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20110901_レコメン



加油吧~關八!
大倉脫完、村上脫!這樣輪下去吧!♥

以下是本集雷公咩精選,
本集重點當然就是:大倉忠義上雜誌露屁屁!


20110901 レコメン

大倉忠義脫完、村上信五也來脫?
MAIL
大倉君的ANAN裡附的DVD OO桑跟村上君長的很像哦!
希望你們也可以看一下!
橫山:矮額,我們也需要看嗎?
橫山:不過我有看到(相關)新聞報導,但還沒看到書。
橫山:那個,HINA你也脫吧!
村上:好啊!
橫山:這麼爽快喔!Tazan嗎?
村上:可以喔!我超想要在 Tazan登場的!
↑東山紀之前輩拍的超好!!小雛加油~~!
↑說真的!Tazan才是力與美的表現啊!安安是色情雜!(還在記恨模式)

MAIL
(前面很長的大倉裸安感想,但橫山裕念的有氣無力)
請務必向我們展現村上君的裸體!!
村上:可以哦!
橫山:這麼隨便就答應喔?
村上:可以哦可以哦!完全沒問題喔!
橫山:大倉是露到什麼程度?屁股有露出來嗎?
村上:有露屁股喔?欸─
橫山:我只有在綜藝節目才有露過屁屁吧,而且還是小時候。
↑橫山太太我想看!!!!請分我看!!
村上:我大概只有在文化放送露屁屁吧
↑是全裸不只是露屁屁好嗎!← 就跟趴在床上的大倉忠義一樣啦!

    おおく裸觀後感:聽眾篇。
☆☆☆
聽眾:(十三歲)我還沒看過安安。因為太害羞了。
橫山:咦?安安這種色情書籍有沒有規定觀看年紀啊?十八歲?!
村上:安安應該沒有被歸入色情書籍吧!?
↑拜託!這種書應該要吧!
↑而且更應該要把拍攝大倉忠義的攝影師跟企劃通通抓去關

☆☆☆
村上:買安安了嗎?
聽眾:我買了安安也看了。
村上:覺得怎麼樣?
聽眾:大倉君(的身體)真的很好看。
村上:好看嗎?我想女性視線跟男性視線應該有差別。
村上:但我們其實還沒看過哩。哪裡很漂亮?屁股?
聽眾:(害羞的笑著)恩恩。
村上:屁股算什麼?!
村上:大倉的屁股我們都看到不要看了啦!←嘖!!炫耀什麼!!
聽眾:也不是啦,還有別的。
村上:別的?身體嗎?
聽眾:前面之類的。←啥?!
橫山:連那個都露出來了喔?!←逼逼逼!!
聽眾:沒有啦沒有啦!沒有露出來(爆)←毛不算嗎?!
橫山:這樣講一講,搞的我好想看喔!

☆☆☆
村上:看完安安的感想是?
聽眾:太刺激了!
村上:有這麼誇張喔。
村上:不好意思啊(我們都沒看還一直問),我們會找時間看一下的。

    おおく裸觀後感:橫雛篇。
橫山:啊!!安安啊!!(應該是工作人員終於交給他們了)
村上:謝謝啊!
橫山:啊!!真的是屁股耶!真的露出來了耶!
橫山:(開始用糟糕的聲音念那些很害羞的標題)
STAFF:你不是要看大倉忠義?
橫山:我就是為了找他才看這一面(應該是目錄吧)
橫山:你看你看這個!好厲害啊!
村上:唉依呀!!!!←怎麼師匠上身了?
橫山: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好多不能在廣播節目上講出來的東西喔!
請容我跳過野獸般的無意識地讚嘆聲!!!
大概就是唉依呀~哇哇~哦哦~酥勾以~啊啊啊啊~之類的XD
橫山:嗚哇嗚哇嗚哇嗚哇!
村上:你翻錯頁了啦!!(根本就不是大倉頁)給我翻回去!!!
橫山:你看,這真的超厲害耶!
橫山:還有給女生看的AV耶耶耶!嗚哇~~COOL!!
村上:有這種東西喔?
橫山:suge~~~~ COOL!!!COOL!!!
橫山:這是一本買回家爸爸媽媽會嚇到的好雜誌!!!這什麼評論!!!XD

村上:(念聽眾問題)這本書買回家要放哪裡啊?除了大倉以外的部分該收在哪裡?
橫山:吼~~這真的好讚喔!(持續看書中)
村上:你有沒有聽我講話啦!
橫山:嘖嘖。這個啊,喜歡大倉的人買了真的會嚇一跳吧!中肯!!!!
橫山:大倉忠義真的露出這麼多屁股耶! 你才知道喔!!!!
村上:你也看得太認真!

橫山:這真的是一本好書耶!(努力地翻頁中)
橫山:這真的好像是在看色情書籍喔。(興奮地翻頁中)
橫山:你喜歡女生內褲的顏色?
村上:你完全不管聽眾的問題?
橫山:那個太難了啦!我無法思考。我現在只想知道你的答案。
村上:喜歡的內褲顏色?白色?
橫山:哦哦!沒錯,這是第一名!
↑是因為白色排行第一,所以大倉忠義才要穿白色的大內褲登場嗎?
橫山:喜歡的內褲材質咧?
村上:材質?誰知道啊!大概是絲的吧!
橫山:沒錯!這也是第一!
橫山:那款式咧?丁字褲喜歡嗎?
村上:喜歡啊!
橫山:有56%以上的人都喜歡喔!
橫山:這真的是一本男生女生看了都會喜歡的雜誌哦!
村上:我們現在這是什麼對話!!!

    天然的橫山君?
橫山:我可以點一下眼藥水嗎?
村上:可以啊。那~接下來
橫山:キターーー
村上:吵死了!你在幹嘛?!
橫山:GUIDE桑說這個單元會有很多贊助商在聽所以我要努力一下!
橫山:キターーー
↑我覺得學的很像耶!XD
☆☆☆
橫山:地震越來越近了耶!
村上:是颱風!!!
橫山:啊!對啦,不好意思,是颱風。
橫山:因為最近地震還是很頻繁啦!所以也是要請大家多多注意唷!
↑轉太硬啦你!根本就是看太多安安傷到腦子了!XD

 
    獨角仙又來了
我有一集獨角仙沒有寫到REPO耶!但算了~就留在我記憶深處好了。

MAIL
小雛跟獨角仙成為好朋友了嗎?
村上:討厭死了這種信!(怒)
橫山:今天有(準備獨角仙)嗎?
村上: 他太怒了把「いらん不需要」+いや討厭」混在一起講出口。
橫山:啊哈哈哈!你就這麼接受不能嗎?
村上:不要喔!今天如果拿出來我就馬上走人!
橫山:你不能回家啦!你都已經領錢了!
村上:那我馬上還錢!
村上:不過我都已經主持到現在了,該拿的部分我還是要拿!
↑天啊!超好笑!都到這個程度了還是堅守「愛錢小雛」的角色 XDDDDDD


    橫雛的對比
只是我很喜歡這個對比所以寫下來。

橫山:意外地,只要是旅行,我很少會忘東忘西。
橫山:通常幾天前就會把行李好好準備。
↑但是不是有人去北海道(還哪裡)開演唱會時忘了帶內褲去?
橫山:DVD什麼的我也都會準備好。
村上:啊!移動中的空檔怕寂寞是吧!
村上:我的話、帶的東西都很簡單,大概就是基本的,內褲有帶著就好。
村上:反正到時候便利商店什麼的也都買得到。
橫山:我最討厭那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
村上:可是本來事情就是到時候就知道怎麼辦啦。
橫山:不要!我最討厭那種了!


★★★
我想橫山裕應該真的會去買一本回家仔細研讀除了大倉忠義以外的部分
不過,你有種(?) 也來脫一下啊!!!!

20110903
橫山裕在日記說看了大倉忠義的身體所以他也要開始健身了!
特此紀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