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ハイチュウ】ミカンジャニ∞




大倉さんから森永製菓にの苦情
「ミカンジャニあけたら、オレだけ顔切れるやん!!」
「なんでオレなんやろ!!」
    ツイートから、 ドームすいません東京初日レポ

開蜜柑嗨啾的時候,為什麼就只有我的頭會被切到!!!」
「為什麼是我!!!」

以下,就由橫山キミコ示範「謀殺大倉忠義的好方法」←?!


因為我們不慎(?)把關八當作天團來對待,
所以六點多起床七點多出門八點多開始在福岡巨蛋外排隊。
還沒開賣只能在隊伍中乾站著,除了觀察迷妹的穿著打扮之外,其實有點兒無聊。
排著排著,キミコ突然從口袋裡掏出一條嗨啾。
不愧是橫山家的,毫不遲疑地就從あけくち準備開始~殺~忠~義!(噗)



當時還一隻腳在村上家的娜娜我當然不捨地大喊:手~下~留~頭!!!!
基於友好會情誼,キミコ很好心地稍微繞道,
留了大倉忠義全臉但剝了他的橘子頭 XD


但其實這條嗨啾很考驗「橫山‧大倉友好會」的友誼。
因為橫山裕跟大倉忠義分別在兩頭,
想要趕快吃到他的時候,會造成不是橫山頭破就是大倉毀容這種局面。
所以,推薦的使用方式如下↓↓↓





沿著背膠小心拆開,可以留他們全員一條生路。
我真的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體認到自己也是有A型的一面(噗)

 もっとズームイン

森永製菓真的跟大倉忠義有仇。
那條紅色的開口完全衝著他腦子來耶~也難怪他要在演唱會上公開抱怨 XDDD

BTW 這個口味在嗨啾界算是滿好吃的!
請大家好好把握機會~
其他地方目前不知道,但福岡是連空港的おみやげ小店都有放一籃在櫃臺哦!

ジューシーおいしいーだたよしー♪♪





6 則留言:

  1. 我想福岡空港那一籃在星期一的時候應該都被eighter買光了,
    因為我星期二要搭飛機時
    一條都沒看到...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太有趣了吧這種拆包裝的方式!!!
    這條明年應該還有吧~去的時候也買來拆拆看XDDD

    回覆刪除
  3. @nitto
    !!!!什麼!!!!
    我離開的時候還有很多,還有點擔心滯銷耶XDDDD

    @ようこ
    之前看到的資訊是2012年の1月末まで
    你是幾時要去呢?
    關八現在的行情很瘋狂,無法預測,
    實在無法保證有還是沒有 XDDD

    回覆刪除
  4. 怎麼這麼剛好我二月初去欸!!!
    一整個和我無緣〜
    還是會有新版本?(←開始安慰自己XDDD)

    回覆刪除
  5. @ようこ
    二月要去哪兒呢?
    祝福妳能抓到餘貨的尾巴!!
    畢竟我們不是天團(再度強調)應該沒有賣那摸好XDDD

    不然還可以考慮搶個有臉的紙盒回家(噗)

    回覆刪除
  6. 二月是去東京~
    哈哈哈我也希望能抓得到XD蜜柑頭實在太可愛了(心)
    有臉的紙盒是要全部買老闆才會給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