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出清贈送】各式各樣


整理東西中,希望能讓東西們都到想要的人的家裡。
無料出清,請留言或 e-mail 給我:nanaookura@gmail.com
取貨方式可議,但需要配合我。
請體諒我平日OL,假日流浪命,居無定所時間不太彈性~

有興趣的人請聯絡我唷!
不然都沒人要的話,這些紙片就會被資源回收 ... 

目前有 包場海報+酷卡、DM

包場海報+酷卡

(1) 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是誰吻了我) ∕堀北真希、手越祐也、松山ケンイチ:
日文版、中文版

另有,電影酷卡 1 張

(2) 人間失格 ∕生田斗真:
日文版、中文版

(3) あしたのジョー ∕山下智久、伊勢谷友介:
日文版、中文版

(4) 大奧 ∕二宮和也、大倉忠義:
日文版、中文版 
註:這兩張海報的下方有大概三公分左右的裂痕,但人臉都在上面沒有被影響到啦 XD

「大奧酷卡」4 張

(5) GANTZ(殺戮城市) ∕二宮和也、松山ケンイチ、吉高由里子:
日文版、中文版
另有一本中文場刊

(6) GANTZII(殺戮城市2) ∕二宮和也、松山ケンイチ、吉高由里子:
日文版、中文版


DM

ARASHI 系列:


(上)二宮X松潤 (拿到當時就是拆開的囉)
(中)AU
(下)WII (還是整本未拆)

關八系列:


學年曆 DM(如上圖):最上面兩張沒囉!
Hi-Chew 剩一張
錦戶釀系列(某年的 Saturday Johnny's ...的樣子、布丁武士DVD *2、雙頭犬的宣傳)
↑還是想解釋一下,錦戶釀系列不是我的!是好心人(?)脫手 XD

友情推薦:

山下智久 Toshiba
三浦春馬 Monster Hunter ←我有春馬代言 MH 但沒有關八的耶!!XD



未來會持續更新囉!

2 則留言:

  1. 我朋友想要人間失格和GANTZ1&2~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代我向妳朋友致上謝意!!( ̄^ ̄)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