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If or V_東京場MC(更新中)


從千秋樂開始往回寫好像很沒有感覺 XD
信五每場都有不一樣的梗可以講也算是很用心啦 XD

◎ 持續隨意更新中。
◎ 本人不在場的 MC REPO。
◎ 都演完了大家還在乎雷不雷嗎? XD
◎ 看到哪寫到哪,但會依日期順序排列。
◎ 錯誤機率很高,畢竟誤差來源是「日放記憶完整度 X 本人破日文程度」←高風險 XD

initiated on 2013-02-23
updated on 2013-03-19 (3/3 晚場~NINO與信五的約會 XD)


☆【22日MC】
◆ 欸?!
去年丸山生日的時候,想說一定要送他個什麼跟鮭魚相關的信五。
送了一個自己都覺得「這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啊?」的鮭魚形狀文鎮,
收到的壽星丸山卻超開心的「欸~~~~真是太感謝啦!!」

所以我大阪場那個消息是錯的喔..... XD

◆ 昨天的雷公咩(GUEST是後輩中島健人君)
因為舞台彩排所以比較晚到現場的信五,一進去就覺得有一股不尋常的香氣,看一看現場跟平常(YOKOHINA+樂屋君)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多了個中島君,於是信五就開口問
信五「怎麼、你有噴香水喔?」←覺得自己只是隨意問問
中島「好…好兇喔」(抖)
信五「沒有啊!我只是問一下啊!」(汗)
中島「啊,那個。我今天是有噴香水的。是不是不太好啊?!」(緊張)
信五「我只是覺得很好聞,所以問一下而已啊~」(無辜)
對好聞的味道很感興趣的信五,就從自己年輕時的愛牌開始猜起,說了幾個像是 CK啦、Tommy Hilfiger啦之類的,把知道的品牌幾乎都說完了還沒猜中。
信五「你到底是用什麼特別的牌子啊?」
中島「沒有很特別啊,只是個很 CASUAL的牌子。」
橫山「ADDIDAS?」
信五「那也 CASUAL過頭了根本就是ROUGH!!」

◆ 龜梨
演前的公開彩排時,信五說了想要跟龜梨在「俺俺」中一人飾演33角這件事挑戰一下,下次來演個34角。結果被下了個「關八村上信五、視龜梨為競爭對手」這樣的新聞標題。看到這條新聞的信五只想大笑。 信五「我才沒有這樣想!人家龜梨一定也不把我當對手啦!」
他的電影上映時我會去看喔,在電影院看到我的時候記得不要跟我打招呼啊,就偷偷對我笑一下就好啦。

◆Jr時代
Jr時代,很常跟斗真啦、YOKO啦、SUBARU啦、AIBA啦這些人在一起。那時候都會畢恭畢敬地說『斗真く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相葉く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畢竟他們都比我早進事務所嘛!…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笑)

◆太一君
以前在錄 USO!JAPAN那節目時,曾經有力道掌握的不好,使出吐嘈巴掌時太用力,結果在太一君臉上留下指印、全場震驚到鴉雀無聲。但事後太一君只對他說「沒關係啦!能讓大家覺得好笑就好了!」

☆【23日一部MC】
◆團員
最近因為之前演出期間都待在大阪,所以跟團員沒什麼機會見面。東京公演開始前跟大倉、安田見了面。大倉的話嘛?阿咧?大倉(到底有沒有見到)?啊!大倉有啦!跟大倉吃了午餐,之後,因為他晚上有其他約,所以就分開了。晚上的話是跟YASU去吃了燒肉。

跟 YASU 去吃飯都不會發生什麼奇妙的事情耶。之前跟 MARU 去吃飯的時候有遇到隔三張桌子外的地方是 AIBA 在跟朋友吃飯、跟大倉去吃飯的時候遇到過幫我們拍演唱會影像的導演,但每次跟 YASU 去吃飯時,什麼都不會發生~~ 

跟YASU吃飯那段好長、今天沒有腦之後再寫 .... 

☆【23日二部MC】
◆MC服装
灰色的軟帽、白襯衫搭橫條紋背心、灰色褲子配黑鞋。

◆去年六月
去年六月忙到一個不行的信五,
還被亮醬擔心地問道「你還好嗎?有沒有好好睡覺啊?」
那陣子實在是太忙,真的過的很混亂。
在歐洲杯的那段時間,最忙的時候曾經週三在 TBS 拍爸爸偶像、回到家小睡一下隔天是週四ヒルナン生放送+外景拍攝,之後到文化放送進行雷公咩生放送,接著三點開始又是歐洲杯比賽的轉播。而且在這麼忙的日子的隔天,收錄 TORE~

但足球比賽一開始就完全不想睡了,
比賽之後又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

我強烈建議他應該要定期追蹤肝指數!!!!

◆食物話題
曾經有發生過休息室的便當居然連四天都一樣!
第四天打開休息室門又看到一樣的便當時忍不住大吼一聲「またかい!」
↑這豈不是 47特典裡他被第二次叫醒的那句名言「またかい!」XDDDD

◆橫山裕又來了~
那個啊~有在聽文化放送雷公咩的人啊,或許是這麼認為的啦。
但其實我並沒有常常吃アマトリチャーナ耶。
那傢伙(橫山)腦子真的很奇怪,明明就是15歲時的雜誌取材訪問到現在都還記得一清二楚。我現在都31歲了耶!都過了十六年喜歡的食物當然會變啊!老是對著我說「你明明以前說喜歡的食物是素うどん啊!」這人每次都一直嚷著說我吃了一堆好東西什麼的,但其實我才沒有吃那麼多好東西,他才是咧!他才是吃最多好東西的人!而且知道超多餐廳的呢!說起來應該是舌頭最敏銳的那個。
不過,雖然舌頭敏銳,但一起去上 5LDK 那個節目的時候啊 … (橫山根本就全錯XD)
那傢伙回到休息室後真的超沮喪的。

咦?但他們錄 5LDK 的時候樂屋不是分開的嘛?←請看寫真書XD

雖然信五現在什麼都能吃,但有些食物是小時候怎麼樣都無法接受的,像是蕃茄、parsley、水菜、茼蒿等等。好說歹說都拒絕吃,於是信五他媽媽就特地準備一堆原汁原味的蕃茄跟 parsley給他,含著淚用堅強的意志吃了一堆之後就克服了對這些食物的厭惡 XD ←據說是用 POSITIVE 的能量克服的!XD

信五說他老媽做的便當總是都很素(精進料理みたい)。他實在也很想跟大家一樣在便當裡都有紅色的香腸,有次信五他老媽說「我這次有放了跟紅色香腸很像的東西喔!」但因為害怕被同學取笑所以信五躲到教室的角落偷偷打開便當,發現那個所謂跟紅色香腸很像的東西其實是竹輪。
信五「好想大吼搞什麼啊!!!」

↑ 信五他老母是花媽嗎?XDDDD


☆【3日晚場 MC】
◆ MARU 午場觀劇
MARU來看了午場。午場結束後我回到休息室總覺得「怎麼多了一個經紀人啊?」後來才發現是 MARU來了。我還想說是要看晚場的話也來的太早了點吧?結果他是已經看完午場了,還帶了慰問品一起來(笑)。不過,怪的是,明明是我個人的舞台劇,為何 MARU 的臉比我還紅咧?

↑ 所以說,信五大人平常到底是有幾個經紀人啊?(抖)
我想,我可以明白為何松子姐經常會說信五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 

◆二宮與信五
昨天(2日)和 NINO去吃飯囉。
因為之前 NINO 一直來約,但我人都在大阪無法配合嘛。回到東京來之後想說總該來吃個飯了。而昨天因為有連兩場公演,所以選餐廳的事情就交給 NINO。他選好餐廳之後就只有很簡單地跟我說到哪邊的商店街集合。
「起碼也該告訴我店名、地點之類的嘛!」

但因為也懶得再去問想說就到那附近再打電話好了。可是,那天因為忘了晚上要去吃飯,所以只在襯衫外穿了件毛衣就出門了。到了商店街入口處時打了個電話給 NINO,得到了『等我一下啊~』的回應。昨天的東京超冷、風超大,我實在是穿的太少只好在風中受凍,邊發抖邊等待穿的非常保暖、緩緩散步過來的 NINO。但是也怪不了人啊~是我自己不好、忘了晚上要到外面吃飯這件事(無奈)

NINO 選的是一家非常好吃的涮涮鍋。點了兩人份的涮涮鍋、生魚片跟一些下酒菜。
剛結束兩場公演的信五很餓很能吃,但 NINO 一下子就飽了。
到最後,NINO 已經完全吃不下了的時候,信五還點了蒸蛤蜊來吃。
兩人也相互更新一下彼此近況,差不多就是:
信五一直在演舞台劇、而 NINO 一直在家玩遊戲 (笑)

大約吃了一小時之後,就開始聊「接下來呢?要再找第二家店喝嗎?」
NINO 提出要不要來我家來?可以來我家邊喝邊聊哦~』這樣的邀約,
信五也就『好啊好啊~』地跟他回家去。
由於非常瞭解 NINO 回到家就是沈迷在遊戲之中,所以信五去之前有先強調『先說好,我不玩遊戲的哦!』並且得到 NINO 同意 XD。
到了NINO家先開了兩罐啤酒,邊喝邊聊。然後,NINO 提議不然來看電視好了?』打開電視正好在播「嵐にしやがれ」NINO 教大泉洋魔術的那段。信五這時心裡大喊不妙~偷偷瞄了一眼 NINO,他笑得非常開心說『怎麼樣~今天這個人真的很厲害吧!很厲害吧!』(邊說邊拿出撲克牌)『跟你說,今天算你好運!我可以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把電視上那一套通通教給你哦~!』。之後,NINO 就真的把電視上那一套全~部在信五面前表演一次。電視結束後小道具們攤的全桌上都是。
『我其實對魔術真的沒有什麼興趣啦。但我全部看完之後有一個還滿有趣的,就有跟他學了一下。』 ← 好貼心 XD

節目跟魔術都結束後,NINO『欸~我今天剛好拿到 Popcorn的 test DVD耶!要看嗎?』因為 NINO 自己也還沒看過,所以前半段兩個人是一起看的。

我邊看邊讚嘆『真不愧是 ARASHI啊!好厲害啊!舞台居然能動耶!天啊!會動的耶!』之類的。而 NINO 他啊,是一手拿著啤酒杯喝一邊看(是個模仿來著),然後畢竟是他自己開的控嘛,就不斷地跟我預告『接下來是唱什麼哦~』這樣,很可惡。因為很喜歡嘛,所以我就問他『有唱きっと大丈夫嗎?』NINO『嘛~這個嘛。嘿嘿』這樣模擬兩可的回答。
結果,等唱到 きっと大丈夫 時,居然就給我拿起遙控器快轉耶!!(笑)我就邊吼『喂!你這傢伙!』邊去搶回遙控器。之後就只有我一個人邊看 DVD邊感嘆阿拉西真的好厲害、而他在旁邊用比較小台的電視開始玩起遊戲。
NINO『やったー!』『怎麼啦?』『我又練成了一樣新武器啦!』
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懂遊戲啊,也不知道他在開心什麼,只能隨便敷衍一下。
看完第一片之後就差不多十二點了該回家啦,於是我就問他『欸,我可以把第二片拿回家嗎?』 『可以啊!』 (全場:欸!!!!!←是偷跑耶!)NINO 自己說可以的啊!(理直氣壯)不過,回家前又覺得肚子好餓,於是又問他『有什麼麵可以吃嗎?』『有乾的烏龍麵啦。』於是我就拿著一片DVD跟一碗乾烏龍回家去(單手拿著烏龍麵加DVD、另一隻手大揮)『謝啦~我走啦!』

結果我們也沒聊什麼工作相關的話題耶,就只是我一直在讚嘆 ARASHI 的 DVD 好厲害啊!然後他在玩遊戲這樣。不過很開心啦,還約好了等我舞台結束之後,要再一起去喝酒,而且,要記得找太一君一起來,讓他幫我們出錢。

回去前剛好 Going 在播 WBC 的報導,因為 NINO 很喜歡棒球嘛就叫我再跟著看一下。我雖然不是很懂但是還是跟著看、還強調『喂!我看完這個就要回去了啦!』但沒想到,接在後面剛好播了 J league,所以換成我說『拜託,讓我看一下這段再回家!』越看越開心的我反而還被 NINO 提醒了『喂!你是不是該回家了啦!』結果我們就把 Going 這節目全看完了。

對了,這次吃飯是各付各的。然後啊,那傢伙雖然吃不了太多,但是這一塊(用手繞著肚子一圈之後還拍了拍腹部幾下)實在是超驚人的耶。每次不小心瞄到的時候都會驚覺怎麼又長大了一點啊?明明平常看起來很正常啊。(還模仿了NINO把衣服捲起來讓信五看到肥肥肚抖抖的樣子)

↑這兩人的相處還真日常啊~一個人打電動一個人看DVD。這畫面想想還真可愛 XDD

◆突然想到補充一下
130314 太一君的廣播中有聽眾去告狀了這兩人密謀(?)要找太一君出來當金主。
太一君:這兩個人啊、實在是...!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在我手機上把這兩個人都設定成「拒接來電」!

☆【8日晚場 MC】

↓↓我想我 3月 8號翻這段就夠了!!謝謝雛倉會會長大倉的努力!! ↓↓
(演唱會上 BAND 表演時)
打鼓時的大倉是把麥克風放在左側,所以輪到他唱的時候會歪過頭來朝著我這邊,再加上大倉獨唱的部分通常都是伴奏比較小聲的副歌或是B段的部分、會用比較投入的情感唱,不小心兩人對上眼的時候~
『也不知道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居然唱完後會對著我 WINK 耶(笑)』(全觀眾席都很激動)
『たっちょん、それはないわ~』

☆【9日午場 MC】
◆橫山觀劇REPO
沒上台。全身黑、但人很白XD。
聽說都沒在笑,只是很認真地在看舞台,中間一度是托著下巴很認真的在看戲,臉上沒有什麼表情(或許是知道大家都在看他吧?),好笑的地方也沒有太多笑容,信五唱歌時有很認真聽(怎麼看得出來是有沒有認真啊?XD)。本番結束時有拍手、待到第一次謝幕後的 MC 時間結束後離開。 ←坐他附近的人是有沒有在看信五啊!!XD

◆小男孩
有個小男孩位置挺前面的,在第一發球擊中信五時就發出「嘿嘿」的大笑聲。
實在太惹人注意而且戳到信五笑點 XD
舞台上的信五在表演中不斷地也發出「嘿嘿」回敬回去。

之後的MC時間~
信五:在寶貴的週六下午還來到這裡看表演真是非常感謝大家。大概是因為休假日吧,所以也有很多觀眾帶著孩子一塊兒來~嘿嘿!! ←也太可愛 XD

◆男放
有這麼多男性觀眾來看真的很感謝耶!(對著最前排的男觀眾搭話)像這邊居然有個穿著 YASU 風的男性觀眾呢。那就順便問一下,你是誰的放呢?
男放:MARU(聲音很洪亮)
信五:哦,丸山君的放喔。那居然會來看耶…啊?是情侶一起來的嘛?
男放:(旁邊的女性)是我媽媽啦。
信五:是媽媽喔 !媽媽看起來很年輕捏!大家等一下記得跟他們拍張照紀念啊~那再順便問一下,媽媽是誰的放呢?
男放的媽:丸山君的放。
信五:親子都是喔!大家等一下真的記得要跟他們拍張照哦。那再問一下,為什麼會喜歡丸山君呢?
男放:一開始是因為看了関パニ,MARU在那個節目裡淨是做些笨事…
信五:啊哈哈哈哈。
男放:加上朋友有關八全部的CD、借來聽之後發現,LIFE那首歌 MARU的 BASS彈得非常好覺得他很有 GAP。
信五:欸,你比MARU還對他自己更瞭解哩!還有,你講話很流利、聲音也很宏亮哩!根本竟不像素人嘛!很厲害耶~

◆ Twitter
就前幾天而已,發生了一件事實在讓我很火大。我只不過是在這裡說關八即將要發單曲了,會去上些音樂性節目,結果不曉得哪個傻蛋在推特上傳成『關八即將要主持音樂節目』,害我還接到來自工作人員的關切電話咧!(怒)
你們有誰在用推特嘛?
(剛剛那個男放跟他老媽都有舉手,信五又開始跟他聊了起來)
推特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是要用來講什麼啊?都在上面說些『啊~今天要去哪裡做些什麼~』這類無聊的事嘛?(邊說邊做 smart phone 滑滑滑手勢)
男放:嗯,會在上面跟其他 eighter 交流。
信五:交流?!
男放:嗯對啊,會一起聊些演唱會的事情什麼的。
男放的媽:演唱會期間也會跟在上面認識的朋友見面聊天等等...
信五:欸!媽媽也進來參與我們的對話啦(笑)
不過,居然有這樣的事情耶!那豈不是很溫馨嘛?

我朋友之前一直跟我推薦 Facebook是個好東西,還開頁面給我看,但他好朋友根本就只有兩個而已啊。嘛~不過我朋友跟我都是鄉下人啦,跟東京人不一樣捏,東京人什麼都有在用啊。其實、推特跟 Facebook對我來說很難,我是完全搞不清楚 SNS (Social Network Service)這類的東西,所以也都沒在用。(台下突然喊了聲 mixi~)吼~mixi又是什麼鬼啊?不過像是facebook裡,那個「イイね!」到底是幹嘛用的啊?←邊重複著イイね!邊豎起大拇指一直比,他說的應該是按「讚」這件事 XD

說起來,blog和推特有什麼不一樣啊?現場有在寫blog的人嘛?
(那個男放又舉手啦~~)
你也有在用喔!欸,跟我講一下blog 和推特兩者有什麼不同嘛!
男放:推特的話就是當下一想到什麼就能馬上寫在上面,像是「現在的MARU好帥啊!!」這類的。Blog的話就是會把那天做的事情好好思考整理之後寫出來的文章。
信五:就像是「公開日記」一樣嗎?
男放:對啊,在日記裡就能夠好好地描述「MARU究竟有多帥」這樣的事情。
聽到男放如此解說的信五,用手比了個正解姿勢(舉手比個圈圈)大吼
信五:正解!!大正解!!寫這類型的文章就是最好的使用方法,如果是要揭露情報的話,一定要記得考證自己寫的到底對不對啊!這一點要好好注意啊!不要老是在上面傳一些錯誤的消息啊!如果有像我這種笨蛋、漢字寫不太出來又不會念,但還是會在上面東看西看的話,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會不會這樣子的笨蛋錯誤解讀、然後又以訛傳訛造成大誤會啊!其實我做人的原則是要求自己不可以一直抱怨跟說別人壞話,可是關於這點真的是不強調不行啊!
↑看來他真的很氣~但又要一直強調自己沒生氣 XDDD大家以後記得寫消息時愛租以啊~!

◆結尾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週末!也希望我自己呢、可以在地球座度個好週末。
大家、明年見啊!要是明年還有機會的話~
(笑著跟相談甚歡的男放還有嘿嘿怪笑的小男孩邊揮手邊退場)

☆【9日晚場 MC】
◆在一大段食物的話題與男子會該吃什麼才好之後~
我因為現在是一個人住嘛,所以偶爾會自己煮些東西來吃。但是跟做菜的時間比起來,把食物吃掉只需要一下下,之後還得要整理什麼的,真的很花時間耶。
可是,如果是跟大倉兩個人去吃燒肉的話,大概只需要花個四十分鐘,不喝酒的話啦。吃燒肉不是也需要點菜嗎?基本菜色大概都已經心裡有底,大倉會點ナムル、我就是點大份的韓式泡菜,然後就是牛舌、ハラミ、カルビ、ロース等等,有時討論一下要不要吃ホルモン?飯呢?點個大的嘛?之類的,最快的紀錄也曾大概35分鐘就結束一餐。

前陣子,明明就很累很愛睏的大倉卻覺得異常飢餓,所以就對著我說「信醬我們去吃燒肉嘛~~~」「喔!好啊~一起去吃吧!」兩個人就一起出發去吃燒肉。但那傢伙根本就很愛睏啊,一邊看著 MENU 一邊頭就往桌上點…「喂!喂!たっちょん你還好嗎?」(從他頭上打下去)「喔喔~我沒問題啦!」地強打起精神來(笑)

開始烤肉後,隨著カルビ烤著烤著捲起來的時候,大倉的頭也跟著咚~地往下垂。 然後吃燒肉時,中間不是需要換網子嗎?換網子後要等新的網子變熱的時間,他又馬上睡著耶!我真是第一次看到能邊吃燒肉邊睡覺的人耶!←聽說有瞌睡倉的模仿很可愛 www

之後,我們跟YASU三個人也一起去吃燒肉,那次就有邊喝酒邊吃。因為想要ホルモン當下酒菜嘛,所以YASU就點了很多的ホルモン來烤。但在半夢半醒間的大倉就伸手夾了根本還沒熟的ホルモン要吃,我們趕緊大喊「喂!!等一下!!」(笑)但大倉還murmur了「哇~這個很好吃耶~」邊講又邊睡著了。YASU 整個大驚「欸~他睡著了耶!」

看著邊吃邊睡如此愛睏又堅持要吃的大倉,我跟 YASU 兩個人陷入大爆笑的狀態。完全是笑到喘不過氣來耶,也顧不得旁邊還有其他客人,只好邊對他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邊停不下來的大狂笑。

大倉還一臉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為何會笑得這麼誇張!(笑)
還反問我們「你們在笑什麼啊?嘿嘿~」
他真的是個很純粹的療癒系耶。

說真的,睡著的大倉真的很厲害耶!完全是個天才耶!被睡魔襲擊的大倉彷彿背後有光芒射出一樣。超神奇的!實在很想要多約他吃幾次燒肉出來看看,尤其是要約晚一點的時候。反正他接下來要開始要演戲了嘛,我想,就在拍攝這段時期中,來約他深夜吃燒肉好了!(笑)

↑我想,一直很堅持大倉對他而言是療癒系的信五,絕對也是雛倉會的一員!
不過,吃這麼多燒肉對身體真的好嗎?

☆【10日-東京千秋樂】

咚~!的一聲,螢幕上出現『村上信五さん』
之後是金髮雛公主(苗條版)的眨眼吐舌PEKO醬貌,加上『全30公演辛苦啦!』的字幕。
看到這個畫面的信五說~
工作人員真的很喜歡我的女裝耶。尤其是有個同年紀的工作人員,看著我會一直說「啊~真的好可愛啊!!」「這樣的女孩對我來說完全沒問題哦~」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我女裝滿好看的啦。 ←嗯哼。到底是打哪來的自信?XD 


前情提要:前一天橫山有到場 ←心靈之友也是初次 If or 嗎?  ←我錯了!他只有去年沒看 XD
信五:昨天有個小男孩來看我的表演,在表演中我只要稍微做個什麼動作他就會「嘿嘿」地大聲怪笑。瞄了他一眼發現他穿了全套黑戰士的衣服,就忍不住心想「啊~難怪啊!」 ←這是在表誰?XD

◆笨蛋父女又來啦~
昨天(九號)因為只有舞台劇一項工作,而且是個人舞台劇。所以第一次帶小小一塊兒出門。從家裡到移動車的這段距離是「一手拎著貓砂籃子、一手提著飼料跟水、背上背著自己的背包、把小小扛在肩上」,到了車子旁小小就咻~地自己從肩膀上跳下來著地。(觀眾:欸~~)「不要小看我家的貓!」
之後的移動過程中,信五就把小小夾在大腿中間一塊兒到地球座。

到了休息室後,一開始有點怕生的小小就不斷地找地方躲,還被信五拉出來當場教小孩給大家看「妳這傢伙怎麼這樣!快給我打招呼!」←?!她是隻貓啊!!

女性工作人員看到小小當然就是「好可愛好可愛~」連發,小小都一副大人模樣很冷靜,但有個塊頭較大看起來比較兇狠的工作人員一出現,小小立刻以異常飛快的速度跑去躲起來。不過後來漸漸熟悉環境後,小小就開始一個人(?)在放衣服的房間鑽來鑽去探險,不過「有吃飯但沒上廁所」這點讓信五有點擔心。←所以9號的觀眾們~ 台上的主角其實一邊演一邊在擔心他女兒沒上廁所 XD

回家的路上又是把小小扛在肩上上車,但小小是個沒膽的傢伙,搭車時會緊張就自己下來乖乖地坐在膝蓋上。回到家後,先讓小小進房子,才折回車上去拿貓砂飼料等等,拿了滿手東西想要用口袋去自動感應門卡時,卻不小心弄翻了貓砂,撒了一地。
信五:啊~~~吼!!(跺腳)
經紀人:我來幫忙掃吧。
信五:不不不!這我自己來就可以。
折回家裡拿了打掃工具回到事發現場之後~
信五:啊!!忘了拿個塑膠袋啦!!!(再跺腳)
只好再回去一趟才回來掃~
一邊掃一邊在心裡碎碎念「我是個明天有千秋樂的人耶…」

掃完還好好地把垃圾給扔了之後回到家後,幫小小鋪上新的貓砂、換上新的水跟飼料。小小立刻就到新貓砂上去大便給爸爸看。
信五:啊!本來一路都很擔心她在休息室裡又吃飯又喝水都沒上廁所這件事,結果在大門口打翻貓砂之後就什麼都忘了(囧)

◆貓的壞話 XD
剛開始養的時候也不瞭解,但現在很能夠明白為什麼人要說「猫をかぶる」(←大概就是裝乖啦XD)。我在家使用電腦的時候,她會一邊喵喵叫一邊黏過來。煮飯的時候也是,明明就開著火、手在爐子上動著,小小她就會從膝蓋開始咚咚咚咚地一鼓作氣爬到正握著鍋子的那隻手的肩膀上,超危險的耶!!
可是這次帶到休息室去,她居然連喵都沒有喵過一聲咧!
明明就可以安安穩穩地坐在我的肩膀上,但放到其他工作人員的肩膀上就會立刻跳下來走掉。(觀眾:啊!好危險~)放心啦!我們家那個超厲害的耶!平常都有在練習的!我每次在旁邊看都覺得自己也要好好學習她才對~居然可以這樣子降落呢!(聽說模仿得很可愛,想像一下 T_T)家裡有囤了兩箱茶所以有兩個疊高高的紙箱,還有個放乾糧的三層櫃,小小都能從輕易地爬上這些地方,再從上面飛~下來。
這次出門回家後,幫小小洗了生平第三次澡。(觀眾:欸~)
平常又沒在出門又不會髒!擦一擦清潔一下就可以了。
洗完澡之後要用吹風機吹乾,已經選擇弱風模式小小還是很抗拒地把自己縮成一團。但縮成一團之後很難吹乾肚子的毛,於是乾脆抓起來頭朝我自己的方向,硬把她拉開來,再把吹風機轉成強風模式,想要速速解決這件事。結果小小被強烈的熱風嚇了一跳,馬上又大便了… 搞什麼啊!只好把她抓回浴室再洗一次
不過,我家的貓很厲害吧!還是保有動物最原始的本能呢!
↑笨蛋爸爸讓我忍不住翻白眼了 XD

◆二次謝幕時
章大今天有到場~在二次謝幕時捧著一束花上台~
本日章大穿著:全身黑~黑外套黑褲子黑色棒球帽跟黑靴子 XD

章大:想要花還是想要我啊?
信五:毫無疑問地我選花!(收下花後)這應該是工作人員準備的吧?
章大:吼,我也沒想過會叫我上來啊,早知道就穿帥一點來。

信五:昨天送小小回家之後,就跟 YASU 一起去吃燒肉。
觀眾:ミノ食べたー? ←台下也太有梗 XDDDD
章大:吃了唷~♪

章大:你知道我今天看戲時在哪段笑的最大聲嘛?
信五:誰知道啊!居然還考我咧~
章大:最後那套衣服真是完美啊!哈哈哈哈
信五:那可是王子耶!
章大:在你唱「10年後の今日の日も」那首歌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這個人到底是在幹嘛啊?邊想邊大笑出聲耶!哈哈哈哈哈哈XDDDD 
信五:我可是已經連唱了三十場耶!你這是在質疑我這三十場都在幹嘛嗎?(笑)

章大:夜行只剩下一天的拍攝工作後就要殺青了。
夜行播完就差不多是我的電影要開始進行宣傳~
信五:所以是『馬車馬拉著觀覽』嗎?
章大:那可是有一大家子耶! ←對不起我真的不懂T_T

章大大喊一聲「VIVA!信ちゃん!」之後退場。
退場之後,信五又提起昨天的燒肉約會。

信五:因為聽說我隔天就是千秋樂,所以昨天的燒肉是YASU買的單。
吃燒肉的時候,YASU 邊吃邊聊最近拍攝時很辛苦 blahlbalah,但信五一心只關心燒肉們是否烤的好吃了~所以只是邊翻肉邊適時客套地回答他『哇~真的好辛苦喔!』所以到底聊了哪些內容實在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YASU 席間不停預告自己之後跟其他人還有約,自己也要迎接千秋樂,所以兩人速速吃完各自閃人!

◆最終結語
(在全場起立鼓掌的喝采聲中)演完最後一場後能看到大家這樣子的鼓掌真的非常感謝。這可不是平常輕易可見的畫面。其實一直都有在想是不是該放棄了,也想過或許五週年也很適合劃下句點。但是當機會來臨時,還是會想要好好地把握住再努力一下。雖然明年不知道還能不能有這樣的演出、不知道還能不能在同一個時期、再把這些工作人員集合在一起。不過,就算有著種種的理由可能無法再度演出,但是,如果明年還能夠有這個舞台的話,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我們會再見的!」
「如果還有明年!」


9 則留言:

  1. 樂屋難道是傳說中(?)的兩個門其實通到同一個房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們倆很嘴硬。
      很愛強調在樂屋裡不互動,
      但明明都對對方一切細微動作鉅細靡遺地觀察著 XDD

      刪除
  2. 關於推特跟部落格的事,信五直接去問大倉不就好了嗎XDDDD

    回覆刪除
  3. 我想,他可能問過了。
    但對方不是喝醉酒就是嫌他笨還說「反正信醬你用不到不用知道啦!」XD

    回覆刪除
  4. 大倉愛睏成這樣還要去吃燒肉,真的沒有問題嗎?!!!!!!
    不過!!我也蠻想跟愛睏倉吃燒肉的XDDDD(要是愛睏的狀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跟愛睏倉去吃燒肉喔!
      好想見識一下到底是什麼神技能讓信五讚嘆有加又百看不厭 XD

      刪除
  5. 我有筆記過心靈之友(至少)09年有去過。
    還帶了八光跟伊藤(嗚伊藤)去樂屋吃吃喝喝
    hina還是結束後聽staff說「横山先生來了喔!還戴著墨鏡」←室內是在戴什麼墨鏡!
    (所以根本沒去看舞台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居然忘了幫心靈之友澄清一下~

      根據心靈之友過人的記憶(雖然都只用在小雛身上而已),
      他在雷公咩表示「HINA 的舞台劇我每年都有到場啊!真的只有去年沒去而已啦!」

      不過我現在覺得他好可憐喔... (莫名的感嘆)
      明明就很想跟小雛聊天,明明就有千言萬語想要跟小雛講,
      可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什麼都說不出口,
      只好在舞台上在節目裡聊給大家聽~ 然後還要被大家取笑,錦戶釀還臉很臭 XDDDD





      刪除
    2. 沒辦法横雛是距離感コンビ(被打開横雛悲觀開關)
      明明在意得要死一靠近又嫌棄小雛吐氣吹亂他的瀏海XD

      啊不過勉上無視小雛說把巧克力給錦戶釀的本意,反而遞給了小雛,真是爽啊啊啊(喂)←錦戶釀快靠BJ捲土重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