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バナナくん


差點忘了分隔線一下。

(是低威低雷)



我終於看到 バナナくん 那段,
唉唷~怎麼內容跟各界 REPO 不太一樣咧。

套一句安田章大的名言「果然人的記憶都很曖昧啊~」 (噗)

是說,
錦戶釀被激到後不顧一切衝下台去弄個標準的 Banana Juice,這份愛好沈重啊。
難怪他離開舞台之後,三老會談時橫山君還要繼續說明他的苦惱、尋求協助~

說真的,
衣衫不整拿著 Banana Juice 衝出來那一幕的衝擊性實在非比尋常。
在做 Banana Juice 的時候到底是有沒有穿衣服啊 ... 



正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開一篇來還原事實(?)
結果就看到全員一起大笑那段~

我忍不住也跟著大狂笑耶!天啊!
我本來就是個笑點極低的人啊,真的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好北七。
現在都幾點了啊~希望鄰居不要報警來抓我 XDDDD

瘋狂大笑完後,現在好喘 .... XDDDDDDDD




今天讀書會表現很差,好幾次腦子都轉不過來,也被抓了好多邏輯上的錯置錯誤。
我想,原因很明顯。
那就是~大家每天都在看 TED,而我每天都在看 DVD .......... 

但是看 MC 時間真的好快樂啊~就讓我繼續墮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