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丸ちゃん~おめでとう!♪(´ε` )



マルちゃん、29歳 おめでとう!




前年的今天,我在京都賞楓,在他的出身地祝他生日快樂。
去年的今天,我在福岡逛街,期待著隔天幫他唱生日快樂。

但是,今年的今天,卻只能在主題為橘色的貝里尼開主角不在慶生趴。
謝謝 ANK6 (心)




原本我的今天,也該是跟親友們在京都的某處吃著湯豆腐乾著杯。
但是,我只是點了から揚げ、用開水祝福他接下來一切順利順心。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情已逝的發展吧........














怎麼想來如此哀怨啊 XD
我當年在京都那個城市裡也是嚷嚷著要嫁給他的啊!!!


其實只是因為那個城市太美,很想要定居
但我當時腦子裡只能想到這個京都人就只好算他倒楣了 XDDD

不過在家族聚會的飯桌上講出這件事時,
舅媽們通通非常嚴肅認真地勸誡我
『日本啊,多來玩玩就好,千萬不要嫁給日本男人啊!!!』

過來人的經驗句句良言啊~要謹記在心。




我的那些舅舅們都是日本出生在日成長的大和男子(精神上XD)
只是皆奉家訓回台娶台灣妹~
不過台灣媳婦似乎個個都有滿腹苦水(噗)

果然還是,玩玩就好 ←喂!!聽話不要聽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