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スバラジ_110827



我的スバラジ祭り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喜歡這集,完全就是(成人的)戀愛相談。 

師匠曰:
「就像胸部有大有小一樣,人也有各式各樣!」

スバラジ
110827

Opening
SA~今天是827!!謝謝大家啦~24時間テレビ無事終了。
我們真的撐到最後了哦!!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一開始也不知道後面會變成怎麼樣啊。
但有經驗的工作人員跟我說:第二天的早上就會開始很想睡喔!
第二天真的好可怕,有一種時間怎麼好像停止了都沒有往前的感覺。
而且武道館的時鐘好像壞了,不管看幾次都一直顯示1240!!!
嚇死人了!(想說是被)魔鬼(抓走)的時間啊!

24時間テレビ的現場一直都在看大家赴震災地拍攝的外景,
看著看著淚腺就變的好脆弱。
眼淚完全忍耐不住地就這樣一直掉下來。
我啊,真的是一直在哭著。
應該說,(我們)年上三人組都在大狂哭,完全無法克制呢!

 
24時間テレビ感想MAIL
MAIL 
24時間テレビ辛苦啦!第二天我有到現場喔! 
一直以來都以為關八裡面的愛哭鬼是村上君跟安田君。 但沒想到在現場才發現,SUBARU君一直在大哭啊!
原來SUBARU君才是關八裡真正的愛哭鬼哩! 
↑其實全員都哭超慘的!這聽眾在現場應該都是SUBARU視角吧XDDD
SUBARU:啊哈哈哈哈!!被發現啦!!
SUBARU:隨著年紀變大,淚腺也就跟著變的很脆弱啊!
SUBARU:看著這些孩子們臉上的笑容就覺得他們真的好了不起!
SUBARU:經過了這麼多辛苦的事情,遭受到這麼多痛苦的事情,
SUBARU:但這些小孩子還能很有元氣地,打從心底笑著。
SUBARU:一想到這裡我就完全忍不住啊!
SUBARU:小孩子們的力量果然不容小覷!
SUBARU:今天非常謝謝大家傳送過來的關於24時間テレビ的感想!!

★沒有人聽上週放送好哀傷
上禮拜啊,因為正好スバラジ跟24時間テレビ的時間重疊到。
意外地,還真的沒有什麼人在聽這個節目啊!!!
從工作人員那裡聽來的,他們在節目放送之後上網,發現真的都沒有即時收聽的人啊!!
網路上一點相關的感想或討論都沒有耶!!← 好衝擊的事實XD

播了我的愛歌:DREAMS COME TUREで「大阪LOVER」!!♥♥

★戀愛SP單元
「戀愛是痛苦的。但為了逃避痛苦而不去愛的人,也會因為沒有愛而痛苦著。」
By 伍迪艾倫

也正因為這樣,都過了70歲還在為戀愛而煩惱著的伍迪艾倫。
這段話真是富涵了意義啊。

★戀愛SP單元
MAIL
我最近喜歡樂隊的後輩,但我們團規是戀愛禁止(怎麼跟關八一樣XD)
很多人都因為這樣就跟男()朋友分手了。所以,我是不是放棄比較好呢?
SUBARU:這真的很麻煩耶。
SUBARU:但與其叫你放棄,我還是覺得去試試看比較好。
SUBARU:只是老師會訂定這個規定,應該是怕大家只談戀愛就忘了要練習,就會把當初參加社團的初衷放在一邊。如果你能把這些都考慮進去,比起放棄,我是覺得可以試試看!
SUBARU:加油喔!!

MAIL
有點突然,但最近跟我上不同高中的男生有一些小動作想請SUBARU君幫我判定一下。最近他約我去參加祭典,我雖然拒絕了卻跟他說要帶土產回來哦!所以他有買了蘋果糖回來,這樣子的模式大概有四次。打工前或是什麼的他也都會來電話問我現在在幹嘛。這是一種追求嗎?還是只是我想太多哩?By  Rio

SUBARU:這絕對是一種追求啊!
SUBARU:四次耶!!!(被拒絕)還堅持下去了~這樣不是個好男生嗎!!
SUBARU:現在的小孩在想什麼啊?這樣子的男生真的很難得耶!
SUBARU:不過,Rio你拒絕了四次耶!
SUBARU:(如果你有意思的話)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SUBARU:是不是該考慮該接受一回了呢?什麼祭典的邀約之類的。
SUBARU:嘗試著跟他出去,說不定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部分,看到平常你不知道的部分。
SUBARU:這樣會瞭解到更多,也更可以好好地傳達彼此的想法喔!

MAIL
我目前就讀高二。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他說「妳胸部太大了!!我喜歡的是像B罩杯這種尺寸比較剛好!」 對於可以平靜打完這一段話的自己我感到很驚奇!就因為他認為胸部大一點都不好!就這樣,我們大吵了一架。我其實不覺得E罩杯有很大啊~但是居然還被說了那你要不要去縮胸一下?我聽說用了馬甲可以看起來比較小,是不是該試試看?唉,真的好煩惱。SUBARU桑,男生到底都在想什麼呢? By NANACHIN
↑靠杯,這是什麼吵架內容!我跟著錄音間裡的人一起大狂笑了!

SUBARU:高二生我真的不懂耶!!居然會嫌棄胸部太大?!
SUBARU:說什麼B罩杯很可愛、E罩杯太大!真是太奇怪的高中生了!
SUBARU:不過馬甲,我覺得,對身體來說應該不太好。
SUBARU:你男朋友真的太奇怪了啦!他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在跟你交往呢?
SUBARU:他喜歡的應該是你這個人,而不是把胸部這塊單獨拿出來講吧?!
SUBARU難道不是NANACHIN的人,只要是B罩杯(的人)你男朋友就會喜歡嗎?
SUBARU: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好好跟你男朋友談談,問問他。
SUBARU:除了這個(不能改變的身體)之外,你到底是喜歡我什麼地方?
SUBARU:這樣子談一談,應該會比較好吧!

↑↑↑師匠的意思應該是這孩子長大就會知道E罩杯比較好!

MAIL
SUBARU君晚安。和到今年為止就交往滿九年的男朋友打算在明年結婚。
他是我從十五歲就開始交往的第一個男朋友。
不過最近,一直被周遭的人問說「跟這個人這樣一直下去真的好嗎?」、「這樣不會很可惜嗎?不想再多玩一下?多體驗一下人生嗎?」。但只是因為周遭這樣的意見,就考慮分手好像有點奇怪,SUBARU君對於這樣子就結婚的看法是?
SUBARU:啊?這樣的交往不是很好嗎?
SUBARU:可惜?為什麼會可惜呢?
SUBARU:兩人一起這樣一路純粹地走來,「只有你才知道我的全部」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
SUBARU:只是因為覺得可惜就(放棄)跑去遊戲人間真的好嗎?
SUBARU:每個人都是不一樣。別人的建議不一定就是對的。
SUBARU「我也是可以創造只屬於我的人生經驗呀!」 
SUBARU這樣想才是最好的答案吧!

MAIL
我是即將要滿44歲的媽媽,我先生已經過世7年了,我以為自己不會再對任何人心動了。但最近遇到了一個心儀的人,我的小孩也很贊成我再開始一段新戀情。有打算想要把這份喜歡的心意傳達出去。也為此開始節食,想要改造自己這個生過小孩、無法吸引男性目光的身體。
但最大的問題是,他的年紀大約比我小一輪以上,我真的該對他開口嗎?SUBARU君如果被像我這樣的人告白,會有什麼感想?我想,一定會很困擾吧?

SUBARU:跟44歲差一輪現在大概是幾歲啊?三十前半對吧?!
SUBARU:那真的跟我差不多大耶。
SUBARU:我是覺得不會困擾耶!
SUBARU:我覺得是努力過後的告白,只要能夠好好地把這份心意傳達出去,任誰都會很開心地接受這一份美好的心意的!
SUBARU:要有自信哦!!

MAIL
我有一個交往五年大我一歲的男朋友。最近突然都會準備很多像是護士服等這種 cosplay 裝給我。也常跟我說「希望你可以以裸體圍裙迎接我回家~也以裸體圍裙做飯給我吃!」。我從來沒經歷過這種事情,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這樣的男朋友讓我有點擔心,我該怎麼辦?
SUBARU:哇交往了五年突然這樣耶!
SUBARU:裸體圍裙耶!這種想法是打哪兒來的啊?!
SUBARU:是不是被朋友影響啊?他是怎麼樣得到這樣的情報啊?
SUBARU:但,其實也不錯啊!
SUBARU:能坦白跟女朋友說出自己的願望,而不是去要求別人做給他看。
↑男人跟女人的想法真的不一樣!!
SUBARU:但,我真的不懂裸體圍裙的興奮點在哪裡耶!!←騙人!!!
SUBARU:不過,交往五年的男朋友突然喜歡上角色扮演是真的會有點驚嚇。
SUBARU我想只是想看看有點不一樣、被改造的你吧!
SUBARU:雖然喜歡的是最初的你,但可能是不希望隨著時間過去而抹滅了當初的感覺,想要多一點不一樣的嘗試,多一點新鮮感吧!
SUBARU:我想應該是這樣,所以去享受這種感覺吧!說不定其實這樣的打扮很有趣哦!

最後,戀愛SP第二彈結束了!
真的是收到各式各樣的訊息,也讓我發現人跟人之間的差異真的很大哩!
不僅僅是胸部的有大有小,人也有各式各樣哩!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爛感言!

本日結語:
「恐れずに恋をしよう!」
「試著無懼地談場戀愛吧!」

今天播的歌我都好喜歡!



★★★  
附上戀愛名言的日、英原文:
「恋をする事は苦しむ事だ、苦しみたくないなら、恋をしてはいけない。
でもそうすると、恋をしていないことでまた苦しむことになる。」

 「To love is to suffer. To avoid suffering one must not love. 
But then one suffers from not loving.」 
愛是痛苦的,
所以我應該要原諒脫光光的大倉忠義了這樣嗎?(?!) 

Therefore to love is to suffer, not to love is to suffer. 
To suffer is to suffer. To be happy is to love. To be happy then is to suffer. 
But suffering makes one unhappy. 
Therefore, to be unhappy one must love, or love to suffer, or suffer from too much happiness. 
I hope you’re getting this down. By Woody All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