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20120823_レコメン_輔級篇


為了造福女性 Eighter們~
加上本blog寫胸部話題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各位,胸部高峰會實用知識小筆記來了!!

我最近才知道其實是有很多人在看這個blog~
馬上寫這麼不知羞恥的話題大家會不會看不起我?!(玻璃心)


◎口哨君,喔不,是橫山君,真的好煩 XD
這張照片,是要幫助大家想像「吹口哨的橫山君」♪



20120823_レコメン

「第一回胸部高峰會」請到的來賓是對胸部有透徹研究的神藤老師(女)
村上:(唸了超多學經歷介紹)就是這樣一位老師喔。
橫山:老師妳對胸部很了解嗎?
神藤:我已經研究了三十五年了喔。
橫山:這三十多年來都在研究胸部喔?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神藤:很喜歡(胸部)唷!
橫山:很喜歡喔?
村上:跟男性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吧?
神藤:不一樣不一樣。
橫山:我們男生的喜歡就是很想摸,很想看~這樣的喜歡,老師妳呢?
神藤:我是針對如何能維持漂亮的胸型跟完美的觸感做研究。
橫山:我想我們聽眾最關心的問題應該是:真的有辦法讓胸部變大嗎?
神藤:可以唷!
橫山:看吧~真的是有辦法的!!
村上:今天就請好好地將這些方法介紹給我們的聽眾吧。
橫山:我們今天可是要測收聽率的!
那就把「如何讓胸部變大」這個主題移到全國放送時段~一舉衝高數據!
現在要先保持神秘。
村上:會的,我們已經決定在全國時段介紹胸部體操。
橫山:會變大喔!會變大喔!全國女性同胞們一定要注意喔!
神藤:做胸部體操不僅僅是能讓胸部變大,還能有觸感良好(ふわふわ)又漂亮的胸型哦!
橫山:哇~~~ふわふわ嘛?那豈不是「最強的胸部」嗎?!
村上:什麼「最強的胸部」啦!你在說什麼鬼。
橫山:我除了蛋的口感以外沒有追求過什麼軟綿綿的感覺耶。
胸部真的也能夠有軟綿綿的感覺嘛?(期待度MAX)

MAIL:是個小女孩問什麼時候才能有大人般的大胸部?←很明顯我在隨便寫XD
神藤:青春期的女性因為要保護胸部,所以會開始累積脂肪。
男性的賀爾蒙變化是在於長肌肉,跟女性賀爾蒙的作用就不一樣。
所以在這個時期沒有適當地攝取些脂肪的話,胸部是沒有辦法變大的。
現在的小孩為了追求纖細的體型,營養攝取並不均衡,在這狀況下是會影響到發育的效果。
橫山:那,為什麼懷孕的時候會變的比較圓潤?
神藤:因為懷孕的時候賀爾蒙會產生變化,所以會讓女生變得更圓潤。
另外就是生產完,小孩子吸吮對乳腺的刺激,也會讓胸部再變得更豐腴一點。
村上:所以是身體自然的機制造成的。
橫山:(電視兒話題)我之前看電視有看到已經老年(十三歲)的狗因為小狗的吸吮,乳房又有作用耶。
村上:這算是一種本能嗎?
神藤:除了是本能之外,也因為小狗吸吮的動作刺激了乳腺,而造成一些反應,像是刺激賀爾蒙的分泌。
橫山:所以如果我也用力地(馬賽克)是不是也能幫助女生變大?←!!!!
神藤:也不是這樣啦!動物的本能是比較單純一點。
橫山:所以是因為狗才有這種效果,人不一定喔?(失望)
神藤:但是如果很認真地…也說不定會有效果啦。
村上:原來是這樣啊。真厲害啊。今天真的會介紹超多相關資訊喔!
我希望今天埼玉的聽眾朋友們能夠好好聽一下這一集!!
↑喂!!不要拿你跟松子節目的梗來這裡用!

MAIL:有所謂的「完美的罩杯等級」嗎?
神藤:其實脂肪的累積是一種保護的機制,不要去太在意形狀或是大小,跟身體成比例是比較重要的。不過,理想的胸部大小大概是C或D罩杯。
橫山:看吧!
村上:你這是在激動什麼?
橫山:因為我也一直都是這麼強調啊。老師妳聽我說,我一直都覺得女生就應該要有D罩杯,就像是男生應該要有175公分一樣,是基本要求。
神藤:我懂。
橫山:懂吧!!老師你懂耶!!我這個理論是絶對沒有錯的!
↑長篇大論的橫山氏「男性身高與女性罩杯的換算式」我已經聽到不要聽了!!(摔筆)
神藤:不過有一點不太一樣,就是男性不管長多高都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但女性如果胸部跟身材不成比例其實是比較辛苦的。


橫山:我知道大家對於胸部有著各式各樣的煩惱!各位女性聽眾朋友~接下來請好好注意節目內容,絕對對你的胸部大小有所幫助!
村上:有好多MAIL進來了,請老師今天好好幫我們鑑定一下這些傳言的真假吧!


MAIL:聽說用吹風機溫暖胸部的話可以變比較大,請問是真的嗎?
神藤:如果胸部的位置血液循環良好的話,是有機會變大的。
用吹風機能讓暫時提高胸部的溫度,促進循環,或多或少會有幫助。
橫山:老師的胸部真的看起來很挺耶!
神藤:那個,沒有啦沒有啊。 ←她~聲音聽起來超尷尬的耶!!!!
村上:你這傢伙還真是毫不掩飾地一直盯著看耶!
橫山:就真的很挺啊!而且好像比剛剛更挺了耶!看起來非常棒啊!
村上:自己邊講還邊臉紅是怎麼一回事~
橫山:老師的胸部真的超棒的耶!(真心稱讚)


MAIL:乳頭為什麼會有黑色跟粉紅色的差別?
橫山:NORI君你快點注意聽!
神藤:其實就只是因為色素大量累積的關係。
橫山:(打斷)不好意思,可以麻煩老師看一下NORI君的乳頭嗎?
神藤:可以嗎?請讓我看一下。
老師診療中(?)+眾人七嘴八舌中。
神藤:啊~哈哈哈哈。(失笑)
橫山:老師看過這麼多胸部,居然看到NORI君的胸部會笑成這樣耶。
神藤:這是因為乳頭的部分受到比較多的刺激,身體基於保護功能,所以才會有色素沈澱。
橫山:那變黑了之後,有可能再變回來嗎?
神藤:可以哦!是有機會的。像是做胸部體操也有用哦。
眾人:為什麼?
神藤:乳頭是因為受到過度的刺激才會有色素沈澱,這是一種保護機制。所以如果能一直維持胸部在一個良好的狀況下,自然而然色素會代謝掉。胸部體操可以改善胸部的狀況,自然是有幫助的。
村上:什麼叫做良好的胸部狀況啊?
神藤:就是維持胸部的健康狀況,不過這是對女性而言啦。
男生的話因為對胸部沒有這麼多保護,所以比較容易有色素沈澱。
橫山:(NORI君)這胸部應該有B 罩杯吧?
神藤:嗯,沒有耶,我剛摸了一下大概是A罩杯。
NORI君:但我已經比我媽或我奶奶的胸部大很多了耶!
↑真失禮!!XD


MAIL:按摩胸部可以變大嗎?
神藤:怎麼說呢,乳房也是身體的一種性器官。
橫山:欸?!
神藤:身體是有連動反應的,所以適當地刺激乳腺是有幫助的。
自己的按摩刺激跟別人造成的刺激(?)會有不一樣的效果,來自別人的刺激可能會連動到賀爾蒙的分泌,某種程度來說是很有效的。也是要注意太過刺激會有反效果。←吼!這段我好害羞!大家想像一下、想像一下。(臉紅)
橫山:寫真女星有時候會說自己的飲食常攝取優格啦、乳製品啦這一類的,是真的會有幫助嗎?
村上:我也有聽說過這種說法耶。
神藤:食物的成分多少會有一點影響。
多攝取一些動物性脂肪,是會有幫助的。還有,適度地攝取植物性賀爾蒙,像是豆類也很好。


MAIL:我只有A罩杯該怎麼辦才好?
神藤:如果全身都太瘦的話真的很難有胸部哦!所以瘦子如果能適當地攝取些脂肪,再加上體操,還是能有機會晉升到C罩杯哦~
MAIL:我以前是D罩杯,但瘦下來之後罩杯縮小,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呢?
神藤:乳房是身體累積最多脂肪的地方,也代表著是最容易流失脂肪的地方。
橫山:那有方法避免嗎?
神藤:有喔。
橫山:快告訴大家有什麼魔法呀!
神藤:要避免乳房的脂肪流失,就要靠旁邊的肌肉來維持。所以,訓練胸部周圍的肌肉能力,可以避免乳房的脂肪流失,也保持住形狀,不會分開下垂這樣。
橫山:老師胸部也會有分開(はずれる)的現象嗎?
神藤:會呀!
橫山:掉下來(はずれる)的話那可以借我嘛?
神藤:是沒有到那種程度啦。
村上:你閉嘴啦!
↑橫山君,這種老頭子笑話很爛!!!!XD


MAIL:請問晚上睡覺的時候該不該穿著胸罩睡呢?
神藤:青春期的時候不要穿比較好。
但是如果超過三十歲,比方三十五歲的時候,因為肌肉支撐的力量比較不足,比較容易會下垂。為了要好好保持體態形狀,可以選擇適合的形式穿著。
不過,二十代的女生,我是建議晚上的時候可以不要穿喔。
橫山:那請問老師妳晚上有穿胸罩睡覺嗎?
神藤:沒有哦。
橫山:ヒュ~ウ(興奮地吹了個口哨)
村上:你是用什麼眼光在看醫生啊?
橫山:ヒュ~ウ、ヒュ~ウ(繼續吹口哨)
↑但他後來在背景用非常細小的聲音跟老師說了「不好意思捏~」XDDDDD


MAIL:聽了這麼多,很想知道發明了胸部體操的老師的胸部有多軟綿綿?
可以請錄音室裡的大家確認一下嗎?
橫山:那麼,老師,真的不好意思了~~ (準備出手)
村上:住手!!不可以!!
橫山:ヒュ~ウ、ヒュ~ウ(又是口哨)
村上:請並木桑(女性)來幫我們試試看啦!
橫山:(對著並木大吼)妳幹嘛笑得那麼奇怪啦!!!
並木:我現在的胸部也很軟啊!
村上:我們並不想知道妳的狀況啊!
並木:不是嘛!剛剛有讓老師也幫我做了一下胸部體操啊。
:蛤?妳剛剛試過了喔?
並木:真的啊!做完之後摸起來真的好軟好軟!!而且形狀也有改變。
村上:這麼快就有效果喔?
並木:真的呀!一開始還有點害羞抗拒,但後來發現效果真好。
橫山:欸,那並木桑妳是什麼罩杯?
並木:(有點心虛)我應該是D罩杯吧。
神藤:嗯,就我剛剛摸的感覺,應該是C罩杯啦。
並木:真不好意思喔~~~
村上:那現在就請並木桑代表我們摸一下醫生的胸部。
並木:啊?我嗎?我可以嗎?老師,不好意思失禮了。
村上:就因為我們不能出手嘛!(失望)
橫山:其實我們也是可以啦!(還在堅持)
並木:(觸碰中)啊!!!真的好軟啊!!完全輸了耶!!
村上:現在是有在比這個嗎?
橫山:啊!!真的有這麼軟嗎?我真的超想摸的啊!!!
村上:就不行啊!!
橫山:可以啦!!老師,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聽眾啊!
神藤:如果只是要試試看,我是沒關係啦。畢竟我的年紀都可以當你們的媽媽了。
橫山:這一點我不在乎。我是用看一個女人的目光在看老師妳的!
神藤:這一點就不必了。我想我都比你們的媽媽還要年長的多吧。
橫山:沒關係的,老師,我完全不介意。ヒュ~ウ~~(又吹口哨)


MAIL:一百五十公分F罩杯的女孩有點困擾,希望可以變小。
↑雷公咩聽眾群為何充斥著這麼多巨乳小個子的啊?XD
神藤:有另一種胸部體操可以讓胸部縮小到適當的尺寸。不同的手法可以有不同的效果。
橫山:老師妳是什麼罩杯啊?
神藤:D罩杯。
:最好的罩杯尺寸啊!(同聲讚嘆)


MAIL:(十五歲男性聽眾來的)女生的胸部摸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
橫山:那麼,老師,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再度進入戰鬥姿勢)
村上:你給我坐好!!
橫山:不是嘛~我現在真的超級想要摸摸看老師的胸部耶!完全無法克制耶!
村上:(對著聽眾)你現在才十五歲,等你長大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啦!
神藤:看胸部的狀況也可以知道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好不好。如果體內維持在一個很協調的狀態,自然也會表現在胸部的觸感上。所以交往的時候,也不妨注意一下。畢竟跟冷硬的胸版比起來,軟綿綿的那種還是比較讓人喜愛。
橫山:(完全沒在聽)我現在還是好想要摸摸看老師的胸部喔。


MAIL:寫真女星裡面有沒有推薦的胸部呢?
神藤:沒有實際摸過看過,實在沒有辦法作評論。
不過我覺得如果太大的,已經造成本人生活不便的那種尺寸,其實沒有很好。
橫山:所以老師妳做了胸部體操之後,自己的罩杯有什麼變化嗎?
神藤:沒有耶。我就是從C到D這樣。
橫山:所以做胸部體操對大小沒有什麼改變,但是能維持很好的觸感囉?真好。


為了現場示範胸部體操,所以麻煩 NORI君的女性經紀人登場。
橫山:來了喔?!GUY桑,你沒問題嗎?
↑啊哈哈哈哈!我記得他們破局(?)了啊 XD
橫山:可以來做這份工作多麼令人羨慕啊!
村上:人家也是為了工作嘛!
橫山: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妳的罩杯是?
經紀人:我是C罩杯。
橫山:只要做了這個體操就能夠讓罩杯提升喔!這是一個多麼棒的企劃啊!
村上:雖然是工作,但也是很好的體驗。


胸部體操在這裡
胸部體操進行中,錄音室充滿了一種詭異的氣氛。
老師邊做邊講解步驟,然後橫雛在旁邊一直吵鬧,超仔細地詢問每一個步驟。 
↑我知道這是工作~~但,還是有很奇怪的心情。


村上:經紀人你是可以發出聲音的呀~沒關係的。
經紀人:(很微弱)啊,那個,發不出什麼聲音啊?(害羞)
橫山:(大驚)你在說什麼啊?是要她發出什麼聲音?
村上:因為從剛剛到現在她都沒有開口啊。
我是提醒她可以跟大家講話,表達自己現在的感覺啦!(超無辜)
眾人:哦~~原來是這個意思喔!←全錄音室都鬆了一口氣開始大笑。
橫山:你突然來這一句,大家都會忍不住亂想啦!
↑我其實也嚇一跳。天然的信五發言真的好好笑 XDDDDDDDD 


橫山:現在覺得如何?在這麼多人面前被人家摸胸部?
經紀人: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我現在覺得超丟臉的啊!
橫山:妳現在到底是什麼感覺?
經紀人:就覺得很害羞啊!
橫山:(亂叫)欸欸~會痛嗎?
經紀人:倒是不會啦。
橫山:所以是舒服的嘛?妳現在有穿著胸罩嗎?
經紀人:有穿著胸罩。
橫山:老師,隔著胸罩做胸部體操也一樣有效嗎?
神藤:嗯,可是我有把手伸進去,現在在裡面啊。
橫山:欸~~~~那是什麼感覺?!(超輕浮)
村上:你問這麼仔細幹嘛啦!!!
橫山:在這種深夜時段,有人伸手進去摸妳胸部感覺到底是怎麼樣啊?
村上:你閉嘴啦!雖然現在很晚,但這樣的發言還是不行啦!
神藤:其實做這個體操的時候是很舒服的啦。
村上:就像是按摩一樣吧?
橫山:妳現在覺得怎麼樣?
經紀人:覺得很放鬆。


村上:幸好今天沒有發我們家涉谷師匠通告,
萬一他在的話場面應該會更加不可收拾!!


橫山:(不斷對經紀人提問)所以,妳現在到底覺得怎麼樣?
↑橫山提問的聲音很輕柔(可能是離麥克風比較遠)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害羞(臉紅)
不過,他拼命地鍥而不捨地追問NORI桑經紀人細節,信五都要瘋了XD

☆壞掉的村上信五(哭)
神藤:現在應該有所改變了,妳自己摸摸看。
比較一下兩邊就知道,跟之前的自己是完全不一樣的。
經紀人:(試摸中)啊~真的有差別耶!真的變得好軟喔。
村上:真的差這麼多喔?但我們沒得摸也不知道差在哪裡啊。
橫山:真的完全不曉得啊。
村上:為什麼現在聽起來很像是在聊牛排軟嫩程度啊?
那不然,讓我們稍微戳戳看可以嗎?
就、戳一下就好~可以嗎?!
經紀人:當然不可以!!
神藤:不用摸其實用看的也可以知道。(講解)
村上:真的耶!從外表看起來好像真的左右不太一樣耶!!!
↑你也太認真看!!!


神藤:不過只做一邊胸部的話,另一邊胸部看起來好可憐。
村上:那不然趁播歌的時候按摩一下另一邊吧。
橫山:就這樣吧!和著歌曲的節奏按摩一下~
接下來就請大家聽一下關八的「大阪羅曼史」。
↑Eighter票選神曲淪為胸部體操BGM!(心情顯示為很尷尬)


橫山:今天知道了好多關於胸部的知識!老師!
我!從今天開始又更加喜歡胸部了呢!!
神藤:那麼,請再多喜歡胸部一點喔!
村上:我想橫山桑喜歡胸部的點跟老師所講的完全不一樣吧!
橫山:男性果然就是會喜歡胸部的呀!(理直氣壯)
村上:今天真的很謝謝醫生來到現場。
全體:掰掰~~~~晚安!


☆☆☆ 
節目的最後,有來了一封聽眾回饋MAIL:
本來對胸部體操半信半疑,但剛剛邊聽廣播邊做了一下,真的感受到有所不同耶!

嗯,那個,前陣子,我有個週末下午無聊在看電視時,剛好看了奶油濃湯的有田跟江角真紀子主持的婦女向談話性節目(噗)就這麼剛好,是神藤老師登場。
那天我很有實驗精神地馬上配合著節目示範做了一下胸部體操,欸,效果真的不錯。
但大概作了不到一個禮拜,就完全忘了這件事。感謝雷公咩這個企畫又再度提醒了我~
大家有空的話真的不妨試試看,向上提升的效果還滿明顯的。

還有,這裡真的是一個清新又健康的 blog 唷!!


3 則留言:

  1. 小雛那段叫經紀人可以發出聲音我一開始也想歪了XD
    吼!要不要這天然XD
    横山只是一直吵著說要摸奶,真要摸的話他一定不敢的,
    不過小雛那個問話超認真,說不定會真的戳下去XD
    最後接大阪羅曼史超奇妙的XD

    還有上一篇模仿光一桑好傳神XD
    並木女王也要畢業,感覺瞭解横雛的STAFF愈來愈少了><
    NORI桑也是,沒有必要每週都出現啊><
    好想念K太郎啊~~

    回覆刪除
  2. @默默
    能動手的話,不管哪種形式,小雛是絕對當仁不讓(?)的呀~
    去年ヒルナンデス的「SILK姐香味事件」仍然刻骨銘心啊...(含淚)

    不過我邊聽邊想大笑,
    小雛花丸不是說過橫山君是個很神經質很注意周遭人狀況的TYPE嗎?
    還有,中間橫山嚷著要摸奶之後有在背景小小聲地跟老師說「不好意思~」之類的,
    總覺得,生放送一結束、on air燈一滅,
    橫山君就會馬上土下座為他當晚說過的一切磕頭道歉~
    唉唷,好想~~看!XDDDD

    NORI桑雖然很難笑,可是他很戳橫山裕的笑點。
    這年頭討老闆歡心(?)是職場生存法則~XD
    但希望他不要破壞了下週歡送並木桑的氣氛.... (擔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