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0120823_レコメン_普級篇


為什麼現在的雷公咩隔天再聽會覺得比較好笑?
就像是隔夜的咖哩更美味一樣嘛? ←是的,我也是咖哩人。

◎請注目前輩模仿很上手的橫山君~~~~無論是光一桑還是松岡前輩都超有趣!! XD
◎原來關八的24時間TV已經滿一年了耶,時光飛逝啊!(感嘆)


20120823_レコメン

隨便聊時段~我就隨便寫~

☆KK的廣播話題
MAIL:星期二的KK桑節目提到了橫山君喔。就是他們之前有聽到橫雛雷公咩聊到想去上的節目話題,橫雛有提到「想要去KK的豆芽節目」。KK們就說「有機會的話,就讓橫山一個人來主持我們的豆芽節目也沒問題啦!」。
橫山:前輩到底在幹嘛啦!?他們講話真的很亂來耶!
不是應該也要嗆一下「我們的節目是隨隨便便能來上的嘛?」之類的。
自己的節目可以這樣隨隨便便讓給後輩嗎?有這種事情嗎?
樂屋情報:如果橫山君真的一個人去主持了那個節目,使用了KK桑的節目名稱什麼的,記得要給錢喔!
橫山:給錢?
村上:使用費之類的。
橫山:有時候太一君也會跟我說不然我的節目讓你主持一下啊,試一下自己一個人做綜藝節目啊。可以把節目借給你用一下喔。他們為什麼都可以這麼隨隨便便就決定事情啊!
↑因為他們知道你很安全,相信他們死都不會跟小雛說這種話的XD
橫山:不過,說起來我們在工作場合真的很少能夠遇到KK前輩耶!沒有什麼共演的機會。
每年大概就只有年末在MSSP稍微見一下。我們連傳統的跨年大拜拜時都見不到面耶。
村上:對啊,因為跨年時候我們各分東西嘛。
橫山:不過還是很開心啦,能被前輩在節目裡提到一下名字。
村上:現在是真的比較難碰在一起,以前偶爾還是有在廣播節目合作的機會。
橫山:不過KK桑的節目真的很有趣耶,到底在講些什麼我完全聽不清楚耶!
我有問過他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他們跟我說
「沒問題啦~聽得懂的人自然就聽得懂啊!」「反正曲子播了大家就知道是播什麼了啊!」不管是念節目名稱還是介紹曲名,嘴巴裡的句子全都是糊在一起耶!
念信的時候也是超級快,西哩呼嚕就念過去,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耶!
↑我覺得橫山裕的模仿堂本光一非常精彩!!!!我無法用文字傳達~請務必聽一下XD
↑光一來上雷公咩作客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耶~
是不是那次還有撞到玻璃門的小故事啊~啊哈哈哈。


MAIL:該怎麼該男同學熱烈聊天?←十幾歲少女的煩惱。
橫山:就聊GAME!!或是平常看的電視節目。
村上:對啊,GAME、電視節目、戲劇等等。
橫山:還是GAME啦!我如果聽到女生跟我聊我有在玩的GAME會超開心的!
像是鈴木紗里奈桑有跟我玩一樣的遊戲耶!聊起來超HIGH的!
最近NORI桑也有跟我玩同樣的遊戲,我想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 忍不住又一直翻白眼了我 XD

☆廁所話題
橫山:大概是十年前了吧,我到中國的時候,住在某個鄉下地方,結果遇到旅館廁所壞掉。沖水的時候,該被沖走的東西反而往上一直冒出來。嗚哇~~嚇死我了,趕快找旅館的人來修理,但是語言不通,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啥,就只是看了現場一眼然後跟我說OK~好像是太晚了沒辦法修。
村上:所以沒辦法修理喔?
橫山:對啊,就只是一直跟我OKOK地講,語言不通真的很麻煩。
結果我那天連澡都不能洗。

村上:我在海外某個機場拖著行李時也上過一個便器離門有夠遠的廁所,超不習慣的。
然後又遇到很急的人狂敲門,但我沒辦法去回應他,超緊張的。
橫山:搭新幹線的時候,在車廂跟車廂連結之間不是都有廁所嗎?我有次就想說欸~去上個廁所,看起來也沒鎖我就開了門,結果就是個歐巴桑的大屁股出現在我眼前!!嚇死我了!
村上:正在上廁所喔?
橫山:我還趕快跟她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然後把門關上。
為什麼是我要道歉啊!!明明就是她的不對啊!!

村上:沒鎖起來是她不對啦。
橫山:所以我就去了另一邊的廁所,沒想到一開門,又是一個歐巴桑的屁股耶!!!!
天啊~ 哈哈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這些歐巴桑。
村上:連續歐巴桑攻擊喔?幹嘛不鎖門啊她們?是有這麼急嗎?!XD
↑能被傑尼斯偶像看屁股也還滿幸福的呀XD


MAIL:恭喜~關八戰士電影票房突破八億了!!不曉得大倉君跟橫山君道歉了嗎?
村上:??為何要跟你道歉??
橫山:啊~因為大倉一直以為我只去三個很輕鬆嘛!所以後來有打電話來道歉了!我明明就超辛苦耶~北海道一結束馬上就要去福岡!
村上:真的好遠的距離喔!你去了哪裡?
橫山:之後去了廣島,然後回大阪,再回東京。好像繞了日本一圈一樣。
村上:哇!真的好辛苦!
橫山:我在福岡大概只停留了一個小時左右耶。下飛機就馬上被接到會場,結束後又馬上去趕飛機~超奇怪的感覺。


MAIL:我買了村上君上的ANAN雜誌,真的沒有脫覺得有點可惜,明明身材這麼好的說。
什麼時候美好的身體才會解禁呢?!
橫山:我們現在手上也有一本ANAN喔~這次封面是NINO呀。
村上:其實我也沒有刻意不要脫。
橫山:明明是很適合脫的TYPE呀你! 
村上:但說起來,我又不是暴露狂,總不能自己到了拍攝現場就開始脫衣服吧!
橫山:可是你應該要更有自信啊!應該要要求拍一下洗澡的樣子啊~
村上:這種事情不能由我自己來說啊。
實際上如果他們有這樣的要求,我會說好。
橫山:真是有自信的發言。我的話,就算他們叫我脫我也不會脫!
村上:我會盡量做到在工作上不管面對什麼要求都不會說不。
橫山:幹麼接在我後面說這麼帥氣的發言啊!(怒)
村上:啊哈哈哈哈。
(信五ANAN拍攝裏話)
村上:那天拍攝的時候我有先跟編輯還有攝影師討論一下想要呈現什麼感覺。一開始他們跟我說:攝影棚裡剛好有一面牆壁前有一個比較低的地方,不然你就假裝在攀岩一樣往上爬~然後轉過頭來看向鏡頭這邊,這樣應該不錯。
結果實際擺好姿勢後,才剛按下快門,我前面那一排人就笑的東倒西歪耶!好像是拍起來跟他們想像中的畫面差很多的樣子!←堅強的信五邊講邊大笑XDDDD
橫山:那麼就請大家要記得看一下哦~~
村上:麻煩大家囉!
↑雖然很抗拒,但我還是很想知道,到底哪一個單位會成為第一個剝光小雛的兇手?
ANAN?TAZAN?橫P還是松子?XD


超級大新聞~
並木桑要從這個節目畢業了,下週是最終回。

松岡前輩的話題好好笑,不愧是共演了好幾個月,但文字依舊無法表達。
請注目橫山君的模仿~


MAIL:電影的感謝見面會時,
橫山君有提到「每天都會跟村上君講電話哦!」這件事。
村上:你說了這個喔?
橫山:不是嘛!就因為有提問單元,有個小孩子舉手問我「跟茄子戰士的感情好嗎?」所以我就這樣回答了。
村上:所以你說了「每天都講電話喔?」
橫山:對啊,我這樣回答了,他就跟我說「謝謝!」耶!現場超多小朋友耶!小朋友們都會問一些好新鮮好特別的問題喔~
我有問大家喜不喜歡我們的電影~我們的電影好不好笑?
大家都有認真地給一些熱烈的反應耶!
↑是的,黑戰士橫山裕,他超自然地把話題轉開了!!!!!

☆久違的調情?
有聽眾養了陸龜,請橫雛命名。
村上:我才不要咧!我最討厭這種事了!我沒有命名的天分。
橫山:可以啦!試試看啦試試看啦!你明明就有很多想法!
村上:我才不要啦~我最討厭這種的!我就沒有那種命名的靈感嘛。
橫山:你明明就可以,你是天才耶!
快點講一下,你現在腦裡面突然迸出來的名字~講講看嘛~

村上:那就りっくん~
橫山:哈哈哈哈哈,りっくん。
村上:因為是陸龜(りくかめ)嘛!!所以叫他りっくん。
不行嗎?你覺得不可以嗎?可是我覺得很好嘛!
橫山:可以哦!真的可以哦!很可愛哦!
↑那個撒嬌的村上信五是怎麼一回事?!(驚慌)

MAIL:我家有個七歲小朋友很喜歡村上君。如果跟他說「其他團員比較帥耶!」他就會大生氣。而且他每天都一直嚷著長大要變成村上君,請問該怎麼做?!
↑ 這一段是橫山以小朋友語氣朗讀的。
村上:你的念法真的很討厭耶!!
但是居然有人長大想要變成我,真的好開心。

SEXY ZONE的中島君:
之前村上君聊過電子琴的事情喔!村上君超開心地教了我很多東西~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主動說要給我零用錢耶!雖然很現實,但我還是想知道村上君會不會真的給我呢?
村上:居然有這麼可愛的廣播節目喔~(因為SZ的結尾很小朋友)
橫山:既然都自己說出口了,就快點給啊!
村上:有見到面的話會給啦。
橫山:你這傢伙,要記得給啊!
不要搞到後來跟Kinki桑一樣,因為說過要給我們(壓歲錢)但後來沒給,就被我們當梗一直吵鬧到現在。
村上:所以是要給到他們沒意見為止嘛?
橫山:你就大大方方地給一次,讓他們嚇到以後就不會再要了。
村上:不行!金額這種東西是要根據年紀決定的。←村上爸爸是很嚴格的XD
橫山:不過見面的時候突然給錢這點也很驚人耶!明明也沒那麼熟,一見面就說「欸你上次不是說要錢嗎?拿去拿去!」
村上:我如果用這種態度給零用錢也太奇怪了。
橫山:也還好啦。那個,Sexy Zone的大家,請期待一下哦~
村上:會啦,我會給你們零用錢哦!下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們會從此等不到關八與SZ同台的機會嘛?!XDDDD


為什麼橫山裕有這麼多時間?
可以聽廣播、看電視、玩GAME、出國旅遊、還跟一堆諧星出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