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アプリ キター!!!

Jweb アプリ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ナイス アプリ キター!!!

親愛的傻唉奉~~我會好好珍惜妳的!!(摟住)









人窮志短(?)加上搶錢大關(一關又一關)在眼前,
我不曉得敲壞多少的木魚藉以消除自己對 android 手機的執著與對唉奉的怨念

但今天,出差中發現事務所終於推出蘋果可用的アプリ,完全無心在地獄賣命!!!

前兩天就算疲憊,但到了休息時間還會想說:
好啦好啦,既然都來了就 social 一下聊個天。
今天下午只要抓到空檔就拿起手機:不好意思,我處理一下事情(然後躲到旁邊去)。

幸好我不負機械小天后(自稱)之名,速速抓住空檔搞定後,
只因為一心期待著回家的路上能有 Jweb陪伴我,
就算再度被關進地獄後都還能(悶在兩層無菌衣內)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伐蹦跳著。
就算是八點多才得以進家門也能沿路捏著手機開心!
→根本就已經情緒失調了我!XD 

目前測試的結果,可以看到眾家日記、新聞以及相關文字報導,完全沒問題。
也能看到丸山先生每天的天空寫真。
唉奉畫面儲存功能也OK!但也才讓我發現的皮卡薩抓不到PNG檔XD

不過,一向搶錢的事務所雖然收了我每個月315 yen,
但我動画配信的部分點過來又點過去,卻只能看最新配送的那次(我只認得臉名字記不起來的)キスマイ。←而且我努力了兩次想說都會動了,就乾脆看完他。結果(大概是不夠虔誠吧?!)兩次都還沒播完就給我跳出程式了。

不曉得跟我的傻唉奉版本不夠高(?)有沒有關係?!畢竟她是一位3G少女。
但我現在沒有無線網路不能用 touch 4 來測試!!


以下為了怕事務所來抓我(?)所以隨便地加工了一下畫面(噗)



My Favorite Artist!!

說真的,
比起西裝的怪顏色,
與事實不符的身高差更詭異!XDD





這次的LOGO好可愛!
就算你們加了與我無緣的蛋,
我也暫時原諒你們好了!←多大氣的迷妹!












今から~毎週の木曜日をめっちゃ楽しみに!!!レンジャー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