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丸の大切なの日_121128




丸の大切なの日



今晚。

 たっちょん和信醬兩個人,帶我去吃壽司唷- (音符)

たっちょん他、在紅白歌唱大賽的記者會之後來邀我(口水臉)

這可拯救了本來打算要一個人過生日的我啊(心)
而且、這份禮物
既美味又美好(閃亮)非常感謝。(大笑臉)

 今天、是Best Artist 的彩排跟演出

 就在今晚播出~哦(音符)

記得要看捏~(心)(心)

  今天的天空→ (相機)


 希望對你而言
今天也是
 美好的一天(笑臉)(閃亮)











我只是因為這篇呼應大倉連載又提到我擔們所以紀念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