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関ジャニ通信_110904


村上信五週刊 関ジャニ通信
110904
Guest 錦戶亮
本集:沒什麼重點,但不知怎麼搞的我從頭笑到尾XD


Opening
村:大家好~我是村上信五。今天的成員是這位
錦:錦戶亮是也!!
村:進入九月了~很快就要年底了哩!
錦:一下子就到囉!
村:最近去了海邊了嗎?
錦:ㄏㄧ了喔~!←這裡毫不掩飾地打了一個超大的呵欠XD
村:去衝浪了對吧!今天,兩點半就起來了?
錦:對阿,今天兩點半。怎麼,很像白癡對吧?
錦:但我也沒辦法啊!找不到時間了~(委屈)
村:也是啦。我今天也特地早上就跑去踢了足球。
村:所以你現在很想睡齁?
錦:真的。不過我一直都是這種ギリッギリ的狀態啦!
村:真的忙起來的時候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呢!
錦:沒錯!被塞超滿的!←覺得他含淚了XD

★ 心理測驗
說真的,要做一個這麼死氣沈沈的單元也不簡單耶!
要不是我最近有強迫症我應該不會想翻譯!!!
錦戶釀最後(搶了我喜愛的台詞)把我(做測驗)的時間還給我!!

村:SA~小亮你決定好要進行什麼單元了嗎?
錦:決定好了喔!我要做心理測驗!

DEMEKIN請填滿○○以完成下面的文章。
「今日は休日、今日はとてもリラックスしている。私は○○を見た。心が落ち着く。でも結局こんな休日はあまりない。残念ながら休日は○○な自分がいる。
「今天是休假日、我想要好好地休息一下。只要能看著○○我就能感覺到平靜。不過,我很少能有這樣的假日。遺憾的是這樣的休假日只有○○而已」
村:欸,這個
錦:這是要幹嘛?
村:這種嘛
村:所以就是要我們想像是吧?
錦:我是憑空想像的沒錯啦!
村:像什麼樣的啊?←這人很苦惱。
錦:我寫了很具體的事情喔!
錦:「只要能看著女朋友甜甜的睡臉我就能感到平靜。遺憾的是這樣的休假日我是一個人很寂寞地度過」
村:原來如此!寫得很好嘛!
村:「只要能和自己足球踢得很好的可愛的孩子一起玩我就能感到平靜。遺憾的是我根本就不能休假,所以沒得玩」
答案來了!
村:第一組○○填的答案代表「你想要交往的異性類型」
錦:睡相很香甜的女朋友聽起來不錯耶!
村:真的不錯。但我的是足球踢得很好的人?
錦:不只踢得很好,還(看起來)是個小孩咧!
村:我才不要咧!我才不要跟足球踢的比我好的人在一起!(非常嫌惡)
大和撫子國家隊如果有信五放都要大哭了XD
村:第二組○○填的答案代表「你想要結婚的對象」
錦:嗄?!所以我要跟「喜歡一個人寂寞地獨處」的類型結婚喔?(嫌惡)
村:我還要跟不休假的人結婚咧!才不要!(繼續嫌惡)
錦:這個根本就不行嘛!!OUT!!
村:OUTOUT!!再見!
錦:這是什麼鬼啊!把我的時間還來啦!
村:答案根本就是鬼扯嘛!嘖!進歌曲啦!
錦:沒錯!進歌進歌!

★ 名言時間
此次香奈兒女士獲得雛亮二人的支持。
但這次毒舌的是村上信五 XD
「二十歳の顔は自然の贈り物、50歳はアナタの功績、女は40を過ぎてはじめておもしろくなる」ココシャネル
Nature gives you the face you have at twenty; it is up to you to merit the face you gave at fifty.←我找到最像的英文格言是這個,但香奈兒女士其實是個法國人大家就不要太計較我的對錯了!XDDD

錦:這句話很棒耶!
村:真的說的很好。不是別人的關係,而是自己的責任哩!
村:上上禮拜那一句到底是什麼鬼!
錦:沒錯我也這麼認為!!←哪來的兩個記恨鬼 XD

有一段戀愛漫畫的討論。跳過。
不過錦戶亮的評語很好笑:這是日間的主婦劇場嗎

★ 未來老婆的話題
村:希望自己老婆工作嗎?
錦:我嗎?如果她自己想要工作的話那當然就是支持她。
錦:但我比較想跟不想工作的人結婚耶!
錦:一直在家很不錯吧!不管什麼時候回家都能有做好的料理在等著我!
村:我大概算是一半一半。
村:我希望他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工作、或是學些什麼都可以。
村:我喜歡什麼事情都很努力去做也做得好的人,可以在人前表現得很好、很積極。
錦:所以說,跟工作狂之類的結婚也可以嗎?
村:太過份當然不太好啦!不過如果能夠彼此理解那是最好的啊!
村:但我最近這種很昭和時代的想法每次說出來都會被笑話。
錦:但我覺得很好啊!被笑就算了啦!

★ (村上)老人家的碎念XD
村:不過現在年輕人的想法真的跟我(們)差好多。這世界真的一直在改變耶!
村:年輕的模特兒們很積極地在結婚生子耶!真有活力!
錦:是啊是啊。←他聽起來快睡著了。
村:對了。你知道「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這個模特兒嗎?
錦:有這個人喔?我不知道耶。
村: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她,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真是嚇死我了!那個名字。
村:她真是現代小孩的象徵。

錦:是會在那種GAL雜誌登場的喔?是日本人嗎?
村:是啊!是日本人!這個名字真的很誇張吧!
村: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把他唸成「キャルィーピャムピャム」耶!連看著念我都會唸錯!全部都是平假名
錦:好酷喔。(日本)真是變成一個很自由的國度耶!
村:所以才會養出一堆自由奔放的孩子啊。當這些孩子也變成媽媽了之後,像是那個きゃりーぱむ(打結)吼!!!我不會唸啦!!這到底是什麼名字(惱怒)
錦:好啦好啦!我回去會 google 一下。
↑這裡錦戶亮有一種「好了啦!老ㄟ你就少說兩句杯!」的感覺 XDDD
他回家GOOGLE了會看到這個→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 給錦戶君的質問
村:(念信)前一陣子看了仕分八的傑尼斯愛單元。看到小亮很開心地在唱著假面舞蹈會。錦:開心個頭咧!←這不是我的插入句!是他真的這樣回XD最後因為唱錯一個字而失敗真的很有趣哩!想請問小亮平常私底下去唱歌也會唱傑尼斯的歌嗎?

村:說起來,被要求的時候會唱一下。
錦:我不太唱耶。
村:不過我不太去唱卡拉OK的。
錦:我還滿常去的耶!大概兩週會去一次!←因為你是夜生活王!
村:這麼常去喔。我大概是一個月一次,至多兩次吧。
錦:去卡拉OK很好玩啊!
村:你都唱些什麼歌?
錦:唱什麼歌呢?嗯,我會唱 Bump of chicken(台灣翻成棒棒雞嗎?←我應該沒記錯吧?但為什麼打出來覺得好好笑XD之類的吧。
錦:我的朋友們大家都會唱些外國歌,像英文、韓文之類的,我完全聽不懂!不過,大家唱歌都只是為了自我滿足啦~不要顧慮太多唱什麼都可以很開心!
錦:我有時候也會唱一下神田川的歌。按一下WIKI會告訴你(我不懂的)答案
村:欸~真的嗎?
錦:因為我媽很喜歡南こうせつ 同一個 WIKI 仍然會告訴你答案XD

村:我去卡拉OK的時候很少唱歌耶。
錦:幹嘛不唱?
村:因為我大概都是跟一群大叔們去卡拉OK
錦:這也太糟糕了吧!
錦:和大叔們在一起就只是充滿著酒精跟眼淚吧!NICE吐槽!
村:我們才不是那樣的昭和歐吉桑咧!!
村:最近我去參加了コンプレックス的演唱會。←應該就是這個LIVE。
錦:那是什麼?
村:吉川(晃司)桑與布袋(寅泰)桑。是我們的青春啊~
村:不過,我一說他們唱的超好馬上有人點了組曲叫我唱。
錦:之前朝日的日劇慶功會上,我唱了大概四次的 My Home
村:Sky Tree 那部啊?!←你是這樣記劇名的喔XD
村:沒辦法,(因為)是主題曲嘛。
村:之前在My Girl 的慶功會上,我也被拱著跟相葉一起唱 My girl
村:工作人員情緒超高,一直嚷著要我們這個組合一起唱一起唱。
村:我當時心理只是一直想著「可是我是関ジャニ啊!!!」
村: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村:那麼,就讓我們下週見吧!掰掰~
錦:びゃいびゃい ←最後來個耍可愛?!XD
↑這人今天整集都很睏!果然是錄到第三集撐不住了XD


說真的,
村上加相葉 Ver. 的 My Girl 應該真的要喝醉酒的人才聽得下去吧 XDDDDDD
朝日的工作人員真是幸運,你們得到錦戶亮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