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20110908_章大生日快樂レコメン


安田小可愛生日快樂!!!!♥♥

我會不分春夏秋冬地一直愛著你!


20110908 レコメン
安田章大慶生生電話
橫山:大家好,我是橫山裕。
村上:大家好,我是村上信五。 
橫山:是9月8號呢~ 
村上:號!已經過十二點了) 
橫山:對喔!九號了!九月九號說起來應該是ナイナイさんの日吧!
村上:對對!他們一直都有在辦LIVE呢! 
橫山:你去參加過對吧?
村上:有喔!我跟すばる還有一起去參加過呢! 
橫山:就像8月8號是関ジャニの日一樣呢。 

村上:說起來安田君的生日也快到了哩!
橫山:對耶!要到了耶!他要滿幾歲啦?
村上:應該是267歲吧?
橫山:是安田君的生日的話,那我們來打電話給他吧?
村上:好啊!來打吧!
橫山:可以嗎?我們可以打電話給他嗎(詢問工作人員中)
村上:不過,他會不會正在工作中啊?!←吼!是工作情報嗎?!
橫山:偶爾呢、雷公咩就是會做這樣的事情哦~
村上:所以千萬不能放鬆大意啊!
橫山:不過也有可能不會接。
村上:但我們去年也有打電話給他喔~有接到我們的生日祝福啦這傢伙!
橫山:對耶!打了打了!也是因為生日哦~
村上:現在正在準備中囉~
橫山:現在大概還剩幾分鐘?七分鐘?
橫山:大家聽好了!我們完全是生放送喔~!
橫山:這一段完全沒有事先討論彩排過哦!
橫山:不知道為什麼,我好緊張喔!



(電話鈴響中)

安田:もしもしー
橫山:那個~是我啦!
安田:のつさんですよ?
橫山:才不是咧!是我啦!
安田:欸?哈哈哈,是誰啊?我不知道耶~
橫山:是我、橫山啦!傻子!現在是雷公咩(放送中)啦! 
安田:阿哈哈哈哈哈哈哈~なんやん! 
橫山:你也太自然地就把經紀人的名字給喊出來了吧!
橫山:而且搞錯我跟經紀人的聲音是怎樣!是有這麼像嗎?
安田:啊哈哈哈哈哈哈~
橫山:你現在在幹嘛?
安田:我在吃飯啊。
橫山:為什麼?!
安田:咦?!為什麼?為什麼呢?因為我還沒吃晚飯啊!←幹嘛這麼認真回答這個問題XD
村上:你現在在餐廳裡嗎?
(背景是其他人的笑聲與吵鬧聲)
安田:對阿!我在餐廳裡!
村上:那你給我走到外面接電話。
安田:好!(乖乖地走到安靜的地方)

安田:もしもしー
橫山:我們現在是雷公咩的生放送中喔!
安田:啊!大家好!我是安田章大!
村:這個問候也太慢了吧!!
橫山:你知道我們今天為什麼打電話給你嗎?
安田:我想,應該是因為Happy Birthday吧!
橫山:你少給我得意忘形了!才不是咧!
村上:沒錯!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啊!
橫山:少得意忘形了!你再猜猜看我們幹嘛打給你!
安田:欸,為了什麼?啊,因為我們決定要辦5大ドーム巡迴了嗎?!
村上:我們幹嘛因為那種事情打給你!
橫山:笨蛋,是因為你生日啦!
安田:唉唷!我就知道是因為這個啦!
村上:你也太天然了就這樣猜出來了!XD
橫山:安田,不好意思啦這麼突然打給你捏!
橫山:因為你就要27歲了。我們想說歌迷應該會很想要聽到26歲最後幾天的你的聲音。
村上:現在可是全國放送時間呢!

橫山:而且,すばる就要三十歲了。我想大家一定也很想知道他即將邁入三十歲的心情。就麻煩安田君代替すばる君發表一下感言吧!
安田:咦?不是我的心情,是他的嗎?←但他語氣完全沒有抗拒!XD
村上:因為現在是生放送,只剩下兩分鐘左右的時間不夠打給すばる嘛。

安田すばる:即將要邁入三十歲的我,最先想到的果然還是我最愛的團員啊!從今以後啊,讓我們繼續一起向前邁進。身邊有這麼多歌迷,讓我們感受到被愛,而我們也應該把更多更多的愛傳達出去!よろしく …這樣如何哩?

橫山:沒錯!すばる就是這種感覺!那麼,時間不夠了,就謝謝ヤス!
安田:什麼嘛!!!完全都沒有講到我的事情嘛!
橫山: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安田:當然有啊!!!
村上:好啦~就讓ヤス講幾句吧!

安田:好的。
安田:我真的非常謝謝歌迷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安田:從今以後的春夏秋冬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吧! 
これからずっと続く春夏秋冬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橫村大爆笑!!←當時我也好傻眼XD

村上:干季節什麼事啊?!怎麼不是自己咧!?大家是要跟春夏秋冬指教個什麼鬼啊?
橫山:就是「春夏秋冬的安田君都請大家多多指教」對吧!←他聽得懂耶!
安田:對對對!就是這種感覺。
橫山:其實就是「今年也請多多指教!」27歲的安田章大君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樣對吧?
橫山:提到春夏秋冬的你也太嶄新了吧!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耶!
安田:先も長いしね

橫山:ヤス,你還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安田:啊!對你們兩位還有喔。就是,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打電話來。
村上:時間快不夠了哦~ヤス!
安田:啊!還有!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吃飯吧!
橫山:還有啦,你上次從我這裡借的遊戲軟體記得要還我。
安田:喔對喔!那我的CD也記得要還我喔~!
橫山:我們這段對話才是不必要的吧!
村上: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安田君!!!!
安田:非常感謝大家喔!!
掰掰~~!


能聽到小可愛的聲音,而且是生電話音我真的超開心的!
那天在電腦前興奮到一個不行哩!
小可愛生日快樂!今後也請繼續這麼可愛、一直和メンバー相親相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