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20120830_レコメン_並木女王畢業篇


謝謝並木桑四年半來的陪伴,有妳真好。

◎事先聲明:我沒有很認真翻也沒有很認真聽也沒有去找答案來對........並木女王對不起。



20120830_レコメン

 天地明察見面會
這裡其實有個哀傷的小故事,橫山裕在節目一開始就聊到天地明察見面會他好緊張,尤其是在每個人都要發言的地方,更是覺得不知所措。還一直跟小雛說~還是做關八戰士輕鬆多了了之類的。但可惜的是,隔天,新聞畫面幾乎都沒有他開口說些什麼的片段啊,完全就是白緊張了啊(噗)

村上:電影幾時上映啊?
橫山:9月15日喔!就是我們在味之素STADIUM開演唱會的那天~兩邊都是不能不行的呀。所以那天要先去參加見面會再回來開演唱會。
村上:哇!好忙啊!

MAIL:今天去參加了天地明察的見面會哦~
橫山君跟岡田君站在一起聊的好開心的樣子,笑得很開心的橫山君我覺得很棒哦!
橫山:岡田君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做個搞笑吧!!做個搞笑吧!!」
村上:在見面會當下?
橫山:我就跟他說「如果那樣做的話絕對會冷場!」
他還回我「放心,你做我就跟著你做哦!」
在輪流打招呼的時候,他叫我跟大家說「耶!!關八戰隊來了喔!!」
拜託,要是我真的說了絕對會毀了這個場面啊!
為此,他還說「那不然我大喊『我是少年岡田』來陪你嘛!!」
但幸好後來我們兩個都沒有做這種傻事。
村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橫山:大概就是因為我們一直在小小聲聊這個,所以在大家眼裡我們看起來非常開心。
↑俏皮的准一是我的J家初戀(害羞)
MAIL:最近電視上有在報導second bag成為流行的趨勢~
看來,屬於小雛的時代就要來臨了呢!
村上:我最近有送朋友second bag耶!
橫山:啊?!(大驚)
村上:朋友跟我說想要的嘛!
橫山:蛤?想要?(冷笑)還真是什麼人交什麼朋友啊。
村上:就去年上ARASHI的節目時有聊到嘛。所以朋友就說也想要用用看。我還怕他騙我,有再三跟他確認真的想要?真的會用?才去買給他。
橫山:怎麼選的啊?選了什麼?
村上:我是跟經紀人一起去選的。
在購買的過程中,我不管拿什麼起來經紀人都跟我說「拜託不要買這個!」
橫山:你現在都用什麼在裝東西?
村上:我現在都用塑膠袋在裝東西啊~超環保的!而且什麼都可以塞得進去。(滿足)
橫山:你到底在想什麼啊!你有沒有想到,對那些想要成為村上君的人來說這有多SHOCK!
村上:這點,丸山君也有提醒過我。
橫山:你的錢包到底裝了什麼啊?這麼大一個?是放了多少錢在裡面啊?
村上:大概差不多放了五六十萬吧!(很配合)
橫山:(大笑)你白吃啊!你再努力一點說不定連條小狗都塞得進去耶!
村上:怎麼可能啊!
橫山:真的超大一個耶!嚇死人。
村上:可是跟女生比起來應該還算是小的吧。
橫山:我現在用的錢包很舊了耶,大概都用了五年多了。(自己拿出來現)
村上:收據什麼的也塞太多!!髒死了啦你!!也太亂七八糟了吧!!! 
橫山:不過,我很討厭在錢包裡面放很多種東西。
我選錢包款式的前提就是可以塞得進口袋。
橫山:說起來,在品味這方面你可不可以認真一點啊?
最近老穿著背心晃來晃去耶!
村上:配夾腳拖剛好啊!
橫山:你這搭配真的很糟糕耶!
村上:夏天就是應該要這樣啊!
橫山:夏天穿什麼咖啡色的背心啊!算什麼啊你~
村上:輕鬆啊~度假的氣氛~
橫山:明明就是來工作啊!
村上:我的心情是度假的氣氛啊。而且夏天很容易流汗嘛!
而且移動來移動去,溫度差什麼的很討厭。
還有,根本就沒有什麼會展現到私服的時間嘛!
橫山:現在這種時間明明就有TV GUIDE會來取材!(怒)
村上:所以常常看TV GUIDE的人就會瞭解我是愛穿背心的人啊!有什麼關係!
橫山:欸,所以你那個塑膠袋裡塞了多少東西啊?錢包?鑰匙?手機?
村上:連劇本什麼的都一起塞進去了喔!
橫山:好啦,算了啦!也算是真的很環保啦!
MAIL:和朋友聊天時發現~村上君在演唱會上揮手的方式很政治家。
請問有朝著成為總理大臣的方向在努力嗎?請加油喔!
村上:笨蛋!!我才沒有特地這樣揮咧!那是我自然的揮手方式!
是這傢伙想太多吧!(怒)
橫山:你是抱著什麼心情在這樣揮手?
村上:就很普通地在揮手啊!(揮)
橫山:果然就是總理大臣的樣子!
村上:少來,我看到叫我做個PEACE手勢的牌子,也會順手就做一下耶!
橫山:總理大臣也會這樣有求必應的。
村上:會嗎?這傢伙真的太奇怪了啦!
橫山:你居然用這傢伙來稱呼年紀這麼小的聽眾,真敢耶!
↑信五真的好怒 XD
MAIL:我看了ANAN之後才知道,原來村上君現在手上有七個常規節目耶!好厲害喔。
還有我發現,封面的二宮君的衣服大約是兩萬元左右,但村上君的衣服價值四萬哦。
村上:這我完全不知道啊!!又不是我要這樣穿的~那又不是我自己的衣服!
橫山:那個可是ARASHI的二宮桑耶。
他才穿兩萬塊,而村上先生你穿了四萬耶!高出這麼多耶!
村上:那都嘛是服裝師準備的啊!難道他們會在休息室跟你說「這件是兩萬、這件是四萬、你要穿哪一件?」啊 !

★並木桑的單元,今天是由本人親自上場~
並木:こんばんワンツー
:こんばんワンツー (失笑)
並木:我是並木哦~~
村上:這麼輕鬆的開場喔?
橫山:這種態度真的沒問題嗎?
並木:今天呢,在並木榮譽顧問的單元啊~
因為今天是我從雷公咩畢業的日子,所以要來發表在這節目裡印象最深刻的前三名。
幹嘛啦?(這裡跟橫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橫山:(大笑)妳幹嘛啦!
並木:旁邊的橫山很討厭耶!(横のヨコは嫌だ!!

☆並木桑的回憶 Best 3 
第三位→在這個節目服務了四年半。
橫山:蛤?居然已經超過了雷公咩歷史的一半!我總覺得才不過一年左右啊。
並木:欸~~真的啦真的!
村上:這是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橫山:好厲害喔!但感覺上我覺得才不過是這一年的時間。
村上:總覺得每個禮拜在錄音間裡見到並木桑是很理所當然的。
並木:做這個工作真的很開心哦。
第二位→因為這個節目,也成了獵人。
↑根本就是成為橫山遊戲世界的獵物吧!
是在說Monster Hunter喔?
並木:我如果沒有來做這個節目的話,大概就不可能會開始玩這個遊戲。
橫山:這個第二跟第三的順位反了吧!!!
並木:真的很開心啊!玩了這個好像是回到少女時代~
村上:回春了是吧!
並木:然後跟大家一起組成團隊,一起努力一起玩到天亮。還和TV GUIDE的伙伴們一起到家庭餐廳去,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玩、一起笑鬧。整個就像是回到青春時代啊!
村上:聽起來真的很開心呀!
橫山:我還是覺得這順位反了啊!
並木:為什麼?
橫山:四年來的回憶比不上當獵人~也太奇怪了吧!
第一位→舉辦了雷公咩見面會。
並木:TV GUIDE辦了個跟雷公咩相關的活動,然後雷公咩的工作人員也都有到場參加,來簽名什麼的。聽眾們也都很捧場、反應很熱烈。
橫山:GUY桑的面前,真的會有人來排隊要簽名嗎?
並木:當然有啊。多的呢!
橫山:這種事情要快點去講給NORI桑的經紀人聽啊!順便告白!
GUY桑在後面大笑到一個不行。
村上:也是因為做了這個工作才能跟很多人相遇吧。
並木:對啊,這一點真的很感謝。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呢。
橫山:但是妳還沒有幫我們出書啦!!!←記仇體質
並木:說不定明年十週年,真的會有機會可以出喔!?
橫山:幫我們出書是有這麼難嗎?
並木:是沒有很難啦。
橫山:那就出啊!!!(吼)搞什麼啊,為什麼不出啦!
並木:但是雷公咩的歷史太長,我也才參與了四年半。很怕沒有能力從頭整理起啊~怕大家不能接受最後的成果。
橫山:不要擔心,(如果出書的話)就把很多來參加過的傑尼斯的照片收集起來放進去,然後在書腰上寫「TAKKI也有固定收聽~~」絕對會大賣的哦!
橫山:離開了這節目之後,並木桑妳要去哪裡啊?
並木:沒有要去哪啊,還會在公司裡工作啊。然後,要去參加婚活!
村上:蛤?!因為要去婚活所以從這節目畢業?!

☆雷公咩FAMILY~
MAIL:昨天是加藤D桑的結婚紀念日哦!有要幫他慶祝嗎?
村上:就這樣也過了一年啦。
橫山:我們需要為他的結婚紀念日做什麼嗎?
就讓他跟他老婆好好地慶祝就好了啊!
↑雷公咩的聽眾真的都管~很~寬~~XD

★阿魯阿魯單元
名字頭文字的縮寫如果有MM、SS、SMMS等經常會被人家來出來開玩笑耶!
村上:我懂啊!!我的名字就常被拿出來笑啊!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
だってShingo Murakamiだもんね XDDDD
橫山君對於沒有什麼興趣的MAIL內容,會在之後接著說『啊~真是件有趣的事情啊~~』
↑これはありがたいことですね。←快用橫山口吻念一次XD
NORI:哇!!!這好厲害喔!!
村上:真的都有這樣講耶!!這聽眾一定是非常資深!!
橫山:我有嗎?我真的有嗎?
村上:有!!你真的都會這樣講!!
↑有日放說還有橫山接「欸~~~」的音調也可以判斷他有沒有興趣。
這裡橫山看錯東西,所以直接把台本的企畫內容給念出來,被樂屋君指正,全員笑他天然。
NORI:說到天然這種事,我真的很想講。
這裡的門不是往旁邊拉的嘛?
但每次都看到橫山君想要用推的耶!!
忍不住會想說,都已經在這裡工作幾年了啊?
橫山:光一君也會這樣做哦!!
村上:根本就比我還天然嘛!!
↑這人總是很不服氣(噗)

★掰掰~並木榮譽顧問之最後你們想問什麼?!SP
村上:這是並木桑第一次作為來賓登場耶!
橫山:還真是擔負了很重要的角色耶~榮譽顧問。
村上:四年半來真的很感謝!
橫山:不過,並木桑是不是太認真工作了啊?都沒在休假的耶!
MAIL:開始在TV GUIDE工作之後,第一個採訪的傑尼斯是誰?
並木:是少年隊哦!
橫山:欸~~~也太厲害了吧!這工作到底做了多久啦?!
並木:大約,二十年!(然後自己發現說漏嘴XD)
橫山:(驚)妳現在到底幾歲啊?
並木:幾歲都好啦~~~下一題!(逃避話題)
村上:那時候的少年隊是怎麼樣的感覺啊?有聊天嗎?
並木:沒有耶!有一點距離的感覺。
村上:那妳第一次專門負責企畫採訪的傑尼斯是?
並木:Kinki Kids出道前,光一君演出的日劇吧,在日TERE….好像不是光一耶,是剛君的樣子。就KK剛開始的時候吧!但我有點記不太清楚了。
村上:剛開始有自己負責的藝人,壓力應該很大吧!
並木:嗯!
橫山:在傑尼斯工作的人應該都認識並木桑吧!
並木:哪有,現在比較年輕的孩子們我就都不認識了。
村上:到哪邊為止啊?
橫山:就到NEWS?
並木:NEWS往下有誰啊?往下還有吧?
村上:往下還有一堆啊!
並木:JUMP是我的極限了!不過沒有做過專訪,就只是在現場有見過面。
MAIL:從並木桑的角度有沒有發現什麼橫雛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並木:其實除了工作之外,我其實私底下跟關八成員沒有什麼交流耶。
啊~~!(突然想到什麼)可是這說出來好像不太好耶。
村上:沒關係啦~說說看啊。
並木:拍攝學年曆時不是去了關島嗎?最後那一天,我留到最後,在櫃臺結算旅館費用的時候啊,本來心裡是有個基本數字的,但總金額出來的時候沒想到高出這麼多耶!!我有點疑惑,所以旅館的人有把詳細的明細表給我看,一打開來看發現
『全部團員都有看付費頻道的記錄耶!!』而且是每一天!
全錄音間陷入瘋狂大笑~哈哈哈哈
並木:我還忍不住脫口而出「每天?每一個人喔?」
旅館的人就重複說「對啊!每天~每個人都有看付費頻道哦!」
橫山:全部的人都看了?!
並木:在我心中,橫山君跟村上君一直都沒有那種形象啦。
但是帳單就顯示全員耶!!一條又一條,全員都有看付費頻道喔!!
橫山:並木桑啊~我們現在覺得丟臉的程度已經超過妳能想像的了耶。
在廣播節目講出這個真的好嗎?!
並木:(大笑)付費頻道也是有在播一些經典名作電影呀!
橫山:對啊,我們這麼熱愛電影。在那裡每天都有觀看一下經典作品喔!
難得到海外了,所是要抓住機會欣賞一下這些作品嘛!不好意思。
並木:這樣啊這樣啊。不過真的跟我心裡面橫雛的印象完全不一樣耶。
村上:畢竟有些名作什麼的,在日本不一定看得到嘛!
橫山:可我記得去關島的時候,我正沈迷於當獵人~每天都在玩GAME啊!
並木:不過我也覺得挺奇怪的。大家不是都一起在餐廳吃飯、晚上喝酒。橫山還會跟我一起玩GAME。然後我也有看到村上君跟大倉君一起去健身房之類的。
大家明明都很忙啊~到底是什麼時候看的呢?
MAIL:(小雛有點不爽:這是在問瞎毀?)我有點駝背的困擾,請問有什麼矯正的方法嗎?
並木:(認真)要保持正確的姿態走路。
村上:非常謝謝。
橫山:說回前面的話題,並木桑有送我回家過耶!到家門口。
村上:蛤?什麼時候?為什麼?!←一串好順的逼供。
並木:有耶!
橫山:就吃完飯以後。
村上:有餐會喔?
並木:而且他本來有在想要不要搭計程車?還在那裡碎碎念「我好歹也是個明星耶!要是等一下跟妳一起被拍到了該怎麼辦啊!」害我還有點害羞,想說跟我嗎?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有這樣嗎?
並木:本來還想說不然乾脆走回家,但後來還是上了車。
橫山: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啦!大概兩年多前了吧。
並木:我可是超緊張的,一直很用力地握著方向盤。
橫山:屁咧!妳明明就話很多一直在聊天。

☆雷公咩FAMILY~AGAIN
MAIL:我有參加第一次雷公咩聽眾見面會哦!在那次見面會中看到GUY桑本人非常開心,但GUY桑說自己是工作人員,所以拒絕了我的合照請求。但其他工作人員都有跟大家拍照,就只有GUY桑拒絕,有點遺憾呢!
橫山:你現在是抱著自己是二枚目的心情嗎?!
MAIL:喜歡AKB的GUY桑~昨天雷公咩有AKB來作客時是什麼感覺?
NORI桑:(爆料)氣氛完全不同喔!有刻意要表現出很MAN的感覺!
(後面有一段我覺得~橫山裕跑去尿尿了,因為是信五跟GUY桑在聊天XD)

★SZ質問
(聽說是)菊池發問:我們從開始做廣播到今天已經是第22回了喔!想問問橫山君跟村上君到底記不記得我們全部的人呢?能不能一個一個說出名字呢?
橫山:在那裡認真地開始偷翻TV GUIDE找答案的你也太狡猾了!!!
村上:因為我就真的不熟嘛!
橫山:快點說說看!
村上:佐藤君…佐藤勝利君、瑪立屋撕唷(?)、菊池風磨!欸~~松島….松島KENJI!!還有一個,對吧?
橫山:我可是知道的喔!
村上:還有一個人到底是誰啊?
橫山:NA!!!NA!!!
村上:中島健人!!!欸,到松島君的名字是啥啊?KENJI?哈幾咩?啊!SATORU!SATOSHI?
橫山:聰(SOU)!
村上:松島聰(SOU)?!←尾音上揚
橫山:你不要把人家的名字念的好像什麼草一樣好不好!!
村上:(名字是念出來了)但臉的話就真的還沒記住。
橫山:臉的話我都記住了喔!他們現在正當紅嘛!

★村上家的大事
MAIL:看了昨天的JANI勉之後想知道村上君真的養了七~醬了嗎?
村上:啊!養了哦!我養了那隻小貓唷!
橫山:初解禁的情報耶~!
幹嘛突然腋下全開給我看啦!!不要把腋毛通通露出來啦!!你白吃喔!
村上:就想到小貓突然很開心啊!
橫山:不要這樣啦!!(←一直喊不要,但他喜孜孜)
快點講小貓的事情啦!聽眾想聽啦~啊哈哈哈(停不下來)
村上:我真的開始養了啦!那天做完節目就帶回家啦!
橫山:(他真的很熱愛腋下)唉唷,你那個腋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哈哈笑個不停的橫山裕仍舊因為看到小雛的腋下而喜孜孜。
MAIL:恭喜並木桑畢業!希望妳婚活順利~請問,並木桑喜歡什麼樣的男性呢?
並木:我喜歡體育方面很拿手的男性。不管什麼體育項目都可以。
橫山:一起做廣播這麼多年來,都有人會稱讚並木桑像竹內結子、是很厲害的職業女性等等。但針對像竹內結子這件事,我真的不覺得像啊?你覺得咧?
村上:我也覺得完全不像!
並木:我從以前就一直在強調,
你們兩到底懂不懂什麼叫「社交辭令」啊!!
村上:當然懂啊!我們都入行這麼久了~一直都有在用啊!
並木:我看你們一點都不瞭解!
橫山:但我們不想對妳說謊啊!而且說起來,我覺得你比較像ホネホネロック耶!←超過份
並木:才不像!!而且我跟你們說,如果被人家一直說像(竹內)的話,會越來越像哦!
橫山:會越來越像ホネホネロック嗎?
並木:當然是竹內結子啊!!
村上:不要作夢了啦!不可能!
橫山:啊哈哈哈哈哈(巫婆笑)
MAIL:EITO裡面有誰是TYPE的嘛?
橫山:說起來,應該是最常被錦戶欺負吧?
並木:應該是他沒錯。
橫山:每次見面就一直在吵架!而且是馬上就可以吵起來!
村上:那傢伙的欺負人的方法就跟小朋友一樣吧!
並木:但是我從來沒有從TYPE這樣的角度考慮過關八的成員耶!
MAIL:如果可以的話,想跟雷公咩錄音室裡的誰共度一夜?
並木:因為加藤桑結婚了嘛~~所以是KUWA醬(TEICHIKU的工作人員)!
全員大笑!
並木:不行嗎?很奇怪嗎?
村上:那就拜託KUWA醬了!畢竟要畢業了嘛~今天就請陪並木桑回家。
橫山:KUWA醬,真的拜託了~就今天吧!營業枕吧!!
↑他日文真的不好,正確說法是「枕營業」。
橫山:為什麼是他啊?
並木:KUWA醬很帥啊!
村上:既然妳都指名了!就這樣吧!枕營業吧!
:而且他很受歡迎、是獨身喔!又很愛運動、會踢足球。
並木:我們很相配嗎?
橫雛:快點上吧!我們是希望雷公咩FAMILY大家都幸福的喔!
↑橫雛到底幫並木桑仲介了多少staff啊?!?!XDDD
MAIL:(小雛:真的一定要念這封信嗎?←在抗拒)並木桑明明有這樣的咪~(吃個螺絲)美貌,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姿態壓得這麼低呢?
並木:來了來了!
橫山:這在講什麼啊。
並木:人不能自滿於現況嘛~一定要一直向上提升。所以不能覺得自己在最高點。
橫山:可以了嘛?並木桑妳的夢話講完了嘛?
並木:可以了啦!哼~
MAIL跳過,是並木桑三個月前提過的夏祭戀愛故事。
村上:我記得。
橫山:我忘記了。
並木:你完全不記得了哦?
村上:YOKO不管什麼都很快就忘記啊。
並木:是根本就沒有在聽人家講話吧你。
橫山:是真的沒有在聽啊。
我對沒有興趣的話題都懶得聽,所以~ほんとにありがたいですね
MAIL:並木桑最近一次KISS是什麼時候呢?
橫山:這個我也好想知道喔!
並木:這什麼啦?要我在全國放送的時段公開這個?!
村上:但這是聽眾們想知道的啊。
橫山:是沒有吧?
並木:有!!
橫山:那就快講啊!
並木:但我記不清楚啦。
橫山:幹嘛突然露出女生的嬌羞臉啦?這是聽眾們想知道的事情!聽眾可是 TV GUIDE的衣食父母耶!他們想知道的事情你能不說嗎?!←好大一頂帽子 XD
村上:今年內嗎?
並木:今年內有啦!
橫山:欸?!(巫婆笑)今年有喔?!跟誰啊?現在有交往的對象嗎?
並木:有啊。
橫山:(超震驚)天啊!我今天第一次聽說!不可以說謊喔!
並木:很奇怪嗎?我有男朋友。
村上:不會啦。
橫山:男朋友幾歲啊?
並木:比我小一點啦。
橫山:那是幾歲呢?
並木:不要問了啦!!HINA醬,快點進行下一題!
橫山:但我很在意啊!!到底幾歲啦!跟我說他幾歲我就不往下問了。
並木:四十點五歲啦!吼,這樣你們就知道我幾歲了!
橫山:我大概知道並木桑幾歲了~八十二歲了對吧!
並木:我是chiharu嗎?←這梗我沒有辦法CATCH?
橫山:我們配合的真好!(得意)
MAIL:現在的年收入是多少?
並木:欸~~問這個喔。嗯,大概是HINA醬的五百分之一吧!
橫山:我覺得你吹牛了!應該是只有千分之一吧!
並木:嗯嗯,想想應該是億分之一而已吧。
橫山:他可是賺得比妳想像中的多很多喔。
並木:畢竟HINA醬可是有個能把小狗狗都塞進去的錢包呢。
村上:誰會有那種錢包啊?!
↑並木桑的反應真的好讚喔!!XD

★感人的8週年企畫~給八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並木桑:
給八年後的我。應該已經把一頭長髮剪去,以短髮的姿態當上文化放送的當家DJ負責主持從禮拜一到禮拜四的「並木女王(NAMIKING)的雷公咩」了吧!也把十點時段交給橫山君跟村上君來負責了吧!
橫山:並木桑你是累了嘛?講的一團亂耶。
村上:我可是為此寫了超認真的內容耶!
並木:我也是很認真準備的好不好!

村上君:
給八年後的我,是不是有保持身體健康不要受傷?是不是開心地度過每一天?關八是不是能順利地發展?希望在進入四十代前已經變成一個很棒的人,沒有給周遭的人帶來什麼麻煩,也記得要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還有,是不是一直能好好地珍惜eighter。
並木:真的寫的很棒!

橫山君:
39歲的你是個大人了吧?我想應該是每天都快樂又有朝氣地過日子吧!還有,是不是還很認真地在擔任關八戰士呢?橫山裕。
村上:很好啊。
橫山:我可是以簡單的言語取勝。

橫山:這東西八年後會送到哪?送到事務所?
村上:好像是會送到我們的事務所?什麼鬼啊。
橫山:那根本不是讓八年後的我們知道啊,是給事務所聽喔?也太丟臉。
村上:在文化放送播就好了啦!
橫山:希望那時候我們還有在主持雷公咩。
村上:八年後再請並木桑來雷公咩跟我們一起聽這段留言吧。
橫山:並木桑要來哦!!八年後,拄著柺杖也要來哦!
並木:哈哈哈,你很過份耶!
村上:說不定八年後並木桑就真的結婚有小孩了呢!
橫山: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去背妳來啦!
並木:說不定我會跟外國人結婚就住在國外呢!
橫山:幹嘛要跑去住國外啦!什麼鬼啦。
並木:說不定會因為這樣不能來喔。
村上:那我們會打電話給妳啦!
大家又笑成一團
村上:最後是來自並木桑的點歌~曲名是~
並木:無責任ヒーロー

MAIL:很喜歡並木桑在雷公咩理提供的評論,以後記得要常來雷公咩作客哦。
還有,恭喜妳有男朋友了喔!祝妳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並木:(很感動)非常謝謝。
橫山:有男朋友這件事是騙人的吧!
並木:才沒有!
MAIL:很喜歡並木桑,覺得跟橫雛配合真是絕妙。
希望自己未來也可以成為像並木桑這麼棒的編輯。
並木:加油喔!
MAIL:並木桑到底是幾歲呢?以前錦戶君有說過是七十四歲耶!
並木:幾歲都可以啦!!就隨便大家想像啦!!
MAIL:最後對橫雛二人有沒有什麼要求呢?
並木:嗯。那就~作為送別禮物,給我錢吧!!
村上:可以唷!但我現在沒有錢包耶。←社長他真的很大方耶!
並木:開玩笑的啦~不過多少都可以唷。
橫山:(開始掏錢)謝謝妳!並木桑!給妳!(遞)
並木:謝謝橫山君的105元!!
村上:我現在錢包不在身上,等一下會給啦!
MAIL:目前覺得最帥的男星是?
並木:佐藤浩市桑!真是帥到一個不行耶~
(送別時間~獻上花束)
村上:最後,這四年半來真的很感謝!
橫山:如果有空的話,記得一定要來玩哦!一起工作真的很開心!
並木:謝謝謝謝。我也真的很開心。
村上:那麼,KUWA醬已經在那邊等妳了。
橫山:今天KUWA醬就會陪並木桑回家,執行枕營業工作喔!

我一邊上色一邊看這週的JANI勉。
那個來賓真是太驚悚了~但關八全員意外投入。
在那個話題下,眼光不小心撇到師匠,都會覺得他今天直接就是穿格子內褲來上班嗎?
橫山裕一直拿著傑尼斯扛棒出來當警察也太好笑,明明他自己才是最常踩線的那個耶!XD
然後,丸山隆平超安靜(噗)

那個Pay Channel的話題在推特上實在很夯。
還有日放推算出~那時候是關八全員剛從流感陰影中脫離之後的外景工作。
流感中獎的有錦戶、橫山、大倉、安田跟丸山。
大病初癒的外景中,大家能夠展現如此令人驚訝的精力與活力(?),
白天拍攝晚上努力觀看經典名作真讓人感動~果然青春無敵啊!!
ペイジャニ∞でした~

我很無聊地也去把關島那年的學年曆翻出來掛在牆上(噗)
看著如此爽朗的少年們,想著他們晚上都在幹嘛,唉唷,有點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