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淡定的橫山家


嗨,久違了。
今天下午發生一件事太好笑,所以特地寫在這裡 XD



今天吃完brunch之後,跟小豔一塊兒逛淳久堂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順便平靜早上看到周邊圖跟關於8祭一切一切的大震撼。。。。。
在此時,接到橫山家 kimiko打來的電話,通知我關八巡迴日程公布了。

★ 對話之一
娜娜「妳看到8祭的周邊了嗎?超可愛的耶!!」
娜娜「這次是大倉跟安田共同設計的!!我什麼都好想要!!怎麼辦怎麼辦!!!」
君兒「冷靜一點,我們之後還有演唱會的周邊要買。」

★ 對話之二
君兒「聽說會場橫山那傢伙放了他SOLO控的影像耶!!」
娜娜「哇塞!!這麼好喔?想去嗎?村上家的月光早上已經衝動的在看機票了說~~」
君兒「呃,也沒必要吧?我看很多人都有拿手機錄......」
君兒「我想,之後可能會有人放檔吧!」

★ 對話之三
君兒「結果目前巡迴日程好像沒有包括跨年耶?」
娜娜「江湖上不是一直有傳聞(?)要把阪蛋還給KK前輩,然後關八回東蛋跨年?」
君兒「這樣也好,那我們就不用去現場擠,在家看電視就好。

掛完電話之後,我忍不住轉頭問小豔
「橫山家的今天是被盜帳號嗎?」 XDDDDDDDDD
從頭到尾是號稱HINATIVE的村上家非常不冷靜地哇哇叫、唉唉叫,
橫山家的反而老神在在,非常淡定,點醒我每一個不正常的需求。
我真是太對不起村上家的大家長信五了!!!!(跪)

不過,橫山家為何從今年開始從上到下都表現的異常正面?太詭異了!! XD


☆同場加映
順便講一件很白癡的事情,我昨天因為這件事半夜在房間一個人笑個半死 XD
我在噗浪上看到一張轉噗的圖片,小小的,下面的標題是「山裕」
我邊碎念橫山先生何時有如此蠢(?)的暱稱,邊點開那張圖發現是
「山田涼介 X 中島裕翔」 ..................................................

好想跟橫山裕說這件事喔怎麼辦!!!!!!!!XD
還有,我明天該如何平靜的看HSJ台控?! XDDDDD


2 則留言:

  1. 哎唷~NANA~我快笑死了~!!
    我想說~淡定的橫山家是~我ㄤ怎麼了嗎?!
    結果原來是在說我!!(羞)
    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到你那天在LINE上面的吶喊就覺得好好笑。
      不淡定的~成增KIMIKO!!!!X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