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HSJ台控千秋

隨手寫一點好了,不然一定會忘光。
謝謝可愛又青春的孩子帶給我愉快又fresh的午後時光!

◎沒有順序,想到什麼寫什麼



★ 做完中文自我介紹後
知念:我的名字基本上中文發音跟日文聽起來好像啊。
有岡:其他人的聽起來好像中日文都沒差,就我的差最多。
有岡的中文聽起來好像「羊羹(ようかん)」啊!!

救命喔,我笑點很低 XDDDDDD
下次大家為了有岡君做一下「羊羹君」的應援扇吧!XD

★ 我兒C區前的やり放題!
謝謝我兒今天崩壞(?)又叫又跳又扭又揮又眨眼又拋飛吻的 XD
而且他不斷地在這區前做很多可愛小動作(噗)
正式舞蹈帥氣、互動時間可愛,超有GAP的,媽媽好喜愛。

比方說,在燈暗(應該說燈光沒在他身上時)
他突然對著天空抓了一把還瞬間做了個動作片型的閃身,
台下自然是一片「問號問號問號」臉,
然後我兒就舉起兩隻手做小翅膀揮,然後用嘴型告訴我們「有蟲蟲啦!」
吼~那個むし、むし連發~真是可愛。

MC時間,大貴(吧?)在下面搜尋問問題觀眾時,有人要求要握手。
大家都往那塊移動時只有我兒仍在C區前眼神放超空地盯著台下~猛抓鼻。
被大貴(還是高木?)吼了一句「在幹嘛啦!快點過來!」
我兒就嘟囔了句「我鼻子有點奇怪咩(はな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
但還是快步走過去配合演出。
之後,我兒就一直掛著個紅鼻子回到C區前繼續晃來晃去跟抓人問問題 XD
紅鼻子YUTO真可愛~

最後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快樂到不知所措(?)
一直是笑得很開心地收下大家的生日祝福,
離開舞台前也謝謝了大家,跟大家說「這些我帶走囉(これ、持ち帰るよ)」!
然後,還喊了句「小籠包~~」
他,真是個天真單純又善良的孩子。

媽媽好愛他打鼓的樣子,還一直逼身邊明明認真在看大貴的YU醬注目我兒的手臂。
明天再來補充帥氣的部分好了。
希望哪天他可以去仕分跟爸爸(?)來個對決啊~!

★ 掉褲子涼介
涼介在我們頭上做翻滾時,褲子朝我們這一側的帶子沒黏好。
壞心的我們一直好希望他乾脆掉下來,但是最後沒有,好失望XD
途中涼介有發現自己褲子要掉要掉,想伸手抓一把但徒勞無功,
不過仍舊面不改色繼續表演,敬業精神值得嘉獎。

哦,還有一個放很空涼介XD
我兒來我們這區抓到的觀眾,是要求涼介用四國語言對他說我愛你。
但涼介此時在主舞台放超空,完全沒聽到對方是指名他,更沒聽題目是啥毀,
被推出來的時候一臉呆滯茫然超好笑。

涼介跟他的好朋友知念拋飛吻真是不遺餘力。
但基於涼介的媽站在我旁邊,我都有用扇子把臉遮住以示清白(?) XDDDD

★小猴子小光
講台語好可愛!他果然就是適合這個角色。
「吃飽沒?」「我吃飽囉!」←都是台語,果然每團來都要有這種台語咖。
每次他過來都逗的我跟YU醬好樂。
彈個貝斯也能這麼蹦跳真的很青春,
只要他出現我們都會偷喊「小猴子彈貝斯」XD

但其實開場第二首(吧?!)
我跟YU醬跟小光就有一個尷尬的瞬間,回想起來很北七。
當時應該是其他地方有人在表演,燈光打在別處,大螢幕也是照別的地方。
但小光在我們正頭上昏暗的舞台擺了一個面孔朝下的 stand by pose,
然後我跟YU醬不知為何,在此刻一同抬頭往上看,就這樣與他面面相覷(?)
小光他釘住了當然是不能動,可是他眼神也沒撇開就這樣直直地看著我們。
這時候轉頭去找別人也太失禮,於是我們只好也就這樣仰著頭繼續望著他。
持續了起碼有一到兩個八拍吧........
等到他終於動了起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呼~

原來,太近也是有壞處的 XDDDDD

★ 語言的力量
HSJ的放不愧是年輕人,個個都很上進,感覺全場都中英日皆通。
搞得小光忍不住讚嘆「みんなは天才なんですね!!」XDDDD
然後年輕人真的很容易打成一片耶,台上台下,很沒有距離耶
根本都用不到翻譯了,大家都很自然地交談,很妙,但我覺得氣氛還不錯很歡樂。
除了問問題corner搞成了握手大會有點囧。

圭人一直講英文又很長一串讓我覺得假日都沒放鬆到好像日本老闆又出現了。
而且日本人的英文真的好愛捲舌兒啊,放過你們的舌頭吧~他累了!

★ 歌曲
自從我小兒離開了之後,其實我對很多歌曲並沒有那麼熟悉。
所以有一首歌唱了一小段開頭之後,
我就忍不住對旁邊的YU醬說「PAPAYA?!木瓜?!這歌也太俏皮了吧?!」
YU醬「趴你個頭啦!人家是帥氣的 VAMPIRE 耶!!!」
然後只要是副歌時間,我們就會自己歡樂地笑個半死 XD




★ 陰暗的過來人們
最後的最後,台上的少年們不能免俗地當然開始跟大家約定好會再回來。
我跟YU醬就開始無止盡地長嘆~
「六年前、NEWS也這樣跟我們說過啊!但是.....」
「五年前、ARASHI也說過啊!結果咧~~」
(跳過V6是因為我們倆想不起來他們有沒有承諾要再來 XDDDD)
「三年前,KT也是啊,還說日程都排了啊,絕對會來。結果咧!!結果咧!!」

嗚嗚,少年們,你們的前輩讓我們太傷心了!!!!(含淚)
有機會真的還是再來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期待能夠再見面~
まだ来て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