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どんな人生を?


我很喜歡 lilico 這集她說的一些話,正好跟我最近的心境有點共鳴。
信五在一旁也是大聲贊同,章大更是點頭點到頭要掉了(噗)




毎日「つまんないな」と思う人って、
多分、自分から何もしてない人たちと思う。

楽しいことは自分から、
自分の人生は自分で演出する。

死ぬちょっと前に、
「生きててよかった」って言いたい。



這集的章大真是男前到爆炸 www
就算手搆不到前面的轉盤仍舊是帥氣!!!!
我整個人就在房間裡面跑過來又跑過去還尖叫活像個白癡(噗)



最近也正在思考,人生至此到底該往那個方向走。
我真的對現在的自己滿意嗎?該再來做哪些挑戰呢?
到底會不會因為忙碌的工作內容,跟愉快的假日生活,
就忘了自己應該做什麼才能自我提升?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到底該做什麼樣的工作才會開心?才會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我自己到底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麼?或為未來的自己做些什麼準備?
いったい、どんな人生を生きたいんだろう?


尤其是看了橫山裕那一系列遊山玩水的自拍照之後,
他做了這一行賺了我們的錢之後跑去這麼多地方玩,
結果我一天到晚只去日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噗)
好啦,說這句是有點牽拖。
我雖然兩年內去了日本五次,但只有一次半算是完全迷妹目的。
除了日本之外,還有去中國跟米國啦 XD
但現在在做旅行計畫總是會因為tour綁手綁腳很不乾脆還會遭到家人及親友們嫌棄,
有點憂鬱。每個人都會跟我說「不想跟妳去日本!也不想看演唱會!」T_T



到底該怎麼做才會在死之前覺得自己沒有白白活過呢?


首先,就是把自己停了很久的迷妹MAP繼續補完好了。
上個月因為出差去了一趟東京,又增加了不少迷妹飲食地點,
可是都沒有時間寫~~~~白天工作晚上追檔案好忙碌!!(再度牽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