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橫→倉

好吧,橫倉友好會再添新頁。

◎結果又是接吻的話題啊啊啊啊啊(囧)


我想大家都知道8祭在搞什麼鬼了,我就直接進入主題XD
一切的一切都是推特上看來的!


競賽項目:大聲公單元
遊戲規則:團員輪流抽題目,抽到問題要大喊答案,成績以喊答案時測得的分貝數排名。
基本上,問題都很符合迷妹們的基本需求(?)

橫山今天抽中的題目是「團員裡面可以跟誰接吻?」
叫團員們都閉眼擺出等待接吻的樣子讓鏡頭照一圈~
大家都乖乖照做了,信五還擺出了章魚嘴(羞)
只有SUBARU君是張著眼盯著橫山,然後伸舌頭在那裡舔來舔去(矮額)

橫山:「たっちょーーん!」
其他人:欸?!
大倉:幹嘛這時候叫我たっちょん啦?平常不是都大倉大倉的叫嗎?
橫山:因為大倉算是我唯一沒有親過的團員吧!所以選了他。
大倉:所以叫我たっちょん的時候就代表...(害羞)
橫山:(無視)
全場當然又開始~~ちゅうコール 
橫山裕他就是非常普通地走回自己的位置上 ←害羞模式也啟動了XD
大倉:(有點失望地)啊?! 就這樣?!

日放觀察:
這時候在旁邊的錦戶君不知為何,臉上露出了非常寂寞的表情。
畢竟,在EE tour福岡場團員親吻的話題時,
大倉忠義狠狠地排斥了錦戶君的靠近 XDDDDDDD

☆順便提一下我擔們在這單元的表現
大倉→喜歡女孩子對你說的話?!
大倉:「すごーーーい」
師匠:欸,你講什麼啦!這樣不行啦!
全員:(問號臉)瞎毀?!?!到底是什麼意思?  
橫山:(打圓場)比方說身高啦之類的吧?
大倉:嘛~~各種意義上的「很厲害」 ← 我好害羞 (噗)
師匠:你變態啊!

信五→最近的BOOM!?
信五:「いきものがかりーーーー!!!!」
全員:欸?!?!?!?!?!(再度問號臉)
信五:因為太鼓達人大倉比賽時有JOYFUL那首歌嘛!
聽了之後就喜歡上他們啦~
之後,五還在台上手舞足蹈地唱了一下JOYFUL ←唉唷,好可愛!

☆同場加映
競賽最終排名第一位可以當下張作品(單曲或專輯)的CENTER,最末兩名要進行「微笑約會」的企畫,內容由其他團員提供,會出DVD這樣。
大阪首日結束最末兩名是大倉錦戶

橫山:我看,你們兩個就去公園裡面跳TORN好了!
錦戶:我才不要咧!(厭惡臉)
橫山:可是我看大倉一臉很想要的樣子啊!
大倉:很久沒跳了耶!我還真的有點期待耶~ (滿心歡喜)

☆反正都寫了就再加映
應該是東京場的事
競賽項目:水中憋氣
遊戲規則:當然是以閉氣時間長短來排名,但團員可以在旁干擾

SUBARU君上場比賽時,錦戶釀一直在他旁邊不用麥克風地碎碎念。
SUBARU君完全不受干擾只是一個勁兒地猛搖頭。
根據橫山爆料:戶君他一直在SUBARU旁邊問他
「SUBARU君,一起去看花火好不好?!」

頭都悶在水裡憋氣了還這麼努力搖頭拒絕,
SUBARU君你到底是有多排斥跟錦戶釀出去啊?!?!拒意甚堅耶!!!
而且再根據爆料王橫山裕表示:
戶君最近一直在樂屋邀人看煙火,但都沒有人正面回應。

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人幫幫忙理一下錦戶釀好不好。
連一向對他鐵石心腸的我都要不忍心了,快跟他出去玩啊!
他的精神領袖心靈依靠(?)現在回家陪產了,他現在應該是真的很寂寞 XD


是說,每天在辦公室跟飯桌上刷REPO的我,作為eighter的那個部分也好寂寞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