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グリーンレンジャー 20121108




関ジャニ戦隊∞レンジャー

雞蛋與白飯的關係

吼~終於要東京巨蛋公演啦!
希望能讓大家笑得很開心哦 (^^)
我啊,雖然不是常常這樣做
但在演出中常會自我挑戰看能不能把人逗樂呢(笑)
怎麼,好像跟其他人的目標
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哩?
不過,也很棒吧?(^^)
在帥氣的曲子時當然,
會盡力展現我自己帥氣的一面。
然後,在歡樂的歌曲時
也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開朗的一面

MC時間的話,我就擔負起大笑的重任啦!(笑)

這一週團員們都做了些什麼事呢?
在演唱會中聽他們聊這類的話題是我最喜歡的事之一喔 (^^)

說起來,我的立場跟歌迷朋友們是一樣的呢───────

YEAH




我打到YEAH那個字的時候,
雷公咩 studio裡面突然開始 YEAH了起來 XDDDD 
好像在幫他們上字幕一樣,嚇了一跳~
為何翻譯時總會有這麼多神秘事件?XDDD

One Day in Winter (?) 實在很好聽,雖然橫山裕報歌名又小吃螺絲XD


今天雷公咩久違的充滿笑聲好開心(蹦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