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迷妹界的假期

繁忙的工作是扼殺一段迷妹生涯的利器,
抽不到票也是。

對,我就是因為抽不到票所以休了超過一週的迷妹界長假。
本來也沒有要休這麼久的,但假一放下去就整個人迷妹氣ZERO,
然後強大的工作壓力跟課業進度也讓人完全無心風花雪月,什麼社群網站都懶得開了。

畢竟身為迷妹我還是有自己的原則要遵守,只看原價票是我個人唯一的原則,不能違背。

不過,上天似乎是很不願意我去參加八週年,這個痛苦沒有太難克服。
知道所有名義都落選的時候,我剛看完宇宙兄弟,整個人啟動岡田BOOM模式。
大倉忠義算什麼啊,拜託!!!(欸XD)
只花了三秒鐘就說服自己放下八週年的這一切。
連隔天電視上播的都是宇宙兄弟上VS嵐,完全就是要助我脫離關八苦海!
馬上上網把岡田君的番宣跟某些日劇的MAKING都看完~心。花。怒。放(轉圈)

說是放迷妹界的長假,好像也就只是放了關八界的長假。
讓自己的心情不要隨著一連串的消息起伏,稍微放鬆一下因為八週年過得有點緊繃的神經。
如果說,岡田將生讓我放下七年來對大倉忠義的感情(?)
那麼今田耕司(!)跟しゃべり007也就快要取代村上信五跟關八番組了!
下班回家就是看電視,被老頭們逗的哈哈大笑~
而且就連看到雙擔們穿著戰士服躺在沙發上睡覺的照片都在月光提點之下覺得:
「ああ!!めっちゃ宇宙兄弟みたいな!!」XDDDDDDDD

(某種意義上的)放假雖然愜意,但難免還是有點失落,有點捨不得。
在週日晚上,複習了06年的Dream Boy,算是本人與關八愛苗初生時期的作品
懷念了兩小團共演的美好,跟大家又爛又好笑的演技,
橫山裕一直脫稿演出害KT頻笑場、丸山隆平當年好適合演在旁邊叫囂但一臉很沒用的小嘍囉、村上信五不論何時都好用力還有口水飛噴、明明也知道哪段大倉忠義會抱起我兒退場,但還是忍不住胸がキュンとして,雖然那句台詞念的好生硬(噗)

最後面的組曲部分,喚起了當年的小心情。
當年喜歡關八是有一點寂寞,有一點偏離主流,又有一點倔強地堅持著的迷妹人生。會對著舞台上穿著誇張服裝唱跳獵奇歌詞的他們想著就算全世界都看不起你們也還有我在這裡!

但一切都只留在當年了,掰掰,虛擬偶像們~ 來年有緣再見了!

大家聽到岡田將生取代大倉忠義都還能夠一臉納得,
但是今田耕司勝過村上信五這件事情讓眾人皺眉啊。
唉唷,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笑,但他主持節目節奏好流暢又超會接話超有梗的呀!
又有點三八的小可愛真是迷人←好啦!我知道大家現在又蛤成一片了!

しゃべり007這節目真的是超適合苦悶上班族的夜間娛樂。
每一集就算看三遍以上都還是可以笑得出來非常強悍~ 
白天拼命翻老闆白眼的日子,回到家是需要這種節目來放鬆眼球肌肉!
誠摯推薦給大家~~~~~

還有「羅馬浴場」跟「宇宙兄弟」,懇請支持!←明明都要下片了!!XD


有天老闆開會中舉了美劇角色做例子,然後同事們開始大聊眾家美劇跟脫口秀節目時,
我整個人很失神無法進入討論之中,還獲得質疑我是否跟不上時代的眼神 -_-
畢竟我人在美商工作心在日本娛樂界啊!!嘖!!
可是,在職場上,我有努力藏好迷妹身份,只好回家惡補幾部美劇的..........文字介紹 XD



2 則留言:

  1. 「一切都只留在當年了,掰掰,虛擬偶像們~ 來年有緣再見了!」看到這句我都眼眶泛淚了~嗚嗚嗚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我也只能跟你一起抱頭痛哭了~~~~ T_T
      讓我們一起展望明年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