!(拭淚)


★★★
丸山隆平真的很盧耶!鬼打牆人!!
不知道他那天回到後台之後有沒有被大倉忠義痛毆 XD

不過他們最後還是很相親相愛啦!
大倉、丸山跟橫山三個人在安可的時候有擠在一台小車車一起回主舞台
還邊擠邊跟台下的放揮手說「大家好~我們是胖胖三人組!」
↑可愛可愛超可愛!!但不是我在說,真的有點擠!負責推那台車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苦XD


MC中笑點真的很多,笑的臉都酸了、手也拍紅了。
喝醉酒的橫山君很容易下手!請橫担們切記!灌醉他~XD
安田章大一副對這個話題接受不能的樣子~
ジャニ勉楽しいんご那集他也問人家男生跟男生到底為什麼會接吻?
可是!!!村上明明就說他是鬼牌跟誰都可以他也承認了啊!!XDD
激動的大倉忠義突然說出大家會用手機偷拍畫面,然後馬上傳送出會場外我整個大狂笑。
宅男忠義實在很瞭解台下的放在幹嘛耶!!
我旁邊的(在日本唸書的)義大利妹就真的一直有在按手機~
很多日本妹也都是每看一段就一直在那裡推特レポ XDDDDD


★★★
終於、終於把MC寫完了!東京場也要來了~!
福岡場的大倉忠義回憶~我要鎖進內心的保險箱裡珍藏了!!!
接下來的場次,就交棒給繼續參戰的好捧有們了!!!(遞)
喜歡這些REPO的捧友~就拍個手留個言吧!
よろしゅ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我要暫時告別日本人去跟印度人當好朋友了(淚)





2 則留言:

  1. 一直默默看著這個BLOG,今天偶然發現這篇(艸)
    覺得真是一個太棒了的聖誕禮物哈哈心情大好
    謝謝NANAさん>/////<

    回覆刪除
  2. @匿名桑

    啊哈哈~ Merry Christmas !!
    都過一年了這一篇還能取悅到人我也很感動 (拭淚)
    謝謝妳的默默關心~要常來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