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減重大作戰


自從看了裸倉安(?)之後,
也跟橫山裕一樣開始對自己的身材感到非常不滿,
想要來個減重大作戰!



但就像意志不堅、狂嗑燒肉的橫山裕一樣,
我的中秋三連休吃了兩場喜宴、一場ANK6團務會、一場家族聚會,一次夜市巡禮、
跟無數的月餅、喜餅及水果零食。

終於在昨天,
我開始嘗試前同事(們)推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減重食譜。
為期三天。

今天也才不過第二天就讓我有一點餓到失去理智了!

尤其是這個菜單白天吃好少,但白天我幾乎都坐著不動但在動腦,
真的很容易消耗血糖後感受到異常飢餓。

沒東西吃的午休好漫長,只好隨便開電腦裡的存檔看。
為什麼每個節目都在吃啊!(怒吼)
帰れま10就算了,開到這節目算我不對。
ジャニ勉、宿題君、冒険JAPAN大倉MAP(咦)通通都是食物啊啊啊啊!!!(抓狂)

唯一可以吃比較多的晚餐,剛好遇到這兩天我晚上都要上英文課。
根本沒這麼多時間張羅那些東西。
我只好四點多開始偷偷摸摸地邊辦公邊吃水果,
剩下的找魯味攤跟飲料店幫忙,在上課前解決晚餐。
 
上完課消耗掉攝取的那麼一點點糖份之後,回到家就呈現空殼呆滯狀態。

明天是最後一天,但中午有一個開會便當。
平常超討厭吃便當,但現在是想吃卻吃不得、吃不到的狀態。

我想,餓完這三天,
我學到的應該是珍惜食物、有得吃就拼命吃的惜福心態跟發福身材!!!


還有,學到不要隨便開別人家的日記來看。
中丸雄一那傢伙真的很要不得!
每天都貼好多食物的照片~讓減重中的人十分惱怒!! XDDDD

但也不能只怪他,每個人發的日記裡食物比例都超高!!
啊~~!



LAST DAY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