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20130303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ご馳走様でした!」

不知道對信五說哪句才好,
又,應該都說才對。

唯一的一場 If or ... V
很滿足,很開心,很感激。
覺得有一個這樣的偶像,很自豪。

每一次大笑,都是充滿共鳴的自然反應
每一次鼓掌,都是發自內心的絶對讚賞。

一直以來,有各種樣貌的信五。
團體中的發言代表,節目中的MC角色,隨著場合調整立場的應變者等等。

でも今回、マジで恋に落ちたよ、
ひとり舞台で輝いてるの信五さん。




4 則留言:

  1. 好羨慕啊~我也想去看HINA的舞台劇啊~
    但我日文太爛~XD~我想我會不知道笑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會難懂耶~
      他的肢體語言就夠好笑了 XD

      刪除
  2. 喔~~~我看妳最後兩句都要落淚了我!!!
    就說會沒辦法分手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當他靠近我們的時候,
      我居然還有余裕覺得「矮額,皮膚真的好差」,
      我想應該有分一半吧!!!(嘴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