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ミスチル


每次寫 blog 文章都卡在標題很難下。
因為我想要寫天團但我後面會歪掉好怕被打。。。。XD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聽 Mr. Children,
身為這個世代的青年(?),總有些日劇的記憶是跟Mr. Children連結在一起。
再者,身為一個 Eighter,聞くジャニとレコメン這麼多年聽下來,
簡直就覺得自己又跟著他們在 Mr.Children還有ゆず的陪伴下,再成長了一次。
↑所以我現在根本就是千年老妖了~是要長幾歲!

這陣子,因為レンジャーテレビ裡眾戰士七嘴八舌地提起些關於Mr. Children的青春話題,像是小雛的青春失戀物語、三馬鹿的好兄弟情誼、貴族家的秘話等等,所以又再度溫習起 Mr. Children 的作品。

上一個颱風天,因為邊聽 しるし、ギフト、365日等,
邊看一本哀傷的小說,居然就在房間哭了起來。

不管是歌詞還是歌聲,都有些淡淡的哀愁,但又隱藏著正面能量。
反覆聆聽中,眼淚擦乾了,壓力釋放了,心靈得到一點救贖,又多了一點面對明天的勇氣。

泣いたり、笑らたり、不安定な思いだけと それが君と僕のしるし
ともに生きれない日が来たって どうせ愛してしまうと思うんだ




☆☆☆
真的,很喜歡他們表現出來的熱情與愛。

只是,我今天邊運動邊看今年五月京セラドーム生放送
主唱先生在第一段MC時間表現的略有些不器用,
他的表達能力瞬間讓我覺得「是章大來到現場了嗎?」XD
果然音樂人的思考邏輯是很相似的~(欸)

所以,當主唱大人講到一半時,
後面的鼓手先生聽不下去了~就咚咚咚鏗~地用鼓吐嘈了他。
吼~我整個大狂笑。完全就是鐵獅玉玲瓏啊!!!!!啊哈哈哈哈哈~

上一次讓我有這個感覺的就是~關八五大巨蛋控時,
橫山裕對團員一個一個邊害羞邊講感言,完全語無倫次亂亂講時,大倉忠義在後面幹的好事啊 XD
唉唷,那個畫面說有多歡樂就有多歡樂呀!!
明明這麼感人的scene卻搞的台上台下都又哭又笑,哭笑不得。
大倉忠義真的長大了呀!他以前沒那麼機靈的~
現在居然會精準地善用武器吐嘈,真是脫胎換骨!感謝信五!(咦)

但,還有人知道鐵獅玉玲瓏是什麼鬼嗎?XDDD
這個梗實在很難跟群眾分享,所以覺得有點寂寞。
畢竟要大家坦承自己會看這鬼東西應該有難度,
全世界大概只剩下我偶爾還會把那節目拿出來看然後自己笑個半死。
某次看到不熟的網友聊到類似的話題,一向害羞的我還跳出來推文一下(噗)

希望日後在演唱會上,橫山與大倉能多多發揮這一塊的合作,成為關八控的名物!
將來也能算入橫山∞大倉友好會事項之一!!XD
我最近好努力促進友好會喔!會友快頒個獎牌給我!

☆☆☆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要補充~~~
我看的這場生放送,Mr. Children主唱大人身上有條閃電項鍊,
跟之前貴久戴過的好像是同一款耶!!!
以上~プチ情報でした!XD



2 則留言:

  1. 優良會友~~~立馬獎牌製作中!請耐心等待!(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一隻扁平的大倉熊給我嘛~來跟胖胖達們繼續演三角關係(?)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