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関ジャニ通信_120916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0916
Guest 大倉忠義

◎村上X大倉的漫才(?)好精彩,裝傻與吐嘈真是絕配 ←雙擔溺愛
◎橫山君再度中槍,超好笑
◎雖然節目很精彩,但我真的翻的很爛,請多包涵。
在工作的摧殘下,我那天可是連月九男主角說「べつに」我都可以聽成「Excuse me」...(囧)

★ OPENING
村上:昨天上映了哦,橫山桑的電影、天地明察。
大倉:欸,電影啊。嗯,還有我們的演唱會喔。←他對於信五提電影不提LIVE感到很不解XD
村上:對啊對啊,我們上禮拜也有聊過9月15日是一個很充實的日子。電影跟演唱會的初日,很巧地,是同一天。15、16號這兩天我們在味之素STADIUM舉行LIVE演出。
大倉:是我們第一次的戶外場呢。
村上:大阪的STADIUM LIVE是在29跟30號、在長居。請大家熱烈期待我們的演出吧!
還有,大倉君的電影「100回泣くこと」預計是明年2013年會上映。
大倉:是的!
村上:不過詳細上映情形要再之後才會公布,對吧?
大倉:是的沒錯。
村上:(又是工商時間)那麼開場為大家獻上第一首歌~
大倉:請聽『あおっぱな』!(元氣滿滿)

★回信時間

MAIL:想問問村上君跟大倉君。我呢,是個26歲的OL,因為很愛喝酒,每天晚上會自己做點下酒菜然後獨自喝點酒。最近開始覺得自己這種逐漸大叔向的生活是不是很糟糕。像我這樣一個白天認真工作晚上享受啤酒的女生是不是不太好呢?請不要客氣直接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吧!
大倉:這沒什麼不好啊!我也是這樣啊!(非常贊同)
村上: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啊,還OK啊。
大倉:是吧,有什麼不妥的地方嗎?
村上:可能是覺得被人家約出去喝酒那樣的情形會比較好吧?
大倉:欸,不過可能就算被邀了也不會去耶。
因為是喜歡獨飲的TYPE嘛!不過,我大概有點瞭解這樣的心情。
村上:什麼意思?
大倉:就是想要在自己想結束的地方結束啊。
在自己覺得差不多了,想喊停的時候停止。按照自己的節奏。
村上:這麼一回事啊?
大倉:(跟別人一起喝的時候)不知道要找什麼時機說自己現在其實想喝茶了。
村上:男生好像的確會有這樣的顧慮耶。
大倉:每個人都有自己喝酒的步調嘛!
不過會做下酒菜的女生,老公應該會很開心吧。
村上:但是,如果每天都回家自己喝酒的話,怎麼可能會有機會遇上自己未來的另一半啊。
大倉:對耶。不出門的話真的沒有什麼相遇的機會耶。
村上:就只能在公司裡找了吧。不過自己享受喝酒的樂趣這件事我覺得很好喔。
大倉:很好哦!

MAIL:和好同事們曾經討論過一個終極二擇一,會想跟哪樣的朋友一起喝酒?
A:會指責自己缺點的朋友、B:會稱讚自己優點的朋友。
村上:有這麼難選嗎?
大倉:欸?一起喝酒的酒友喔?
村上:我的話當然是A啊!
大倉:我應該是B耶!馬上就出現意見分岐了耶。
不過,這兩種朋友都很重要啊,要分場合來討論的嘛。
我是會喜歡跟A這樣的人當朋友,但是喝酒的時候,就不會想要再挨罵啊。
村上:啊,你是這樣想的喔!是也沒錯啦。
大倉:喝酒的時候就是要放鬆啊。
村上:不過我選擇的前提是一對一的狀態下。如果是很多人一起喝,當然是要選B。
大倉:對吧對吧。我也知道,A這樣誠實的朋友是應該要好好珍惜。
村上:我是單純地覺得能有這樣的朋友是真的很好。
不過,就像你說的,也是要看情況啦,喝酒這種事有時就只是想要輕鬆一下。
大倉:嘛~對咩。但A這樣的朋友很容易就把話題轉到比較嚴肅的那一面。
村上:嗯嗯,必定就是聊些工作啦或是人生啦之類的話題。
大倉:對啊對啊,不過也是有人會喜歡的啦。 
村上:不過,這也跟表達方式有關啦。
大倉:說真的,A這樣的朋友偶爾一下就好。
村上:對啊,偶爾一下就好,每天都這樣的話一定會大吵!
大倉:一直有人在旁邊碎唸「欸,你這樣不行啦!」一定會想「阿到底是哪裡不行啦!!」這樣子發怒
村上:如果一直這樣碎唸,可能真的會做不成朋友。
大倉:每次聽到都會忍不住發火。
村上:雖然說誠實地指出缺點是一件好事啦。但受不了的時候大概也會開始思考,下次還能跟這個人出來喝酒嗎?基本上喝酒這件事就是要開心才對呀!
大倉:對啊,每個人有每個人喝酒的STYLE嘛~ 
村上:是啊。大家開心的點都不一樣。酒喝了大概也就可以瞭解對方是怎麼樣的人啦,真的是每個人都很不一樣。
大倉:喝酒的朋友好像也需要分類一下。喝酒就是要讓自己開心,有個快樂的夜晚。如果這過程中有人一直想要把你往比較深沈的情緒帶就會覺得很莫名其妙耶。
村上:就是會有這樣的人呀。
不過,我們兩一起去喝酒的時候,完全不會聊到任何跟工作有關的話題呢。
大倉:對呀。
村上:而且就算聊了什麼重要的也會馬上忘記。
喝酒前有時會聊些重要的話題,但一旦開始喝就會讓一切停在那裡。
大倉:是低~馬上就是「來吧!喝吧!」的狀態。
村上:然後輕輕鬆鬆地聊一下彼此最近生活中發生了什麼。
大倉:把開關關掉,大家一起輕鬆地亂聊。
村上:反正就是開心就好啦!
大倉:哇~~地亂講話。哈哈哈。
村上: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啦~喝酒的量什麼的。
大倉:是呀~
村上:那,聽歌吧!
大倉:好低~來個C/W曲『おんぼろストーリー』

MAIL:大倉桑的死忠粉絲~家庭主婦。這次的全國巡迴,我會把小孩交給老公跟娘家,和朋友一起去參加。希望大倉可以表達一下對LIVE的鬥志,還有,可以對我說句話嗎?
大倉:欸欸欸,這節目是怎樣,來自主婦的要求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村上:這就是你的粉絲的心聲耶!請你給她們一點回應。
大倉:跟之前的主婦不同位嗎?
村上:不同喔。來吧~先從自己對演唱會的宣言開始。
大倉:演唱會前的宣言喔?呀~就終於迎來我們的八週年了、嘛~這八年來真的發生過好多事哦~那麼,有很多的想法也有很多的感謝,希望能把這樣的心情傳達出去,讓每一位來到現場的人都能很開心,也可以感受到我為了演唱會付出的努力!
村上:謝謝。還有啊,要留言給她呀!
就一句話,請給為了來看大倉君把老公小孩都放一邊的HIKARU桑吧~
大倉:一句話啊?給HIKARU桑啊?家庭主婦啊?那就「加油哦!!」
(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大狂笑XD)
村上:不是!不是這種!
大倉:不是這種喔?
村上:再溫柔、溫馨一點的!
大倉:溫馨的?(苦惱)
村上:她每天都很辛苦耶。家事啦、照顧小孩啦,但在百忙之中還是努力地想要來看大倉君。你要把這一點考慮進去啊!
大倉:(崩潰)一句話~一句話~~怎麼辦啊~~~欸~~~蛤~~~
村上:就一句話啊,不要考慮太多!一句話!
大倉:就是一句話才難啊~~到底要講什麼啊~~~(苦惱)
村上:就那句啊!!衝擊性的那句話!
大倉:衝擊性的一句話?有這種東西嗎?!
村上:有啊!!就是那一句,把他帥氣地講出來就好啊!!
先講她的名字、後面接那句話就很完美了啊!
大倉:名字是啥?←也忘太快!
村上:HIKARU啦!
大倉:HIKARU桑~~加油哦!!
村上:不是啦!!就跟你說不是這種的啊!!
大倉:欸~~不對喔?
村上:當然不是啊!!!加油這種根本就很冷淡好像是對路人隨便說說的一樣。
大倉:但是HIKARU醬(←嘖!!)HIKARU桑很喜歡我嘛~這樣子講她應該就會超開心的吧!!←這種無賴的IDOL是哪裡來的啊XD
村上:所以才說你要好好回報她呀!
大倉:嗯,那HIKARU桑~~~謝謝妳(ありがとうなぁ)!!!
村上:可惜了!太可惜了!
大倉:可惜?也不能說謝謝(ありがとうなぁ)喔?
村上:已經差不多對了,開頭那個音已經對了。
大倉:蛤~~啊對了喔?
村上:試著想像一下面對著HIKARU桑一個人的情景。
大倉:好啦,我知道了。HIKARU桑~~明天也要加油哦!
村上:又太長了!!太長了你知道嗎?
你就把ありがとう開頭那個あ變化一下,懂嗎?
大倉:啊~~~?(有點鼻音的可愛)
村上:啊~~依啊依啊依!!(鼻音)就這樣就這樣,很好。
大倉:啊啊啊啊依?(笨小孩還是不懂)
村上:愛~~愛~~啊!!
大倉:唉依?唉唉唉唉依?(唉)
村上:就是這樣啊!
大倉:HIRAKU~~~~唉依唉依撒~~~~(元氣的鼻音少年)
村上:(大狂笑)你是在打什麼招呼啊?
大倉:欸?!就是一種打氣加油的感覺啊~
村上:這根本就是個討人厭的歐吉桑的招呼方式啊!←啊哈哈哈哈
大倉:因為,如果第一次跟對方見面。不是應該好好地打個招呼嗎?我是很重視這個的。
村上:然後,就是跟她說 HIRAKU~我喜歡妳哦(愛してるよ)
大倉:可是我沒有喜歡她啊(また、愛してないもん)!!←XD
村上:這樣喔。但我也不知道這種愛是什麼感覺啦(俺あんま人を愛したことないもんな)
大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狂笑)
村上:我們這到底是什麼鬼啦。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要斷氣了)
村上:聽歌啦聽歌!
大倉:『花であれ』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法停止)

★戀愛名言選
(隨便翻)試著解放自己的愛情觀,自由地選擇來去,怎麼樣都好。
村上:但放太開也不好吧?
大倉:或許是這樣也沒錯啦~(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ねー)
村上:或許是這樣也沒錯嗎?好啦,或許真的是這樣啦。
大倉: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村上:你知道嗎,我啊,在新聞報導裡最討厭聽到的句子就是「或許是這樣也沒錯啦~(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ねー)。
大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ねー(繼續大笑)

★漫畫瞎毀的
(跳過跳過跳過~~~)
村上:吃螺絲這種事情總是難免的嘛。
大倉:很難避免哦。
村上:是吧!
大倉:但是村上君算是很少發生吃螺絲的狀況耶!
村上:嗯,大概吧。不會有太誇張的狀況發生。
大倉:但像橫山君的話~~
村上:就,我跟他的等級是差很多的。
大倉:對吧~完全不同。
村上:在吃螺絲界,我們之間的差距可能已經算是不同次元了吧!
大倉:除了大家在電視上看得到的之外,會議中的橫山君更是糟糕。
村上:你是說我們開討論會的時候喔。
大倉:對啊,討論會的時候。他那種已經不能稱為吃螺絲了耶!根本就是不知所云!
村上:(大笑不止)完全聽不懂哦。
大倉:或許他內心是真的有很多認真的想法,但大概就只是滿腦子的影像而已~
村上:他就是急著想要把自己的意思傳達給大家知道,但腦袋裡處理言語的部分跟不上那個速度。
大倉:大家就是很單純的聽不懂他的發言啊。
像這次LIVE開會時,有聽到第一次合作的工作人員們在討論「橫山君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語無倫次的嘛?」「要不要跟他說沒關係冷靜一下慢慢講,這樣我們才能聽得懂啊?」
村上:啊哈哈哈哈哈 ←不要溺愛!!
大倉:嘖嘖~這種話我們也不曉得跟他說過幾次了啊!有用的話早就改了啊。
村上:但他本人是覺得自己很冷靜的。
大倉:什麼都是用狀聲詞來描述耶!(接著是精彩的橫山君模仿秀)
「你們懂吧!那裡會PANG~~~~這樣!」
「那個啊、變成GA~~N的這種感覺!」
村上:(也來模仿一下相方)
「這裡啊曲子會DAN地播出來,之後水會先PAN~再變成GAN~這樣。之後這裡就會這樣那樣的變化~大家懂吧!懂吧!」
大倉:就是這樣啊!!!哈哈哈,然後大家就全部傻在哪裡!
村上:所有人頭上都是問號砰砰砰地冒啊!
大倉:完全是個憑著感覺的人耶!
所以在電視節目這種不得不好好說話的場合,他就會一直吃螺絲。
村上:有時候大家不是都會在語尾不小心講話打結嗎?
大倉:嗯嗯。
村上:橫山君的話啊。錄影工作結束的時候,大家不是都會說「好累啊!想要等一下回家就睡覺啦!」之類的。有次我跟他還有SUBARU三個人一起搭車回家,他居然說「啊!!好累啊!!回家去睡吧(寝ろ)!」(命令句形式)
大倉:叫你們去睡覺嗎?怎麼回事啊?(大笑不止)
村上:他語尾的音調應該是想要說「想睡覺啦(寝よう)!」
到底為什麼總是會在那種地方吃螺絲呢?真是個了不起的人物吧!
大倉:很了不起喔,這個人。
村上:安田君的話又是不一樣的類型。他不算是吃螺絲,而是講錯話用錯字。
大倉:YASU啊,他就是那種真的什麼都沒在思考的人耶。
村上:常常講錯東西耶。
大倉:腦子裡迸出什麼,就會很自然地把他說出來。前陣子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菜。在餐廳裡我很無聊地就在那裡惡搞,不管他講什麼我都用「啊~」來回應他。到上了麵包、在抹奶油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你啊,是奶油刀(butter knife)嗎?」
村上:他是想要說「折疊刀(jackknife)」嗎?
大倉:應該是。害我當下忍不住想「不是吧~你這傢伙是怎麼啦?」
眼睛看著什麼就這樣講出來耶。
村上:之前排練的時候,不知道誰突然發神經就開始模仿起卡通的さざえさん。他大概是想要說「お前、さざえさんか」結果說出口變成「お前さん、さざえか」。整句話變得超奇怪,大家聽到開頭那個「お前さん」就整個笑到一個不行,也太莫名其妙。
大倉:他真的很單純耶,一直都有這樣的小故事發生。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飯,他很想去廁所但不巧剛好有人在裡面,只好拼命忍耐。那個人出來之後,他馬上就衝進去。結果剛出來的那個人以為自己忘了關燈,就又折回來把他的燈給關掉。在一片黑暗中他就只能「啊~~!」地發出聲音。
村上:真是不可思議的傢伙啊!
大倉:很有趣吧他~就傳來了他無奈地「啊~~」的聲音。
村上:啊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這段安田君被關燈故事,請見ROME拍攝時期的大倉忠義日記(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ENDING
村上:我們的巡迴從現在開始了。希望能平安無事地迎向八週年的尾聲。
也希望大家能夠認為這個八週年是很精彩充實的。
大倉:恩。
村上:接下來還有ARENA巡迴喔。有連兩天都是一天兩場的狀況,很充實喔。
大倉:久違的ARENA,很期待喔!
村上:也希望大家能跟我們一樣熱烈期待!那麼,下週見囉~莎悠那拉!
大倉:掰掰!





信五那句除了工作以外不出門怎麼會有出会う機会真是徹底刺傷我。
OL我今天跟歐洲同事開會開到七點十五分離開辦公室,
回家洗澡後邊吃東西邊看富士電視台的模仿歌唱特番然後寫通信翻譯。
ほんとにあの人と出会う機会はゼーロー~ 

等一下開一瓶ほろよい來呼應一下好了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