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レコメン_121122 村上家のバカ親


村上把拔跟小小對話的時候
不曉得是不是都 にゃんー來にゃんー去 的 (心)

◎ 我個人暱稱他女兒為小小~就是ちーちゃん。
◎ 我沒有養過貓,所以如果有誤會的地方還請大家告訴我~謝謝



如果要說這世界上還有誰比 Eighter 們更討厭 NORI 君的話,我想那個人會是村上信五。

聽眾MAIL:
NORI君說每週三都會夢到村上君到他夢裡去說教,好像是因為週四雷公咩時村上君都對他很嚴厲、害他很緊張。

信五:騙鬼啊!怎麼可以說這種謊,很糟糕耶!呐!(嚴肅)
橫山:那個,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啦,要去問本人(逃避問題) ...

而且之後有超多要幫 NORI求情 (?) 的MAIL全都唸完後無視!XD


聽眾說信五為了不讓小小跳上桌,所以在桌上放酒瓶其實很危險~

信五:其實不是這樣的。我是為了她的安全,怕她跑到電視後面亂七八糟的配線處,
所以放了酒瓶阻擋她過去啦!


橫山:說真的,教小孩(?)不能只用罵的,也要稱讚啊她!
信五:我有時候也懷疑她到底是都有沒有聽進去啊!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控制到處亂尿尿的問題耶,不過便便的話倒是還好,會乖乖去盒子那裡。
橫山:你居然這麼無所謂地講出『便便』來耶。
信五:我很困擾耶。
有時候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會發現她在旁邊使勁地抓地毯像在挖洞一下,就知道這是想上廁所的意思,就趕緊把她抓到盒子(貓砂之類的那裡吧?)去。
可是如果在旁邊一直看著她,她就會沒辦法上廁所,轉身溜去吃東西。
我想說那應該其實是沒事吧?所以我又回頭繼續去看電視,但她又跑回來旁邊抓抓抓,抓抓抓,只好再拎她去上廁所,這樣來回個四、五次,變成換我想去上廁所,出來之後就發現,她已經隨便找個地方尿了。搞什麼啊!到底是怎樣啊~~然後啊~
欸,你有在聽我講話嘛?
橫山:有啊!我有在聽啊!
村上:明明我就有幫她舖要讓她小便用的墊子,告訴她這裡才是正確的地方。
但是偏偏就是喜歡去地毯上,地毯的材質就會讓味道殘留啊,害我要用好多除臭劑。
到底是爲什麼會記不得要去正確的地方上廁所啊?
橫山:但很可愛吧,對不對?
要教會這點是真的很辛苦啦,她們可能分不清楚地毯跟墊子的差別嘛。
村上:是啦,這點還算是很可愛的小失誤啦。
橫山:(養寵物)很累吧。
村上:真的很累啊,怎麼就是小便這件事這麼難教啊~
橫山:寵物就是會有味道咩。
村上:真的,用掉好多除臭噴霧,今天又去買好多。
橫山:這也是沒辦法的嘛,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信五:我還可以再說一些嗎? ←這豈不是聊橫山弟的標準開頭句嗎?!
橫山:恩恩,可以啊。
信五:關於她的笨蛋事蹟,真的很笨喔。
她總是很愛跳到桌上嘛,不管跟她講過幾次「很危險!快下來!」都還是我行我素。
今天我在修鼻毛的時候啊...
橫山:嗯哼,嘛嘛、講出這個形象好嘛...
信五:我在餐廳的桌上放一面那種小折鏡來修鼻毛,她就是硬要跳到我膝蓋上坐著。
我就跟她說「妳這樣很危險耶!對我來說也很危險,所以趕快下去」
怎麼說她都不走。後來我也就隨便她,繼續弄我的鼻毛。
但她跟著我一起往鏡子一看、看到自己的樣子居然嚇一跳,就撞到我的下巴。很笨吧!
「我是沒關係啦,但妳這傢伙應該很痛吧?」不捨)
橫山:很可愛啊。
村上:都不曉得跟她警告過幾次了啊!何回も何回も!!
橫山:明明就很可愛啊!大家也都覺得很可愛!
村上:但是教養這件事真的很辛苦啊。


橫山:人家養寵物不是都會覺得很可愛嘛?
但你這傢伙怎麼就是一直抱怨啊?
都沒有從你口中聽到什麼開心的事情耶。
當初我們團員大家勸你養小小是想讓你變的溫柔耶!
怎麼老是抱怨個不停啦!
村上:但臉是真的很可愛啦。 ←笨把拔的自滿 XD
橫山:養寵物不是都會拼命地稱讚自己家的寵物超可愛嗎?
然後會把寵物照片設定成手機桌面什麼的嘛?你有嘛?
村上:沒有耶沒有,幫她拍照也不過就是要應付節目的要求而拍過一次。
橫山:很恐怖耶。
你抱怨成這樣讓我很擔心耶,小小她真的沒問題嘛? ←隔壁好心阿北擔心她受虐 XD
村上:哪有什麼問題啦!她明明就很有活力,我也有好好地餵她吃飯啊。
回家的時候,她會喵喵叫地奔到玄關來迎接我。
我去上廁所,她也會跟在門外抓門喵喵叫。
不管我走到哪、她就是要跟著我轉來轉去。
但就真的是小便這件事真的讓我很煩惱啊!!
在家看著電影的時候,發現她在旁邊地毯拼命扒啊抓啊的時候,就得提高警覺,帶她去上廁所。
然後不是有那個逗貓棒什麼的,我就邊看電影邊單手耍著那個跟她玩,整整一百二十分鐘耶!我手都累了,可是她都不會膩耶~非常樂在其中。
橫山:聽起來很開心耶!

笨蛋父女讓我整段都喜孜孜(羞)



橫山:但我沒養過貓真的不瞭解耶,我家只養過狗。
村上:聽說教養方式這方面是差很多的。
橫山:我家的狗都只會在外面才上廁所耶,知道只有出去散步的時候才能上~
村上:因為狗很聰明吧。我們家那個就是笨蛋啊,都學不會。那麼笨...
但可能是因為她還是個小孩子吧,說起來現在好像也才三個月、還四個月大,
根本就還是個小北鼻。(溺愛語氣)
橫山:那還很小啊,是北鼻。不過,養寵物真的很辛苦啊。
村上:畢竟是生命嘛,得好好重視珍惜。
橫山:真的很辛苦耶,你要好好加油喔!
村上:沒辦法這就是一份責任嘛!我會努力。


村上家的正咩~也是村上把拔口中唯一的那一張照片 XD

チーちゃん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