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20110915_レコメン@KBS



本來想要翻譯後面的粉紅話題,
但我看著自己昨天晚上的 real time plurk 內容發現
橫山裕怎麼每週都一直在撿東西(?)讓我不由得有一點害羞(?)

所以來個好心網友補充的,
昨天晚上沒聽到的京都放送 free talk 時間!

這次依舊是積極先生玻璃心先生的日常對話呢!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MC時間邊喝果汁邊吃小點心進行著的演唱會吧!」



20110915 レコメン
  
    野球時間的京都放送OPENING

橫:跟你說喔,我最近開始上健身房了喔!
村:!!!!!!! ←他震驚的非常真誠。
橫:很厲害吧!
橫:其實也才第二天而已啦。 SUBARU也有在日記幫他宣傳XD
村:這是一件好事啊!
橫:但真的好累啊!
村:可是這樣很好啊!怎麼會想到要開始?
橫:最近因為都沒在打一直都很喜歡的籃球,身體就開始變形了~
橫:所以就開始去健身房。真的好累啊!!啊,我選的是游泳。
村:哪方面很累?時間還是運動量?
橫:我給自己訂的規定是要持續游15分鐘以上~中間不能休息!
橫:游泳會用到全身的肌肉真的好累啊!
村:自己給自己定的規則啊?!
村:不過, 持續運動十幾分鐘沒有休息是真的會很累呀!
橫:很多身材看起來很好的人好像都有在游泳耶!
村:對啊!很多游泳選手啊、演員啊都是因為游泳而有漂亮的體型。
橫:游泳真的會讓肌肉變的ムキムキ非常發達呢!
橫:就像是健君。V6的三宅健君。從以前就有在游泳所以身材看起來非常好。
橫:還有MASSU也是!←小可愛登場!要特別寫出來!
村:真的,他們身材都很好。
橫:可我就一點進展都沒有耶!
村:也才第二天啊~持續下去就好啦!
橫:今天是進錄音間錄專輯,所以還算有時間去游泳。
橫:但明天開始有好多拍攝工作,我沒有信心找得到時間去運動。
橫:如果一天沒做,之後會不會就無法持續下去呢?(低落)
橫:那你都做什麼運動呢?
村:我的話就是踢足球。
橫:是不是還有做肌肉訓練?
村:偶爾啦~因為覺得一個人去做這種事情很麻煩。
橫:不過你是做喜歡的事情就不會覺得累的人對不對!
村:恩,這是真的。足球的話我有堅持一個禮拜起碼要踢一次。

☆卡拉OK
橫:說到這,我前陣子跟MARU跑去卡拉OK唱歌。
橫:MARU他點了YPS,剛好有我們拍的PV可以看~
橫:我看著PV裡的自己發現:
橫:「啊!(那時候的)我好瘦好帥啊!」
橫:「我到底為什麼變這麼胖啊?!アカンっと思って!!」
橫:從那天起,我本來想說來努力三個月吧!
橫:但結果,只堅持了三天。
橫:而且看著那個PV發現~我們團裡有體重困擾的、大概就是我跟丸山還有大倉吧!
橫:其他人都好瘦喔!
橫:最近大倉因為接到安安這個工作整個人都變不一樣了~維持在一個很好的狀態。
橫:很傷心的事實就是,只剩下我跟MARU兩個人(是胖子)了啊!
村:我偶爾也是會變胖的啦。
橫:原本就有肌肉的人,就算稍微變胖看起來體型也還好。
橫:我已經三十歲了!想到年紀就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不能讓自己變胖。
村:能夠意識到這個問題這樣很不錯耶!
橫:但是啊
村:你這是怎樣啊!這個「但是」不行啊!

☆演唱會變同樂會?!
橫:演唱會就要到了耶!怎麼說也是要身材好穿衣服才好看吧!
村:對啊~演唱會上有很多不得不展現身材的環節哩!
橫:胖子到底有什麼不好?難道沒有人喜歡胖子嗎?
橫:我們來辦一個「募集喜歡看胖子的放」的演唱會吧!
橫:大家都喜歡胖子一定會對我們的身材非常寬容!
村: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演唱會啊!也太歡樂~
橫:MC時間就大家一邊喝果汁一邊吃小點心的進行吧!
↑我參加我參加我參加!

☆胖胖瘦瘦的J家藝人們
橫:我跟MARU都是只要一胖就會被看出來的TYPE
村:最近有(胖)嗎?
橫:最近那傢伙因為在拍戲,所以有維持住。
橫:但是~只要拍完戲不要多久,大概兩個禮拜,絕對馬上胖回來!
橫:因為只要一殺青就馬上酒啊、食物啊!拼命大吃!
村:所以還是持續地有工作比較好吧!
村:我的話倒是沒有什麼禁忌耶!吃也照吃、酒也照喝。
橫:為什麼J家盡是些瘦子啊!吃再多也不會胖真討厭!
村:對呀,像是すばる
橫:錦戶亮也是!明明就一直大吃啊他!
橫:我們(橫丸倉)只要前一天晚上稍微吃多了一點,隔天就是一臉「我吃太多了喔!」的腫臉!

村:那你就持續地游泳吧!
橫:可是很累啊! (再度低落)
村:明明就是你自己下定決心的耶!
村:那不然你去跑步?
橫:我才不要咧!那個更累!對膝蓋很傷!
村:游泳完身體也是累的呀!
橫:真的,我每次游完泳都會全身無法動彈! 真的老了!XD

☆タッキになりたい!!
橫:像是TAKKI的身型就好漂亮!能像他那樣就好了~真的好好看!
橫:「我想要變成TAKKI!!」(吶喊)
村:「你無法變成TAKKI!!」(即答)
村:人家他一直都有在練身體的好不好!
全放送室大狂笑。

☆看起來跟電視上不一樣哦~
橫:雖然我在電視上看起來就是個白白胖胖的形象~
橫:但是大家看到平常的我都會說「啊!實際上看起來很瘦嘛!」
村:這是事實啊! 善良的小雛!
橫:每次聽到人家這樣跟我說,我就會很開心想
橫:「啊哈!原來我是瘦的!」
橫:然後想要減重的意識就會放鬆了

☆足球最討厭了!
村:來跟我們一起踢足球呀!
橫:我討厭足球啦!規則什麼的我都不懂。
橫:但我如果去踢一定會贏!



這一段日常對話真是精彩!
積極與消極的對比真可愛~


而且大倉小豬跟增田小豬都有正面的形象登場 ←溺愛模式啟動

我的減重仲間橫山裕,也是有好多煩惱呢!
無法控制的食慾、無法堅持運動下去的軟弱意志力、吃多少都誠實顯現在身體上等等。
我真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