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レンジャー映画舞台挨拶(横、倉)

畢竟又是一個「橫山∞大倉友好會」的活動,
所以,又很隨便地翻譯一下推特上的東西。

◎我想絕對有電影雷啊~ 
但我也沒看過電影呀!我只有聽到K子與君兒的觀後口頭報告 T_T
◎完全沒有順序可言,因為我懶得去考證(?),就是照推特上我看到的先後來亂寫
◎大倉忠義好像每一場都或多或少會吃點螺絲,尤其是在開場或結尾這種重要的部分 XD



☆先來一個橫倉交流
在六本木開頭訪問時,大倉忠義有說: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很不平衡,為什麼橫山君只去三個地方而我要去剩下來的全部五個,
但後來發現以移動距離來算橫山君整個大勝,又覺得:啊~他真的好辛苦喔。

所以(應該是)橫山在廣島進行舞台挨拶時,大倉生電話打過去問候大哥~辛苦了。
電話一接通全場歡聲雷動~~~

橫山:欸欸,感覺上是大家只要有聽到你的聲音就好啊!
我人有沒有來根本沒差耶!(玻璃心碎)
大倉:哇嗚~~聽到大家的尖叫聲好爽!!
橫山:說起來,你根本就只是想要享受這一瞬間的快感吧!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 (爽朗的大笑)
雖然我參加的場數比較多,但移動的距離是橫山君比較遠,這一點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橫山:對啊!而且我發現雖然我只有三場,但其實大倉那邊比較早結束對吧!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爽朗地大笑)
橫山:笑屁啊!!!(玻璃心徹底粉碎)
大倉:其實我聽不太清楚橫山君的聲音啊~哈哈哈哈哈(繼續大笑)
↑橫山真聰明,這人就是提早結束所以打過去亂XD

以下開始隨便翻~

大倉-東京六本木TOHO
開場招呼: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來~我是綠戰士大倉忠義!
主持人:目前電影票房超過八億日幣囉~
大倉:哇!真的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還抽空到電影院來看!八億日幣是個我無法想像的數字耶~這麼說來大概已經有七十多萬的觀眾進場看過電影囉!這真是太好了!能有這麼多人來看我們的電影!
主持人:有感受到自己的電影非常賣座嗎?
大倉:其實沒有什麼感覺耶。不過,因為不覺得自己的朋友們會去看,但當他們看完來跟我說有看過囉,很好玩喔的時候,會覺得超開心的。只是這種程度上也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賣座了啦!(笑)
主持人:這次的感謝舞台的移動距離是橫山君3250公尺、大倉君750公尺,加起來正好4000公尺哦。
大倉:橫山要跑好遠呢!一開始我還因為自己要跑五個地方而他只有三個在那裡碎碎念,但其實說起來他真的很累呢!之後我會跟他說一下不好意思啦~!
主持人:已經決定好要在海外上映囉~十月份在夏威夷呢!
大倉:說不定未來走在路上會有外國人對我大喊「啊!是綠戰士呢!」
這可是我的夢想呢!

質問:在電影裡要用廣島腔說話呢!
大倉:是鹿兒島啦!← XD
(續):那麼,花了多久時間練習呢?
大倉:抓到空檔就會加緊練習哦~像是在移動的車程中之類的。比較短的句子可以很快就記起來,但是有些比較長的句子,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只是拼命把文字給背下來而已。

質問:覺得辛苦的場景是?
大倉:被壞人綁起來的時候。那個椅子啊,超硬的耶!然後我就被綁在那上面坐超久的~~屁股的地方都覺得完全不行了!(苦笑)
雖然說周圍打鬥的很激烈很有趣,但是我的屁股啊~~~~
↑不只一個人提到他說ダ↑メ↓的語氣是超級可愛關西腔!

質問:必殺技展現
(反正就是可愛又有趣連發啦~跳過)
質問:想要當什麼顏色的戰士?
大倉:以戰士來說,想當紅戰士!但其實顏色的話,我喜歡藍色喔!
想當紅戰士但我喜歡藍色。其實,我自己並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是綠戰士。
不過,我會好好努力自我提升的哦!←幹掉紅戰士宣言?!XD
觀眾:加油哦!!
大倉:多謝支持!

主持人:被選為感謝舞台的代表,團員們有跟你說些什麼嗎?
大倉:那個,大家平常也不會表現出什麼熱情的一面啦!就只是有跟我說「要加油捏!」
主持人:電影首映的時候是全員在這裡,今天只有你一個人,有什麼感覺嗎?
大倉:如果以等待梳化妝的時間來說,我覺得一個人很好啊!很快!XD
但是,說到要能讓台下大家開心的,大概還是得由橫山君村上君出馬吧?
像是今天台下的笑聲明顯就小了很多! ←他也玻璃心了嗎?XD
但,也會覺得自己需要多像今天這樣,一個人出來面對觀眾試試看呢!


大倉-名古屋
主持人問台下~「大家喜歡哪一個戰士呀?」全場「黑戰士~~~~」
大倉:(大笑)啊哈哈哈哈哈~這樣啊?  ←到底該說他堅強還是反應慢?XD

質問:名古屋是堤導跟館桑的出身地,請問你對名古屋的印象是?
大倉:是一個常常來舉辦LIVE的地方喔!雖然大家都說名古屋是一個很難成功(很難有共鳴?的意思吧?I GUESS)的地方,但其實每次來都受到很溫暖的回應,這一點真的很感謝哦!

質問:最有印象的場景跟最喜歡的場景?
大倉:嘛~~~基本上,我自己有出演的場景我都很喜歡哦!!!(強力自我推薦)
其他的話,我喜歡最後,橫山君一個人站著的那一幕!←畢竟我沒看我也不知道黑洗瞎?

質問:覺得很辛苦的地方?
大倉:在拍攝動作場景時,因為被專業的動作指導狠狠地踢了好幾腳所以變的很生氣的錦戶,要安慰照顧那個氣呼呼很不爽的錦戶真的很辛苦。
大倉:還有,在天氣還很冷的時候得穿著坦克背心拍戲的小亮,一直在發抖看起來很辛苦。
↑啊哈哈哈,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理解錯,但到底幹嘛表他?XD

有個小男孩拼命地舉手想要被選上問問題~
大倉:欸~~?!真的嘛?(這麼小的孩子)真的有問題想要問我嗎?!(笑)
質問:(小男孩)請問該怎麼樣才能成為戰士中的一員呢?!
大倉:這個嘛~~~(思考)
首先,我想,你要先向傑尼斯事務所提出入社申請喔!
↑XDDDDDDDDDDDDDDDD 新聞也剪了這段,我想,全世界都傻眼吧XD

最終結尾~
大倉:本日はお暑い中来ていただっ、来ていただ、きーてーいーたーだーいーて!(笑)
↑請叫他~吃螺絲大王!!


大倉-濱松
主持人一開始好像麥克風忘了帶上台。
大倉:(吐槽貌)矮額,怎麼會沒有麥克風啊?這麼匆忙喔?!
主持人:現在橫山君也到了札幌囉!
大倉:哇!他真的很辛苦!不過,一開始知道他只去三個地方而我卻要去五個地方,真的覺得不太能接受。但後來知道移動距離比後,就覺得他真的好辛苦!反而有點不好意思~
主持人:對濱松這個地方有什麼印象嗎?
大倉:就~錄外景的時候有來過。那個,鰻魚很好吃!
↑濱松當地的日放吐嘈他的印象很うすいXD但不能怪他啊,他可是連兩年(還是同一年?)JANIBEN讓他去濱松吃鰻魚(SP、安亮倉)、MAP也派他去吃鰻魚(丸倉)~當然對鰻魚的印象很強烈啊XD

質問:確定要演戰士電影時,團員們的反應是?
大倉:欸~就大家都很驚訝呀!當然,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但總之,我們就是驚訝成一片~XD

質問:鹿兒島腔很困難嗎?
大倉:呀~這個嘛!要說他難不難,其實我一直覺得就好像是在學中文一樣。
從頭到尾我都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在說什麼鬼~

質問:印象最深刻的場景?
大倉:有一幕我跟MARU還有YASU三個人被抓起來,那裡很有趣吧~
從來沒看過三個偶像被綁起來那麼久吧!
那裡真的很好玩,就用被綁起來的狀態在那裡對戲,真的很有趣。
↑所以,大倉忠義,是喜歡被綁起來的嘛?!(害羞)

質問:會有續集嗎?
大倉:呀~~~會不會有呢?我也不知道耶!但當然能有的話就太好了!我也很期待!
為了能有續集就麻煩大家多多進電影院捧場喔~拜託了!
這次票房好的話,說不定真的就會有續集哦!
觀眾:好希望能有續集啊!
大倉:那個,大家快點去跟偉大的上面的人說一下啦~~~

質問:對於電影裡出現的那些團員海報有什麼感想嗎?
大倉:那些海報呀~~~其實我好像還沒有全部都注意到耶!
但我一直都很擔心館桑的海報會被弄成怎麼樣~
我有看到的就是信醬的那張選舉海報
那個啊~總覺得哪一天就會成真了也說不定耶!
感覺上那傢伙有天就是會出來競選個什麼呀!(笑)
↑私もそうと思うけど。。。

主持人:戰士電影已經決定好會在夏威夷電影祭中上映哦!
大倉:這真是太好了!一直以來的夢想成真了~
我們一直都在想哪天可以穿著戰士服去參加電影盛會呢!
然後全場都因為這個想像畫面而大笑了XD


橫山-札幌
主持人:關八戰士電影目前票房已經突破八億囉~~
橫山:那個,聽起來是很驚人,但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
我想,這種數字的東西,還是我們家的村上君會比較瞭解啦!
主持人又提到那個橫山三個地方大倉五個地方的不平等(?)待遇。
橫山:我們家的團員也是一直對我說「欸!橫山君你太狡猾了啦!」這樣,但他們也不想想,我跑得距離真的比較遠啊!!!(無奈)

進入提問單元前,對著觀眾們先來了一句~
橫山:今天絕對不可以問我「為什麼不是大倉來這裡!!!!」
↑ 熱愛自虐梗的偶像

質問:橫山君在電影裡有吃7-11的餐包,請問,平常工作的時候也會吃7-11的食物嗎?有沒有推薦的商品呢?
橫山:我個人的7-11 top 3商品是:しおむすび、おこのみぱん、天むす。
因為主持人一直都挑女孩兒起來提問,所以~
橫山:請問,可以讓我選嗎?那個,請後面的小朋友來問問題吧!對就是你唷!
被選到的小男孩超~~開心的
橫山:我視力超好的!所以就算是這麼後面我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據說全場都被這好哥哥姿態擊沈!

質問:(小學生)請問關八戰士們~有趣嗎?
橫山:反過來說,你覺得他們有趣嗎?
小學生:我覺得很有趣哦~~
橫山:啊!好開心!

入場的時候好像會發一個有戰士頭的扇子,除了六本木七色都有之外,其他會場都是一個地方一個顏色。札幌場其實是紅色,但橫山從頭到尾都以為是橘色,一直到最後大合照時
橫山:什麼!!!!!你們拿的其實是紅色的戰士頭扇?!?!?!(大吃一驚)
↑日放說被扇子惡整(?)的一臉吃驚的橫山君超可愛 XD
最後~
橫山:之後關八會來這裡辦演唱會哦~~大家要記得來看哦!!
我們這次會有很棒的設計跟很努力的練習成果要展現給大家,請大家期待!!(笑)


橫山-福岡
質問:(是個小學生)請問,你跟茄子戰士的感情好嗎?
橫山:(邊說邊偷笑)感情很好呀!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哦!
你這麼在意這件事啊?真可愛~~

質問:平常演唱會的時候都是以SUBARU君為中心,這次電影聽到是由自己主演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呢?
橫山:開心到在心中做了大概三次的勝利姿勢!!!!
↑ガッツポーズ~就是雙手握拳上舉的 fist pumping 那種啦XD


大倉-大阪梅田
大阪開場時~
大倉:「ありがとうぎょざいます。」← XD
然後又說「え~、おあち、おあつむぁ…お あ つ ま り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主持人:電影首映那天也有來到這裡打招呼呢~再次回到這裡的感想是?
大倉:很開心啊!!這裡也是我來看過好幾次電影的電影院呢!

質問:覺得辛苦的地方是?
大倉:我的話,應該就是鹿兒島腔吧。不過跟我比起來,我覺得其他團員比較辛苦呢!
質問:那可以說說看使用鹿兒島的台詞嗎?
大倉:就是那個「是我是我」的詐騙部分吧~ ←好啦!海外的大家一起跟我腦內吧!

質問:(男性)自己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有哭嗎?
大倉:看自己出演的部分是沒有哭啦,大家應該也哭不出來吧。但是橫山君哭戲的部分,就我是個愛哭鬼嘛~所以超有共鳴的~我就跟他在戲裡一樣哭得超慘喔

質問:喜歡這部電影的部分?
大倉:台詞的話,是喜歡自己被「是我是我!」詐騙的那段。
場景的話,是喜歡三馬鹿在「泣泣」居酒屋的那段,我很喜歡SUBARU君那段台詞的內容。



大倉-岡山
不知道為何,大家都說大倉被那個鹿兒島腔話題弄得有點不爽?回話都很冷淡。
但我想,他應該只是累了吧?XD

(前面有一大段岡山腔、廣島腔的對話跳過)
質問:可以說用鹿兒島腔說一下「喜歡?」嗎?
大倉:可是我又不是鹿兒島出身的,這樣講很怪啦!
質問:那可以用大阪腔說一下嗎?
大倉:大阪腔嗎?那個,反正,大家都去看一下(之前的)DVD啦!
↑欸?!這算是DVD推銷嗎?XD

質問:拍攝當中,誰的NG次數最多呢?
大倉:NG嗎?NG嗎?←很苦惱的樣子用手輪流抓了抓左右兩邊的耳朵,非常認真地思考
嗯,岡山的REPO好少。。。但是在車站追拍大倉的倒是人很多(噗)


橫山-廣島
就是這場大倉忠義有打來亂~詳情請見最上面!↑ XD

質問:請問會有續集嗎?
橫山:啊!這個問題剛剛在福岡也有人問過耶!果然大家都很關心這個問題。
有的話當然很好啊~但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耶!←大家都說這人說的很曖昧XD
不過~東山桑有說,還有下次的話要換他演主角啦!
橫山反問提問少年:想不想加入傑尼斯呀?
少年:不想耶!(即答)
橫山:平常人這時候都會說想要的吧!那麼,關八裡面你比較喜歡誰?
少年:村上君。← Good Boy!!
橫山:那傢伙哪裡好啊?
少年:村上君很有趣啊!
橫山:是很粗魯吧!


質問:(小男孩)請問覺得最辛苦的地方是?
橫山:哇!居然問了這麼大人的問題呀!大概就是每天早上要很早起很辛苦吧。
還有,動作場景都很辛苦啊!最後跟工作人員聊起來發現,有一個跟Becky桑一起拍的場景,居然花了兩天,快三十個小時呢!
全場:嘩~~~~~(騷動)
橫山: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誇大了啦!其實是大概花了二十個小時啦!

質問:(小學女孩)有搭乘過銀戰士的交通工具嗎?
橫山:你是說速度非常快的那個嗎?沒有耶。
那個真的很帥吧!但是只有錦戶有搭過喔!
小女孩:謝謝。(沒有要繼續追問的意思)
橫山:啊?難道是對我沒興趣嗎?那個,你覺得關八戰士有趣嗎?
小女孩:嗯!(點頭)
橫山:會很難懂嗎?
小女孩:不會啊~~
橫山:呃啊,小學生說不會耶!!!
↑幹嘛自己很愛問,問完又在那裡傷感啦 XD

質問:必殺技展現!
(我一視同仁地跳過XD)
質問:可以說說看喜歡的台詞嗎?
橫山:大家集合在一起大喊「エイトーレンジャー!」的時候~最後飛起來的那個部分超帥的對吧?跟第一次飛起來那個蹩腳模樣完全不同吧!

最後~
橫山:我們的這部電影要去夏威夷啦!不知道大家會對我們留下什麼印象,希望能讓大家覺得很有趣很開心。也謝謝大家今天來參與。還有,我們之後會來這裡辦LIVE哦~~
到時候,請大家再一次愛上關八吧!!
↑講完馬上自己害羞了起來XD



為什麼我不寫8祭的翻譯REPO呢?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會邊寫邊哭,所以決定 let it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