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倉→橫

好吧,我很感動。
這是橫倉友好會値得紀念的一封信。

因為是看來的REPO,所以我就按照自己隨便地意譯了XD
日文repo 來自 twitter @shoko56



給橫山君:

首先,是這八年來...嗯,先不說八年來的事好了。
第一次跟橫山君見面應該是我十三四歲的時候吧,
當時的橫山君染了頭金髮,一副不良少年樣,說真的,第一印象就是這人好可怕。
但之後因為合作了舞台劇,所以有了在一起工作的機會。
偶爾,會聽到橫山君說些溫柔的話,也會帶著我去吃飯。
然後,一起組成了關八,變成了團員的關係。

在大倉家我是長男,所以不知道真的有個哥哥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橫山君、subaru君跟村上君,就是哥哥一般的存在。
因為橫山君很害羞,有時不知道該怎麼跟橫山君當好朋友,
也不知道該找什麼理由來約橫山君一起去吃飯。
但是就因為橫山君很害羞,總覺得橫山君會把很多熱情的想法當成秘密隱藏起來。

在關八裡,橫山君就像是大家的大哥一樣。
橫山君從來不喊累不喊苦,站在最前面拼命地拉拔整個團前進。
我想,你一定經歷了很多,是站在最後面的我所無法了解的辛苦。
橫山君總是這樣守護著我們,想辦法讓關八裡的每個人都能有舞台展現自己獨特的個性。

在準備8祭場刊時,我跟yasu一起去對橫山君作了訪問。
當時我們請橫山君盡可能地,把一切一切,無論是什麼都能說出來跟我們分享。
橫山君也真的告訴了我們這八年來,他內心的各種想法,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當然,我們也一起做了很多約定。
雖然有些約定現在還不能在大家面前公開,但我們說好了哦!
從今而後,爲了實現我們的夢想,一起加油吧!

那個,一直以來總是對你很沒大沒小,這點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下次,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吧!

From 大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