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バナナブーム


我每寫這樣一篇都會在內心希望會是 Banana 系列的最後一篇。
而且我已經沒有啥有梗的標題可以想了呀!諧星魂在這種時候是會很焦慮的(噗)





因為這樣那樣的歷史演變、
加上我一下車還拖著行李就立馬買了 Banana Juice 喝。
所以,整趟旅程中,我的旅伴們只要一看到 Banana 類商品,
不管是含香蕉的食物、甚至是以香蕉為 IDEA 的產品就會推薦給我~
連在 Disney Sea 看到遊樂設施的布景出現香蕉都會很興奮地提醒我拍照。

BUT!!女孩兒們,大庭廣眾下這樣子真的好嗎?!?!?! XDDD

還同聲推薦我,
這個 Blog 可以改名叫做「Ba-na-na」,
反正都還是有「na-na」的元素在嘛。

不過,關於改名這一點、我倒是有在慎重考慮了。
但是叫做 Banana 也太丟臉!


我買了個很可愛的單個平假名的那種印章、一用就愛不釋手!
一邊在明信片上加工、一邊直嚷著還要再去買~

但是我的名字這麼簡單是還能買那個字哩?
當我正苦惱的時候,旅伴們再度一致推薦「買個 ば 豈不也挺好的!」

嘖!!!!!
我現在是有要成立什麼品牌嗎?!
還是要擔當「バナナ推し」のキャラ逆?!


為何這次跟我在東京啪啪走的又都是亮放啊!如此敏感!!
而且我沒有想到過 BJ 戀(?)在亮放間的支持度如此高耶!!哈哈哈
想必心靈之友橫山先生也是非常理解這一點,
這次還準備公然利用即將發行的作品進行推廣(噗)


以前上法文課的時候,同學曾說過聽到香蕉就會想到我。
因為法文的香蕉 (Banane) 念起來不知道為何、很像是「笨娜娜」... -____-|||
這麼一想、原來這是我的宿命(?)

ちなみに、鳳梨 (ananas) 的法文念起來是「阿娜娜」(要有點鼻音)很復古 XD


這次吃了不少好東西,
可是我今天一時失察快言快語地向同事們推薦了幾家好吃的甜點,
然後她們說「好啊好啊!待會來 google 看看... 」

這下我突然從收假後的放空狀態瞬間回神!!!!!!!
看來迷妹 MAP 連載要一旦中止了...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