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130314 雷公咩隨手記


反正看了 DVD 之後,我都要暫時跟雛倉會請假一下回到火熱的倉安好朋友。
就順便再來紀錄一下「嘴硬的橫雛」跟其實很關心小小的「橫山阿北」XD


MAIL:橫山君好像是第一次去看村上君的舞台劇哩!覺得如何呢?

橫山:我才不是第一次去咧!說起來,只有去年沒有去看啦,之前常去啊。
村上:嗯,像之前在大阪的時候嘛,是有跟八光桑一起來過。
橫山:不過,這次的舞台劇很厲害啊!我也有跟工作人員們提過,真的覺得這次做得很好哩!我旁邊坐了個男觀眾,笑得超誇張的耶!激動的時候,還笑到一直踩到我的腳耶!讓我覺得這次舞台劇真了不起~居然可以讓觀眾開心成這樣!而且還只有一個人表演呢!
村上:這樣啊~
橫山:其實我都會去看團員個人的表演啊。像是 MARU 的啦、YASU 的啦... 會想看看自己的團員正在做些什麼呢。

橫山:啊對了,之後去了休息室發現~唉呀 !小小也在耶!
村上:對啊,第一次帶她出門喔。
橫山:一進門就看到她窩在沙發上哩!
村上:是啊,因為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在嘛、又是陌生的環境,她超害怕的耶。
橫山:結果啊、Hina 對著她喊「小小!過來這裡!」時,小小完全不理耶~
就只是在原地伸個懶腰完全不移動。(笑)。
不過,這次再見到小小,真的覺得她長大了耶,臉跟小時候完全不一樣。但是,很可愛唷。 
↑我幫阿北強調一下,他說了大概三次「小小真的長大了」跟「真的是很可愛捏」!XD

(之後就是千秋樂說過的在家門口打翻貓砂的故事~)

橫山:(聽到信五都是直接抓著小小上下車)為什麼不放到籠子裡?
村上:籠子是之前小北鼻時期買的啊~現在太小了!
↑快!去!買!一!個!新!的!


啊哈哈哈哈哈,搞什麼啊!!
10號 REPO 每個人都說信五聊到「昨天橫山有來」時非常平淡、速速帶過~
結果橫山君根本就有到樂屋去稱讚工作人員、以及跟小小相見歡 XD
何必咧!二位 XD


我發現我其實有幫小小開一個 tag~ 但一直都忘記用 XD



2 則留言:

  1. 你好迅速喔 感謝翻譯^^

    回覆刪除
  2. 哈哈~原來都在後台恩愛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