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30321 雷公咩隨手記


老梗王橫山裕又在抱怨小雛嘆氣都會吹到他以及在樂屋裡旁若無人地大聲吵鬧。
小雛「あなた一番僕人生に注意されてます!」

這集真的很好笑!很有昔日的雷公咩風格。不管哪一段都能讓我一直哈哈大笑。
不過我只放了老梗系列~SORRY XD

啊!推薦大家聽一下身體檢查 TALK~ 那是我一直以來熱愛的橫雛對談 MODE。
嘔~~嘔~~嘔~~~ ←不過,不要在吃飯時間聽比較好 XD

☆ 130321 隨手記來了

橫山:我說你啊。
村上:怎樣?
橫山:是無意識的嗎?在剛剛在寫東西的時候~
村上:有發生什麼嗎?
橫山:你寫之前往我這邊嘆了好大一口氣耶!那是無意識的嘛?
村上:那絕對不是故意的。
橫山:很大一口耶~。
村上:我才沒有那樣做。
橫山:你有。(超用力)呼~~~~
我人在這裡好嗎!!就在你眼前耶!!
村上:距離這麼遠耶,一般人這樣還會感受到別人的呼氣嗎?
橫山:會好不好!
村上:真的嘛?你不要亂找麻煩好不好!
橫山:這點算我拜託你了好嗎?不要再這樣做了。都跟你說過好幾次了耶。
村上:阿你不會當下跟我說喔!
橫山:不是咩。第一下就覺得還可以忍耐,可是沒想到會接連著來耶,想逃都逃不掉。我是真的覺得你不應該這樣啦,如果真的是無意識的話,你可能常常都樣做耶,會給別人添麻煩。
村上:我哪有這麼嚴重?
橫山:我明天可是要去做健康檢查的耶。
要是檢查出來有什麼不對勁我會跟醫生說「啊!一定因為昨天村上對著我吹氣啦!」


橫山:SUBARU也說過你啊,或許你是沒意識的啦,但是你真的常常不自覺地就發出超大的聲音耶。像是一個人玩遊戲的時候就會激動地亂吼:啊~掉下去啦!怎麼會這樣啦!之類的。
村上:也還好吧!表示我很開心啊。
橫山:那是你一個人在那裡開心吧!我們可是都聽得到你的聲音耶!
村上:但我也沒有給其他人造成麻煩吧?
橫山:看吧看吧!你就是都這樣想啦,只要有你在休息室就很吵。
村上:我才沒有咧。不過,在休息室裡面聲音很大聲的話也還好啊,是在公共場所才需要注意吧。而且我待在休息室的時間又沒有很長。
橫山:明明在朝日電視台的時候,你都有一起待在休息室裡啊。 ←很計較耶!
村上:我在那裡的時候才沒有很吵鬧!說起來,MARU 他還不是一樣很吵!
橫山:MARU 他是為了要讓大家開心、炒熱氣氛所以才大聲吵鬧。可是你不是耶,你就是一個人玩著遊戲吵鬧著,哇哇、嘖嘖地發出聲音。
村上:這樣就表示我真的很開心啊!
如果真的有給大家造成麻煩的話,我以後會多多注意啦。
橫山:是沒有造成什麼麻煩啦,但就希望你多注意一下豈不是更好。
村上:明明我一直都有很注意這些。
橫山:你才沒有咧!
村上:因為是在休息室啊,休息室裡是團員跟經紀人,都會包容我啊,所以是個再怎麼吵鬧也無所謂的空間啊。
橫山:還真帥氣的發言啊。
村上:何年も言われています。あなたに一番僕人生に注意されてます。


村上:好啦,我以後會好好控制呼吸的量啦。
橫山:你在說什麼啊?
村上:可能是我都呼吸的太大口了,其實這樣對地球也不好。←?!
橫山:我聽不懂啦,你在說什麼啊。
村上:請努力瞭解我嘛! ←那個口氣好可愛www
橫山:你可是這樣呼吸的耶!呼~~~呼~~~(超誇張)
村上:你也太誇張了!
橫山:我才沒有誇張!我下次錄影給你看!你看了就知道!
村上:我才不要看!
橫山:你那一口氣真的很大!
大概插了56隻蠟燭的生日蛋糕也能一口氣吹完沒問題耶!!

好啦,我期待你們可以一起度過小雛 56歲的生日 ……..記得在雷公咩裡轉播慶生啊 XD

◇ 本日主題:不需要的東西
MAIL:唱片裡面收錄卡拉帶
橫山:(大吼)我懂我懂!!!這種東西超不必要的!!!到底是幹嘛要附在裡面啊?
村上:嗯,那個,我們的通常盤裡都會收,下一張單曲裡也有喔。
橫山:對不起!!!我錯了!!! 
這真的好北七 XDDDDD

(之後有超長一段~橫山裕在盧小雛念あるびカルビ、カミアニメ之後)
MAIL:我覺得真正不必要的是橫山桑練習那些繞口令(?)的時間!
村上:致命的一擊來了,如何?
橫山:(弱氣)嗯,是這樣也沒錯啦。
他聲音一下降好低,小雛都不好意思在他傷口撒鹽了。

橫山:其實,這只是因為聽眾跟我沒有共感而已!(嘴硬)



↓下面是去年雷公咩裡的老梗重談 XD ↓ 

☆ 120920 四天王雷公咩

MAIL:『生活上無法接受的事?』
村上:嘛~你們兩個人在生活中有遇到過什麼讓你很火大的事嘛?
TSUBASA:嗯,開車的時候吧。有時候會遇到旁邊的計程車突然搶道,超危險的。
村上:TAKKI你有嗎?
TAKKI:嗯,好像沒有耶。
沒有什麼會暴怒的,都是些讓人心煩的小事,但事情過了也就記不得了。
村上:是喔。但這種事情橫山桑可是都會記得清清楚楚喔。

橫山:我有一次真的對村上他超生氣的耶。再更之前一點的時候,我們兩在樂屋裡也是像這樣坐在對面,然後在他後面有一個工作人員做了一個超好笑的表情,剛好被我看到,所以我就對著那邊大笑。結果這傢伙抬頭看到我在笑,也就對著我露出笑咪咪的表情耶。
到底是在幹麼啊!!我又沒有在對著他笑!!幹麼這樣笑咪咪的看著我!!我就生氣了。
橫山:還有喔還有喔,每次他坐下來的時候都會呼~地嘆口氣,每一次都會吹到我這來耶!
TSUBASA:這樣豈不是很可愛嘛?
橫山:都把我的瀏海吹亂了耶!

村上:我們還發生過很多事情喔。像住旅館的時候,我們兩同一間房間。上床跟起床的時間不是都或多或少都會不一樣嗎。我的話就是會早睡然後早起。
橫山:我的話都會拖到最後一刻才上床睡覺。
TSUBASA:完全相反的類型啊。
村上:然後他啊、因為怕睡覺的時候會口渴所以在床邊都會放個保特瓶,雖然說500cc的差不多就夠了但他都會放個 2L 的那種耶。口渴的時候拿起來,用嘴巴整個包住保特瓶,明明自然水就會流出來,但他就是要邊喝還邊壓,所以拿開瓶子的瞬間就會發生超大的一聲「乓~」,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橫山:他還不是一樣!一早起來後就要去刷牙,除了刷牙的時候會發生刷刷刷很大的聲音之外,還會把牙刷深到喉嚨深處去發出「蛤~~蛤~~啊~~~」那種乾嘔的聲音耶!!讓人忍不住想著他到底是把牙刷伸到多裡面去啊就只好醒來了…..
TSUBASA:哇,還真像是夫婦一樣啊。


其實我一直覺得 TSUBASA 也有加入橫雛推廣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