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関ジャニ通信_121028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1028
Guest 大倉忠義

◎第五、六碗飯真的很難翻,邊翻邊聽這集乾脆寫一下 XD


★ OPENING
(工商宣傳略)
大倉:跳過去了嘛?你不宣傳一下我的電影喔?(委屈)
村上:不要,講膩了。而且根本就是大概一年後的事耶!
大倉:雖然是但是我們不是有約定好,要做我的宣傳嗎?
村上:哪有什麼約定!都你在講的!
大倉:那我就自己宣傳啊,總是要盡到主演的責任!
村上: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在幹嘛啊。
大倉:我們要好好表現給製作人看啊。畢竟是我第一次出演耶!
這可是關係到我接下來還有沒有工作耶!
村上:但製作人根本就沒在聽這個節目!
大倉:有!我相信他有在聽,畢竟他常常會在車上嘛。(耍賴)
村上:才不會!而且你在這裡對著我一個人強力宣傳自己也沒用啊!
大倉:我第一次主演耶!說不定也是最後一次了。我這麼努力耶~
當然要抓緊機會做好自我宣傳才對啊!這節目當然就是一個機會!
村上:我已經在這裡做了幾百回節目了還不是沒有什麼人來找我演戲!
大倉:這就是因為你的自我宣傳不足啊!!(理直氣壯)
村上:明年才會上吧?你的電影。
大倉:你應該會問我那些慣例的問題吧?
村上:才不要!反正其他人會問你,你就好好準備。
大倉:恩恩。明年一定有很多這類的訪問,我會努力的!
村上:反正你現在開始就給我好好準備那些答案。像是最近哭的時機?
還有像做是什麼可以感動到哭一百次這種
大倉:嗯,看漫畫的時候吧。
村上:欸!!你現在就講出來喔?不用現在跟我說啦!(大驚)
大倉:不用喔?(大笑)
村上:你給我自己在家好好想就好,不用拿來這裡講!

反正就是他們兩的吵嘴超可愛的啦 www 


『最近看雜誌的時候發現,大倉君在"最想跟他約會的藝人排行榜"中拿到第十名呢!』
大倉:欸?這種差強人意的名次喔?
『希望今天能夠分享一下大倉君的妄想約會行程』
大倉:都排第十了還要講什麼?
村上:講講看嘛
大倉:這種問題不是應該去問那個第一名嗎?
村上:也是會對拿到第十名的大倉君的妄想行程感到好奇的啦。
大倉:這種排第十的情報根本就不需要告訴我嘛~
村上:是我表達的方式不好嗎?那不然我換一下唸法。
『最近看雜誌的時候發現有大倉君上了"最想跟他約會的藝人排行榜"耶!
可以請大倉君分享一下自己妄想的約會行程嗎?』
大倉:那我是第幾名呢?
村上:是第十唷!
大倉:呃啊~(中傷)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嘛!還是會想問一下名次。 ←惱怒XD
村上:約會行程是會隨著年齡而改變的吧。
大倉:約會啊~她幾歲啊?十八喔?要幹麼才好呢?想幹麼呢?可以不要考慮她嗎?
村上:他問的是你的理想狀態呀!你就說說現在的大倉忠義想要幹麼。
大倉:首先~先去按摩一下吧。 ←XD 這是跟安田好朋友的約會吧!
村上:那一個人去就可以了啊。
大倉:是啊,我是也想一個人去就好。←無情!XD
村上:不過我最近被問到這種類似的問題也會很無感耶。
大倉:就也沒什麼特別想做的吧。
村上:真的沒有特別的想法。
大倉:雖然這樣對女生很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一聽到要約會就覺得好累
村上:我也是耶!
尤其是被雜誌訪談問到的時候,這些雜誌的讀者年齡層都大概是十幾歲的高中女生,記者大概是想要我們回答那個年紀會喜歡的約會行程,但問我們嗎?我們都三十歲了耶!!
大倉:雜誌真的都很愛問這類的問題耶。
村上:一般來說都會講些什麼「晚飯在義大利餐廳,吃完之後到哪裡去走走散散步」聽起來好像很時髦的事情。但認真想一下,都三十歲了誰還去公園呀?又不是笨蛋。 ←誰規定三十歲就不能去公園啊!!
大倉:我們完全就是被記者牽著鼻子地亂答啊(大笑)
好啦,不然我回答一個「開車兜風~到海邊去」
村上:哦~這聽起來還滿有趣的耶。
大倉:是海哦~~~
村上:海真的很棒耶!我懂。剛拿到駕照時,最喜歡開車兜風了~沒事就很想出遠門。但其實很累耶~一個人開著車。
大倉: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忍不住想去聽一下沙沙的海浪聲嘛!
村上:約會時普通都會說著像是『好美的夜景啊』之類的話,但其實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跟自己一樣開心。如果只有一方很開心的約會,好像挺糟的。
大倉:當然糟糕啊~這樣就表示兩人合不太來吧。
村上:嗯嗯,雙方如果有這種溫度差會很慘。但是,男生好像很容易一意孤行地就對女生說『跟我走吧!』然後出發,但女生不一定剛好情緒配合得上,男生也會因此不太爽。
大倉:會有這種狀況耶。
村上:所以我覺得在這方面配合的很好的情侶很幸福呢。
大倉:很幸福哦!
(然後是一個什麼鎖頭的比喻恕我腦子轉不過來無法CATCH XD)


村上:接下來是來自一位主婦的訊息。
大倉:又來了喔! ←很失禮耶!!XD
村上:這次的很正常啦! ←更失禮!
『請幫我們家的小貓取個名字。是隻剛滿三個月的小貓唷,目前還沒有名字,希望大倉君可以幫她取個可愛的名字。一定要是可愛的名字哦~她是個女孩兒,毛色是灰色的,也是一個很有元氣的孩子哦!』
大倉:『ニャー』(Nya)↘
村上:『猫ひろし』?  ←是個搞笑藝人 XD
大倉:『ニャー』↘
村上:『ニャーちゃん』
大倉:嗯,可以是『ニャーちゃん』,但要喊她『ニャー』比較好。
村上:很好呀。
大倉:我家奶奶養的狗啊...
村上:狗?!
大倉:啊!不是狗啦,是貓。那隻貓就叫做『ニャー』
村上:這樣啊!很好啊~把這個名字傳承下去。
大倉:那隻貓幾年前走掉了。所以,希望可以把這個名字送給她。
村上:我覺得很好啊,她會很開心的。
大倉:這名字對我來說充滿很多回憶,畢竟奶奶的貓就跟我們生活在一起。
村上:一定很可愛吧。
大倉:也希望繼承了這個名字後也要把這份重責大任承續下去。
村上:(講得這麼沈重)你是到底想不想給她啦。
大倉:哈哈哈哈哈哈哈
村上:其實也算是一段佳話,就用這個名字吧。
大倉:如果聽完我說這些還願意用的話,那當然很好。
村上:會用吧?
大倉:我剛剛講出『ニャー』這個名字的時候,你們一定都覺得我在惡搞吧?
怎麼會說出個這麼隨便的名字對吧!但不是這樣的。 ←幹麼玻璃心啊 XD
村上:但其實這名字是充滿大倉君內心的回憶。
大倉:希望關於奶奶的貓的回憶能夠不要被忘記,如果真的能用這個名字就太好囉。
村上:那麼如果用了之後記得要告訴我們哦。
大倉:嘛~一定會是隻乖貓喔!
村上:...誰曉得啊!(笑)
大倉:叫這個名字就會變成好貓啦!
村上:什麼鬼啊?(聽眾的貓)她種類是?
大倉:灰色的小母貓,感覺起來很有氣質。我們家的ニャーちゃん是撿回來的野貓,但也是表現的非常好喔。所以我覺得這個名字跟有氣質的貓是很搭配的。
村上:所以你是針對長相跟氣質喔,但其實我們也只知道她是灰色而已啊。
大倉:我就覺得不會不適合啦?
村上:也對,如果你不想要送這個名字就會講別的啦。
大倉:我就是覺得,如果真的能用這個名字很好哦!
這名字很適合灰色,有氣質的模樣呀。
村上:就決定是『ニャーちゃん』
大倉:嗯。如果聽眾不覺得介意的話。
村上:那麼就送給她囉。
大倉:好的!


村上:來了一個不得了的耶~
『我是正在研究占卜術的大倉放。希望大倉可以告訴我,你現在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我會以你的出生年月日進行占卜,之後再MAIL告訴你結果哦!』
大倉:這樣我現在就會很想知道耶!我根本不知道我下次來是啥時啊~!
村上:你先說說看你現在的煩惱嘛。
大倉:可是我說了什麼時候才能知道答案啊~(堅持)
村上:就播出後嘛,大概下個月初,聽眾應該就會發答案過來了。
大倉:會知道嗎?
村上:會跟你說啦!
大倉:煩惱喔?我有什麼煩惱呢?(困擾很久)
那個,我房間最近真的好髒喔。
村上:去整理!!!整理一下就可以改善了!←村上占卜師立刻回答XD
大倉:這麼說也是。(笑)
村上:所謂的煩惱,是一直困擾在心上無法解決的事情。←他每週都要解題很辛苦
大倉:會是什麼呢?我有什麼煩惱呢?
村上:嗯~很容易打瞌睡?
大倉:那是因為我很容易累嘛!
村上:嘛~這是體質問題。
大倉:不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很想知道。
村上:這可能需要做一下你的生活調查吧。
大倉:啊!我最近常常做惡夢!
村上:這個好這個好。
大倉:常常做那種很有戲劇性的惡夢耶!然後就會啪~地自己嚇醒。
村上:這應該是生病了吧?(大笑)我沒有過這樣的經驗耶。
大倉:你沒有做過惡夢嘛?(非常質疑)
村上:只有笑醒過耶。
大倉:可是我常常有耶,很常喔。
村上:那有哭嘛?哭著醒來的那種?
大倉:有喔,哭的超傷心的耶。
村上:我有過一次,但醒來完全記不得夢到什麼。
大倉:真的會記不得耶,全忘記。
村上:醒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哭的超慘。
大倉:但如果是笑著起床的話會覺得心情很好耶。
村上:當然啊,是因為笑醒的話會超開心的。
大倉:但如果是笑醒的,會覺得有一點丟臉。
村上:就會有點噁心XD 欸,雖然題目不是問我,但我想說,我偶爾會有鬼壓床的狀況發生耶~不知道能不能幫我占卜一下?
大倉:比起做惡夢嚇醒,我覺得鬼壓床更可怕耶!
村上:雖然常發生,還是無法平靜面對。
大倉:你是說鬼壓床這種事?!(驚)
村上:嗯。雖然還是不習慣,但跟之前比起來,現在遇到時已經沒那麼焦慮了。
大倉:什麼意思?
村上:通常發生前,會有一種麻麻的感覺耶。我有時會想說萬一發生的時候,我要身體用力跟他對抗,但是每次這樣做好準備之後都不會發生。
鬼壓床這段好長,我要用橫山擬音版混過去
總之就是信五整個人會ゾワン、ゾワン、ゾワゾワゾワン・・・って(重複三十次)地備戰,
但沒有真的被壓到,最後就變得很累 ....  
大倉:鬼壓床到底是什麼?會怎麼樣?被壓住不能動嘛?
村上:眼睛可以打開喔。那種時候,就是眼睛能睜開但是手腳動不了。
大倉:身體呢?
村上:全身都無法動彈喔。
大倉:那會有可怕的東西出現嘛?
村上:沒有!
大倉:沒有那種的喔?
村上:嗯,目前我都還沒有看過。
大倉:我有聽說鬼壓床的時候會看到些什麼耶。
村上:我可能不是那種類型吧?只有一次我是作夢做到一半又發生鬼壓床,那時候好像有看到些微的影子,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發生。你有看過魔法公主嗎?
大倉:沒有耶。
村上:那你知道有個長的像骷髏頭的小鬼嗎?
大倉:不知道耶。
村上:什麼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下去啊!話題結束!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結果...這個話題就這樣結束了欸?!


☆ 漫畫那個單元吧(?)
大倉:真的有很可愛的醫生嘛?
村上:沒有吧。
大倉:好像不常見耶。
村上:沒有喔~都嘛很可怕。都是醫生不都是些老先生老太太嘛? ←沒禮貌!
大倉:不過最近,像是牙醫這一類的,是不是開始有比較多可愛的醫生啊?
村上:喔,這種的好像有耶。
大倉:是呀,很不錯吧。
村上:是不錯啦,但是也不會特別想去看她的臉啊。
大倉:不想看到?
村上:她們不是都會帶著口罩嘛?
大倉:就是因為打扮成這樣才有醫生感,才可愛啊。 ←喂!你師匠喔!
村上:也沒看過她們私底下是怎麼樣啊?
大倉:是沒看過啦。但也沒有特別想要知道啊。
村上:也是啦。
大倉:只要看到醫生的當下,可以感覺到很舒服就很會很開心了呀。←欸!

我不由得覺得他們兩笑得很變態。
但大倉忠義最後一句真的是帶著奇妙的笑意~~~~



『最近被交往一年半的男友給甩了,這是人生第一次的失戀。已經一個月過去了還是無法平復,只要想到這件事就會忍不住哭泣。關八的大家有過失戀的經驗嘛?是怎麼讓自己忘記這一切呢?』
大倉:很難忘記喔。
村上:對啊,是不可能馬上平復的嘛。
大倉: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管怎麼做都辦不到的。
村上:這樣的傷害會一直留著。
大倉:所以什麼都不要做吧,反正做什麼都沒有用的。
村上:最重要的是時間。
大倉:是的,除了時間之外沒別的辦法了。
村上: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了。雖然這種事情是想忘都忘不掉,每每以為自己已經記不得了,又還是會因為些什麼而回想起。不過,我不覺得失戀是什麼壞事啦。
大倉:是啊,曾經為了戀愛而哭泣過也是件美好的回憶。
村上:這一年半來對方應該也讓你學會很多事,換個念頭想想自己的人生,是否因此而有所不同。自然而然隨著時間過去,也就能夠放下一切了。
大倉:往好的方面想,就會變成很珍貴的回憶喔~
『原來自己也曾經為了愛情這樣痛哭過呢』
村上:雖然你現在無法了解,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所談的戀愛中,對於所謂分手這件事其實也就沒那麼在乎,大概也都不會為此流淚了。
大倉:因為談戀愛的方式已經不同了嘛。
村上:大概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所以想的只是能不能跟這個人常相廝守呢?這類的問題,一旦發現不適合,分手的時候也不會太痛苦。所以還能因為愛這個人而戀愛這件事其實是很美好的。
大倉:真的很難得喔。
村上:所以要把他當做一段很好的回憶哦。
大倉:我也是這麼覺得,努力記住美好的那一面吧。
村上:是很値得的一段感情呀。

有本非官方出版物裡面有寫到:中學時期的大倉,因為失戀,回家哭倒在媽媽懷裡。

村上:下禮拜來賓還是大倉君,大概是今年最後一次了吧。
大倉:我的部分都結束了喔?
村上:因為是團員們輪著上嘛,所以不會輪到你了。
下禮拜就是你今年的最後一次了吧。
大倉:蛤~那我占卜的答案怎麼辦! ← 超在意耶XD
村上:下禮拜是絶對來不及的。 ←因為都是一次錄三集XD
大倉:那就明年吧~明年我的電影就會上映哦!
村上:(你是猜)夏天嘛?
大倉:因為是夏天的故事嘛!
村上:那只是你自己個人希望在夏天上映,但其實根本還沒有決定耶。
大倉:是還沒有決定好嘛。不過反正就是明年,所以我明年我還會一直來這個節目,一直來喔!這是為了要宣傳沒有辦法的事嘛。
村上:那就到時候再說啊,那時候我就會跟你說占卜的結果。
大倉:吼~是不能早一點跟我講嗎?一定要有來上節目嘛?萬一我不能來怎麼辦?
村上:那就到時候再想辦法啊~ 反正你下禮拜記得來啊!
大倉:下禮拜我一定到!

根本就休息五分鐘抽根煙後就錄下一集嘛!是想騙誰?!XD


☆☆☆
他真的很熱愛跟信五一起做廣播節目耶~
不然雷公咩把NORI換成KURA可以嘛?反正我想他每周四應該是都沒事吧...

有一次雷公咩找了師匠跟錦戶去做特別節目,
大倉當天下午知道後,一直在樂屋逼問錦戶『我今天晚上沒事啊!為什麼不找我去!』
錦戶表示他很無辜,一切都是經紀人的決定 XD
但當天晚上節目有拿這個出來當梗討論,but~
當場四人一致公認:做特別節目不找大倉是很理所當然的啊!要測收聽率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