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低威低


說真的, 有 DVD 看誰要寫翻譯文啊(噗)
昨天那篇迅速產出只是因為在聽雷公咩,只好暫停觀賞大業~XD

(以下有低威低雷)



我一直都很冷靜,而且一邊在動手做勞作,所以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
還有余裕覺得信五的屁股好翹好可愛、以及很想勸他們都去看一下醫生不要再抓了(噗)

還有工作人員噴霧的位置真的好微妙啊~
有一幕橫山與村上分站畫面相對的兩端,不約而同都被噴霧噴在重點部位也太尷尬 XDDDD


不過、在聽到 ONE 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忍不住。

索性關掉開始看 MC 時間,又看到橫山阿北在關心小小,
硬是要小小他老杯列出小小最可愛的模樣 BEST 3。

不過身為信五放還是要誠心感謝一下我的心靈之友。
如果沒有他的無理要求,我也看不到這麼可愛的擬貓態信五(心)

還有關心信五洗小小的時候有沒有穿褲子的大倉忠義,
謝謝你問出我心中的疑惑(羞)

至於要他也掛鈴鐺在...(羞)的師匠,還是去旁邊漱口吧 XD

不過,橫山阿北居然知道貓可以從頸部拎起來不會痛的這種專業情報耶~
其實最想養貓的人是他吧!!!!←不!其實只是因為他是個電視兒 XD


四小 MC 真的好新鮮喔!!!
我永遠記得 JANIBEN 那次沖繩特集分成三老跟四小分別進行活動時我有多尷尬多緊張!!
幸好工作人員也不是笨蛋,三老是去挑戰滑水還能對話跟相互打氣,
然後叫那四小都含著氧氣桶推下海裡去誰都不必講話也樂得輕鬆 XDDDDDD

不過四小MC時間真的比較有青春氣息,
換上三老的瞬間覺得畫面好像被調暗了五級 ... XD


不過 TEICHIKU 剪 MC的手法也好嶄新喔
好像是把大家推特上的 REPO 的名片段/好笑片段給一段一段剪出來。

每一次切換跳出那個八週年 MARK 畫面切換時,
我都覺得彷彿是看到我自己在按分隔星號 XDDD


倉安被橫山攻擊在會場回飯店的路程中簡直就是 OL 會嘰嘰喳喳講不停之後,
反擊開一槍「其實橫山君你根本就很想加入我們吧!」

反應這麼快的安田好難得~超級可愛的咧!


喝醉的 SUBARU 跟 HINA 會親得很火熱,
安田:(模仿酒醉人)HINA~HINA~噗啾噗啾 ← www
但 SUBARU 把一切都推給「酒精作祟」、跟「只是恰好」是 HINA 在旁邊。

錦戶:橫山君也常常親村上君啊。啾啾~
橫山:呀呀~從來就不是我主動的吧?
全員激動通通指著他:闢咧!!明明每次都是你好不好!!!

大倉:這麼說來,村上君好搶手喔!!
村上:黑啊,原來我在歐吉桑界這麼大人氣喔!


我該去睡了!明天讀書會就讓我當一個失能者吧!
好想留在家裡迷妹一整天!好想要開鑑賞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