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スバラジ_110903



我如果繼續翻譯這個節目,是不是要把自己的網誌設個分級會比較好?

師匠曰:
「因為比較靠近心臟,所以左邊的胸部會比較大!!」
為什麼每一集都有胸部啊 ?!




スバラジ
110903

MAIL
Jokey:因為聽了 subaraji (播的歌)。所以買了人生十九年來第一張CD
SUBARU:咦?!買了什麼CD呢?應該 是買了我們的CD吧?!
SUBARU:該不會是聽了我播的其他歌吧?!啊!下面好像有寫了 「Hi & high」!
SUBARU:我想應該是買了我們的CD吧!(放心)
SUBARU:人生第一張CD買的是關八的我真開心!


NOZOME:我念大學的哥哥每次洗完澡出來都不穿褲子!!偶爾我會不小心看到他的那裡。很想叫他不要這樣了,但他都不聽啦!我該怎麼辦?
SUBARU:唉唷!這不是很好嗎!這就是兄弟嘛!
SUBARU:但是洗完澡就馬上穿褲子真的很討厭耶!
SUBARU:我一個人住的時候洗完澡也沒穿褲子。
SUBARU:其實我在老家的時候,也是洗完澡就全裸地跑來跑去耶! 
(錄音室大笑)
SUBARU:不過,我們家一直都是這樣耶。全家,包括我老媽,通通都喜歡不穿衣服跑來跑去。
SUBARU:因為很熱嘛!就很自然地這樣什麼都不穿地晃來晃去。也就因為這樣,所以很習慣了,真的不覺得怎麼樣耶!
SUBARU:但妳還是可以跟你哥哥說「起碼也圍一條毛巾吧你!!」
SUBARU:這樣就可以避免看到哥哥的那裡啦!← XDDDDD

Ikuchin:前陣子去遊樂園玩,結果發生了小事故。比基尼的縫線斷了害我的左邊胸部整個露出來。我覺得旁邊的男生好像都有注意到這件事卻又假裝不注意地別開視線,好尷尬。如果是SUBARU君目擊到這件事會做什麼反應呢?
SUBARU:我啊!比起裝作沒看見,怎麼說呢? 
SUBARU遇到這種事情絕對會看的,一直一直盯著看!!
SUBARU:但是(很可惜地)我沒有看過這種事情耶!(惋惜貌)
SUBARU:因為比基尼袋子斷掉導致胸部整個露出來。聽起來真的好慘!
SUBARU:不過,左邊的胸部耶。那個
SUBARU因為比較靠近心臟所以左邊的胸部會比較大喔!
SUBARU:啊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師匠:我左邊胸部比較小耶!這樣是不是有問題?(舉手發問)
↑我又再一次丟掉我的羞恥心了。


★あるあるエステティシャン
(新單元)
突襲美容業的企畫!
只有美容師才知道的內幕大募集!
SUBARU:那個,不好意思啊!這個單元真的是「僕の好きなようにやらして頂きたい」。
SUBARU:不過意外的聽這個節目的美容師還真多!提供了好多情報喔!

Karinntou:我們的沙龍會使用精油幫客人按摩,每一種精油都有不同的作用。像是依蘭依蘭這個精油對男性具有催情作用(イランイランは男性をその気にさせてしまう可能性があるので←我應該沒有會錯意!!),所以我們被教導在一對一按摩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哩。 
SUBARU(情緒非常激動一直亂吼)啊啊啊!居然有這種事情!
SUBARU:這實在太有趣了啦!!!
SUBARU:那我下次去做精油按摩的時候一定要問問
SUBARU「請問有沒有依蘭依蘭精油?!」 ←你想幹嘛!!(抖)
(全錄音室又陷入大笑)
SUBARU:這真是一個 NICE 內幕!!素晴らしい!!

NANO:以前我工作的沙龍有男性美容師。他在太太界人氣非常旺~(就像牛郎一樣)經常被太太們指名要做全身的護膚呢!全身的意思就是從頭到腳、包括胸部、屁股喔 !如果SUBARU君是男性美容師遇到這樣的太太會怎麼想哩?
SUBARU:蛤~~居然還有這種事情耶!真是太厲害了!
SUBARU:這些太太們,我想,應該都是有目的的吧!(哈哈哈)
SUBARU:每次都只指名耶!嘖嘖~
SUBARU:但這是工作嘛也沒有辦法啊!也不能說不做就不做。
SUBARU:對我來說,以前拍戲的時候會遇到 LOVE SCENE什麼的,也是會有抗拒的時候。
SUBARU:所以,如果當美容師時(遇到這種狀況)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SUBARU:但~這也是一個NICE 內幕!!帶給大家很深刻的思考哩!


SUBARU:這個單元真的很有趣!!應該還有很多很多內幕吧!! 
SUBARU:希望大家多發一點踩線的訊息過來吧!
もっともっと危ういギリギリラインを
攻めて来てほしいな!!!

★奇跡の1枚
這單元太難翻譯了,所以我整段放棄!←用聽的比較好笑XD
但我覺得有一個超妙的的。
  
「病院の駐車場に奇跡の1枚がありました。」
↓↓↓
来院以外の方の駐車を固くお断り致します。
無断駐車を発見した時には罰金1万円または注射します。

SUBARU:欸!!!真的假的!!這真的太強了!!
(好難翻譯我放原文)
SUBARU「ちゅうしゃ」ってだから針の注射,「注射します」ってほんまに
SUBARU:なかなかこれ、POPな病院やね~!

本日結語:
「渋谷すばるはエステティシャンの味方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