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グリーンレンジャー 20121129



関ジャニ戦隊∞レンジャー

魚を食べよう


廣島的朋友們!
終於、就是後天啦 ^^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我現在因為肌肉酸痛、變得動彈不得啦  (‧A‧)

所以我想、也只好先讓身體好好地休息一下啦!

好想吃道地的廣島燒啊。

真期待久違的廣島!

我啊、如果在廣島能夠嗨起來的話
就會喜歡上妳們哦…  (施壓~ 笑)









祝你們玩得愉快啦!!(暗自神傷)
週末只好去吃個廣島燒、然後觸景傷情 (淚)

這禮拜戰士們都是乖寶、全都記得更新日記真是令人吃驚 XD
......應該啦....因為我忘了橫山上週偷偷更新的那篇是寫啥(噗)


2012-11-30 update
不好意思啊~迷妹失格拖到昨天睡前才看 Best Artist
原來大倉忠義君的標題是在呼應
丸山隆平先生把 あおっぱな 的最後一句改成 魚を食べよう

不好意思~我沒有注意到他深厚的團員愛!!
特此更新 XD


マルちゃん『魚を食べようぜーい~』
羽鳥さん『魚は食べないです。』

實在很搶戲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