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どんなもんヤ_20120821_eito digest


謝謝KK放~小ni熱情提供消息來源。
這就是本週雷公咩前輩梗的出處~~

◎欸,第一次寫前輩節目的REPO,請多多包涵。


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 20120821


剛:(念信)前陣子的レコメン節目,橫山君、村上君跟涉谷(シブヤ)君啊~
光一:那個,應該是谷(タニ)吧?!
剛:啊啊啊!是涉谷(シブタニ)君←XDDDD
這個,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我居然有點天然地~直接地就把他念錯了。
因為我剛剛有點想要打嗝,拼命想要忍住的結果就是影響了思考回路才會做出這麼奇怪的事情。(繼續念信)他們三個人在討論巨乳這個話題時,居然連「吸う」啊、「揉み倒す」這種詞都講出來了耶!身為偶像這樣子真的沒關係嗎?尤其是涉谷君他特別嚴重耶!

剛:嗯,不好意思,他們啊,就是這樣子地沒救了啊!
而且還會一直這樣持續向下沈淪的。
光一:嘛~就是這樣啊。不過,還好啦。
他們只是說了「揉み倒す」而不是「揉みしだく」...
↑我不太懂光一桑內心的那把尺(羞)
剛:欸,那個真的不行啦。
光一:呼呼呼呼(大笑)
剛:絕對是不行的喔!
光一:ㄐ...巨乳這種東西啊,他們就真的很喜歡嘛!
剛:怎麼說呢,以前還常一起玩的時候,就他們還沒有像現在這麼忙的那個時候啊,
大概就都是在聊這一類的話題耶!
光一:那個時候啦~那個時候就真的比較會聊這些啦。
剛:不過,像我們的話,就真的對這種下流梗沒有什麼興趣了說。
光一:嘛嘛~下流梗這種東西啊,怎麼說呢,男性的下流話題就屬直接不做作這一點很可愛吧!跟女性在聊的不太一樣。
剛:不然,女生的下流梗是怎麼樣?
光一:嗯,我是不知道女生都會聊什麼比較低級的話題啦。
但是常聽到有人說女生聊的都是比較強烈(えぐい)的那種?
剛:嗄?女生的話題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光一:就是比較有深意(おひたし)的那種吧!
剛:欸,你在說什麼啦。什麼有深意的啦?大概就是比較說不出口的那種吧?
嘛~對我來說真是個新的形容,完全無法感受呢。
光一:大概就是這樣啦!


剛:(再度念信)前陣子在レコメン這個節目啊...
嘖!怎麼又來了!
剛:橫山君在節目裡說了很想要到Kinki Kids桑的節目裡當來賓呢~
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請他來。
光一:不不不,他來很吵耶。
剛:超吵的啊!
光一:如果他來的話....
剛:不會啦!不會來的。(我們之間的)頻率調不在一起,真的無法。
來的話,會讓麥克風壞掉的。
光一:TD(Time Division、後製工作之類的)會很麻煩的!
剛:真的無法。會產生很多雜音的。可能的話,還會干擾電波塔的功能!
所以這一點,真的辦不到。雖然他很想來上,但是,真的,抱歉啦!
光一:真的很不好意思!
剛:不過啊,那個,如果給我們權利費的話,是可以稍微考慮一下。
光一:嗯嗯,怎麼說呢。就是啊~
我們不用出現,這節目就讓給橫山一個人去主持就好。
剛:就是這樣哦,很棒吧。
光一:丟啊。就讓橫山一個人來做「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的放送吧!
↑光一那句「大家好,今天是橫山裕來主持~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好好笑XD
剛:對啊!然後因為我們慷慨地借了節目給他,所以要記得錢是要給我們的哦
光一:就請容我們擅自地決定了吧!
剛:呼呼呼~~(笑)
光一:好隨便喔我們(笑)
剛:這就是做為哥哥的風範啊~對不對!
我們為了要當一個好大哥咩,這樣子的決定很MAN吧!
既然小弟他(?)這麼想要來這個節目,嗯,他這麼喜歡就給他來吧。
嗯,只不過啊,讓他來這裡對著我們亂講話的話啊~這點是辦不到的哦!
光一:是的!就是這樣!
請聽眾記得發個信去レコメン跟他講我們的決定喔!
剛:就拜託妳啦!

☆☆☆
前輩們的對話好難表達啊!!!!!
是要放多少個...跟注音符號(?)才能表達中間的停頓跟吃螺絲啊啊啊啊啊 XDDDDDD
而且我怕我聽錯去google了日放repo,
結果有一個日放在第一段來信那裡是這麼寫的
「関ジャニのレコメンでシモネタが炸裂していたので心配しているメールでした。
詳しく書くとエロイ記事になるのでこの辺で止めておきましょう。」
頓時我的玻璃心又受到了傷害,那我昨天寫那一堆是瞎毀啊..... (囧)

☆☆☆
吼因為邊看週一深夜檔邊上色,
所以我忍不住要寫一個熱騰騰(?)的訊息,
原來信五的名字是「自分の五感を信じろ」
そんな深く意味がありますね。おとうさん、ありがとうね!

但我永遠無法忘記他想要改名為「悟空」還擅自寫在鉛筆盒上被信五爸罵的事情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