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関ジャニ通信_121103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1103
Guest 大倉忠義

◎這集達人的性格差到一個最高點 
◎應該是我今年最後一份通信作業 ...吧?
◎不知不覺也寫了這一年份的雛倉通信耶 www 快幫我拍拍手!!!



☆ 
開場跳過。
大倉電影再不決定上映日期,我覺得信五都要衝去巴發行人的頭了 XD

☆ MAIL時間
村上: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唷~
『最近,我 59 歲的老爸成為了 Eighter 哦!對於身為 Johnny’s 偶像卻能說的一口流利關西腔這點表示很讚賞,每一個關八的電視節目都看的非常開心!尤其是特別喜愛仕分這個節目,也因此成大倉君的大粉絲喔!一直會嚷嚷著超帥的超帥的之類的讚美,也覺得同一個出身地非常有親切感。希望大倉君可以留言給這麼喜愛你的爸爸!』

大倉:又來了喔?這次是給爸爸喔?
村上:是啊,是位 59 歲的爸爸
大倉:爲什麼不是 60 啊?那樣比較好講。
村上:這有什麼關係啊?
大倉:59 這個數字感覺起來很不乾脆啊!
村上:又沒差多少!啊你就當他 60 歲不就得了!吼~
大倉:不一樣不一樣!說謊是不好的行為!
村上:就快要 60 歲了呀。
大倉:都已經為人父了,更是不能說謊喔!
村上:好啦,不然這次又算我錯可以嘛?我重唸一次:
『寫信時是 59 歲,但收到信時已經進入 60 歲的爸爸最近變成 Eighter 了!』

大倉:真的嘛?真的是這樣嗎?有這麼容易就跳一歲嗎?
村上:算我錯、算我錯這樣總可以吧!你就給他一句話嘛!!←他很不耐煩XD
大倉:我其實很開心啊~這位爸爸有這麼注意我,但就只是單純地很開心罷了。
村上:一定有些什麼想要講的吧!!一定有吧!什麼都好。
大倉:一句話的話,真的想不出來哇~~~
村上:怎麼會沒有呢?基本上都有些什麼可以說的啊。說說看嘛!
大倉:今天就真的沒有嘛。
村上:你幹嘛每次都拖拖拉拉啦。
大倉:哪有,就只是今天真的想不出來嘛!不然以前每次都嘛有講。
村上:那為什麼就今天想不出來?
大倉:今天啊,就好像有一點感冒了嘛。
村上:你以為是在逃避上學喔!這樣不行啦!
大倉:肚子的話也有一點痛痛的。
村上:夠了沒啊!不要再拿身體狀況當藉口了!
大倉:我是怕一次全部講出來你們會太擔心,才先講一兩個不舒服的地方耶。
村上:我才不想要聽這種藉口!
大倉:不覺得我很可憐嗎?(委屈)
村上:那這樣的話你今天幹嘛來啊?
大倉:因為是你們叫我來我才來的啊!!(理直氣壯)
村上:都叫你來了你就給我說啊!
大倉:吼,真的要講一句喔。那就….謝謝啊!
村上:也太隨便的一句話!!!算了~ 
大倉:嘿嘿嘿(笑)


『從學校畢業後一直懶懶散散地過,但最近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的夢想會無法實現,為了不讓自己感到後悔,要從現在開始全力衝刺。希望大倉君能為我加油打氣,謝謝。』

大倉:(迅速且元氣地大吼)『加油喔!!!!』
村上:像這樣不是很好嘛?
大倉:像是這種 MAIL 我就會很開心。
村上:哦?像這種的?
大倉:因為她已經指定好要我講什麼了,我就能很快地講出來。


村上:接下來是超喜歡大倉君的 32 歲主婦。
『很喜歡大倉因為聽眾要求一句話而被打敗陷入苦惱的樣子,總覺得好可愛喔。我的話,現在有兩個孩子、分別是兩歲跟五歲。雖然沒有工作,但在育兒跟家事方面也很努力喔。我和兩個小孩都是關八的粉絲,希望能夠給我們一些留言。』

村上:這次工程比較浩大喔,對象有三個人。
大倉:她一開始是在講什麼啊!!什麼叫做看到我被打敗的樣子啊!!嘖~
村上:但她還是覺得你很可愛就好了咩!你要先從誰開始?
大倉:什麼?還要一個一個講喔?
村上:32 歲的主婦
大倉:32 歲啊~進入30 代後很辛苦吧。
村上:嗯哼….欸?這就是你要講的?
大倉:對啊。
我如果遇到一個第一次見面的 32 歲主婦大概就會用這個當開頭的問候吧。←蝦?!?!
村上:是也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人家還有為了家事跟育兒等等在拼命努力的,你也要把這些都包含進去。
大倉:可是為了這些事情努力是應該的啊~所以才會覺得累嘛!
村上:所以人家才需要你的鼓勵啊!
大倉:我最討厭這種事情了啦~吼。
今天居然這麼多這種MAIL害我整個人也超累的!!!
錄音間大爆笑 XDDDDD

大倉:應該找個元氣十足的回答這個啦。我不夠格。
村上:但如果都很累的話,應該很有同感啊。
大倉:啊,但就只能夠『啊~好累啊!我們!都好累喔~~~好累喔~~~』這樣一直喊啊,哪有意義。
村上:那不然先跟小朋友們說好了。
大倉:要跟小朋友說啥?幾歲啊。
村上:兩歲跟五歲。
大倉:啊~那根本就講什麼他們都聽不懂啊!!
村上:五歲聽得懂了啦!
大倉:五歲可以嗎?我看根本就什麼都不懂啊!五歲的小孩叫啥名字啊?
村上:好像是 HIROTO
大倉:五歲念中班了嗎?
村上:應該吧。
大倉:他們叫做 HIROTO跟DAICHI喔?真是取了個很好的名字啊。
不過、雖然不錯,但我大概不會幫我自己的小孩取這個名字。
村上:你幹嘛要講這個啊?
大倉:就不想要叫跟他們一樣的名字啊!
村上:你自己的事想怎樣隨便都好。現在快點留言給他們啦!
大倉:可是~我就沒有想要跟五歲還有兩歲小孩講的話啊。
村上:這什麼態度啊你!!
大倉:但說真的,我才想要人家幫我打氣啦~
村上:想要啥?加油嗎?
大倉:對啊,像是「加油喔~~辛苦啦!」這種。
村上:那你就自己幫自己打氣啊!

(村上說教、大倉裝傻的漫才~開始)
大倉:我也是需要別人跟我說說話的啊。
不然我們來作一個單元,內容是叫大家寫信來幫我加油給我元氣,如何?
村上:你這傢伙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啊!我們的工作才是幫大家加油的那一方才對啊!
大倉:是這樣嗎?
村上:為什麼你這傢伙會這麼有氣無力地來上廣播節目啊!!
大倉:因為想要從大家那裡得到元氣、被大家加油嘛!!
村上:哪有人會跟你一樣來上個廣播節目之後想變得精神百倍地回家去啊?(無奈)
大倉:也對喔。
村上:哪有人把這個工作當成是從聽眾那裡奪取元氣的方法啊!!
大倉:廣播不是這樣的嘛?
村上:為什麼要讓無精打采的你進到錄音間之後就恢復元氣開心地回家去啊!!
大倉:我以為廣播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村上:你是來工作的耶!
大倉:我搞錯了嘛?
村上:對!!!
大倉:應該要反過來嘛。
村上:當然是反過來啊!!你現在給我認真點。
大倉:好啦,從現在開始我知道了啦。
村上:馬上給我從現在開始改進!

大倉:可是,要我現在就馬上想出來什麼來,那是不可能的事!!!
起碼先讓我去跟朋友喝個酒,跟他們討論一下我在廣播節目上遇到的煩惱。
村上:你白痴喔。
大倉:我需要他們給我意見啊!
村上:說什麼朋友,還不是跟安田那傢伙。
大倉:你怎麼知道?
村上:吼,你就沒救了啊!
大倉:我就是會想要聽聽 YASU 他的建議啊!!
村上:那傢伙也只會說『這樣喔?很好啊、很好啊』之類的!!
那孩子也就只是這種程度啊(笑)『如果大倉是這麼想的話,那很好啊~~~』
大倉:那我會把問題說的很清楚啊,像是『因為要給幾個小孩一句話,你覺得該說些什麼比較好啊?』這樣子直接問 YASU。
村上:好啊!那這就是你這次的回家作業喔!
大倉:那我下次再來報告喔。我會跟 YASU 一起好好地想一下的。
村上:但不早點回也不行啊,不然你下禮拜就再來一次吧。
大倉:我嗎?可以嗎?
村上:嗯,來啊。
大倉:不行啦,可是我們的契約只有打到這禮拜耶。
村上:可以變更契約內容啊。
大倉:下禮拜也來嘛?
村上:對啊,下禮拜也來。阿不過占卜的結果還是明年才會跟你說。
大倉:哪有這種事!要就下禮拜一起講啊!
村上:我也不知道下禮拜會不會收到占卜的解答啊。而且就算跟你講了占卜結果,你也不一定就會回這個MAIL啊。
大倉:回MAIL跟占卜是兩回事!!!
村上:好啦,也是。
大倉:占卜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耶,這禮拜他不曉得都在幹嘛。
村上:就在占卜啊。
大倉:整個禮拜都在占卜?
村上:你看人家多認真在幫你占卜啊。
大倉:要是他一個禮拜只能幫一個人占卜的話,那絕對是賺不到錢的。
村上:人家可是為了你反覆地多算幾次耶!
大倉:一直算喔?那其他的客人怎麼辦?
村上:其他客人都取消了啊。
大倉:這樣啊,好吧,那我等就是了。
村上:乖乖等啊你。

遇到困難就去找章大相談是什麼反射動作~還一下子就被信五看穿 XD
但說真的,信五的章大模仿非常傳神!!超可愛 www 


『我老婆是忠實的大倉粉絲。她呀,是個很粗枝大葉的人,身為A型的我實在無法理解。有些小地方像是耳機線、或是吸塵器、吹風機等的線,明明都打結亂成一團還能毫不介意地使用著,實在是很不可思議。你們二位覺得呢?我想我老婆一定比較聽大倉桑的話,所以想請大倉桑告訴她該改掉這種性格了吧。』

大倉:為什麼這類型 MAIL 這麼多啊?!
叫我講些什麼的會不會太多?!其他人來的時候有這樣嗎?!
村上:因為他們都在等著你啊。
大倉:大家幹嘛什麼事情都來問我啊!!!
村上:因為他們都是你的粉絲啊!
大倉:大家的要求也太囉哩吧嗦了啦!!
村上:當然會想要拜託你啊。
大倉:不要,不要再來拜託我了!
村上:總是會有所請求啊!
大倉:不要再來了!
村上:幹嘛不接受人家的要求啊?
大倉:做人不能對他人要求太多啊!我的話,也不會對我的朋友這樣恣意要求!
村上:但他們就是這樣希望咩。
大倉:我頂多也只能說說我的想法而已啊。
村上:那就說說看啊。
大倉:我啊,完全就是那種管他線纏成怎樣也照用的那一派啊(笑)跟這位老公是完全不同邊的啊。
村上:不在意嗎?線什麼的。
大倉:完全沒感覺哦~~
村上:我會很介意耶。
大倉:那你說說她啊!!
村上:他又不是叫我說。
大倉:但我就不想說謊啊!!!
明明就覺得纏成一團也沒關係的,幹嘛要叫我說這樣不可以,我最討厭這種事了!!
村上:你就為了她老公講一下嘛。
大倉:我又不認識她老公!
村上:人家的老婆是你的大粉絲耶!
然後,他是A型29歲,現在住在兵庫哦。←莫名開始介紹這個男的 XDDDDD
大倉:所以說,她老公根本就不是我的粉絲啊!
村上:但他知道你啊。
大倉:就只是知道而已啊!又不是我的粉絲!
村上:但他老婆是啊!
大倉:就因為他老婆是我的粉絲,所以我沒事幹嘛叫她改啊!
我希望我的粉絲都是自由自在地生活著啊!
村上:遵守規則為前提的自由不也很好嗎?
大倉:才不是這樣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樣才對。
村上:你這傢伙知道嗎!這就是為什麼 ジーコジャパン會輸球的原因!!
就是因為太過自由所以才會大輸給德國啊!!!←足~球~人~害~我~google XD
大倉:啊?你幹嘛拿這個做比喻?
村上:因為你強調自由啊!
大倉:明明就也很好啊。
村上:在家裡,本來就是雖然自由但也要遵守些規範才對,不然就會吵架。
大倉:不不不!這種事情作老公的應該要學著忍耐才對啊。
村上:這也太辛苦。
大倉:不過就是因為線沒纏好就造成無法共同生活的障礙這聽起來也太悲慘!!明明就可以忍受的事情不是嘛?與其一直要求自己老婆,為什麼不能多忍耐一點呢?要做到十分圓滿的夫婦並不需要要求對方做到十分的讓步啊!
村上:嗄?
大倉:如果老公忍耐個七分、再請老婆退讓三分,這樣加起來不就是十分的夫婦關係嗎?
村上:但現在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零忍耐啊!
大倉:不可能啦。
村上:人家明明就是一對很努力的夫婦,你要幫幫他們啊!
大倉:不然把線丟掉啦!
村上:那有這麼隨便的事情!
大倉:反正線又不重要!
村上:但是不能沒有啊!你不需要嗎?
大倉:我是需要的啊。
村上:看吧,那你還敢這樣說。
大倉:這不一樣啦!
村上:明明就一樣!!我是絕對不會退讓的!!
大倉:那不然叫他老婆也寫信進來啊!現在我們只聽到老公這邊意見,老婆的呢?
下次寫信來啊!啊~不管了!來播歌啦、播歌啦!
村上:嗯。
大倉:「無責任ヒーロー」
這曲也選得太妙~全錄音室大爆笑 XDDDDDD

他們才是小夫妻吵架吧www 

☆戀愛漫畫講座
反正就是兩個青春時代都埋頭在Jr工作中,現在才開始展開青春的 around 30 大叔的對話。但在沒有外人的前提下,捉捉鬼、踢踢罐子這種事情還是作得來的 (笑)

☆ENDING
村上:怎樣?你下禮拜要不要來回MAIL?考慮的如何?
大倉:多給我一點時間啦!要差不多一個月。占卜結果不是也需要花點時間嗎?
村上:好啦就給你一點時間。
大倉:那個要回家問老婆的也需時間問不是嗎?
村上:你就花點時間好好想一下啦。
大倉:不好意思啊,是真的不行。
村上:沒關係啦。你下次記得要穿正式服裝來,說不定,在不得已的狀況下ABC RADIO 會有一整天24小時都是幫你占卜這樣。
大倉:可以有這種企畫喔?
村上:可以啊,沒問題。
大倉:一整天24小時喔?
村上:你可要給我保持清醒地錄音喔!
大倉:如果那個占卜結果~可以讓我保持好精神的話,當然沒問題。
村上:這麼期待喔!但是占卜結果會在23小時55分的時候才發表耶。
大倉:哪有這種事!!!!不可以這樣啦!!!!
村上:不知道幾時會發生,總之就請大家期待吧~~~~!

少女心忠義到底是有多期待占卜的結果啊?!?!XD


おしまい~♪  また来年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