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グリーンレンジャー 20121101


沒翻過戰隊日記耶~
但因為大倉在這週的戰隊日記打連載廣告,就順手也翻了一下
畢竟是這個連載的番宣嘛  ←蛤?! XD

関ジャニ戦隊∞レンジャー

FOREVER こめ

糟糕,用smart phone
真的很難打字耶 (°_°)

後天開始,就是新瀉場囉!

不曉得會不會很冷呢?
好想要吃很多很多好好吃的白米飯喔-!

親愛的朋友們,我的倉誕節連載

是都有沒有在看呀?

我可是非常地推薦唷(笑)


這裡啊,從現在開始

會寫的非常簡短
如果,有想要多了解我的話,請立刻!飛奔過來參加『倉誕節』!
不論何時我都會在哦,嘻嘻



☆☆☆
他都這麼說了,是能不看嗎?
大家多捧場一下吧~不要讓他憂鬱了 XD

而且他馬上又更新了一篇很~~~長的倉誕節連載 (囧)


☆☆☆
說到米就想到我今天學到一個漢字知識(?)
米寿(べいじゅ)は、
「米」の字を分解すると「八十八」となることから、88歳をいうようになった。

PO到撲浪上後,
莎拉拉說「怎麼念起來很像抓癢的台語?!」 
我當時正在喝水耶~差點就把螢幕給毀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