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經典] Special Guest - カブトムシ

飛んだーーカブトーー飛んだぞーーー
飛ぶぞ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お!!!

真是讓人愉悅的關鍵字(欸)





強逼民女信五碰觸獨角仙未果的橫P大怒。
橫山:你這樣不行啦!!這樣怎麼當雷公咩的主持人啊!!
村上:這兩件事又沒有關係!!!
橫山:連獨角仙都不敢摸的話,有什麼資格打別人的頭!!會被大家看不起的!!


面對堅持要他摸一下的橫山,信五當然是以「無理」連發來回絕!
橫山:不要說什麼辦不到啊!你最討厭的詞不就是「辦不到」嗎?
村上:但要我摸蟲子這件事我就真的「辦。不。到」啊!(加重語氣)
橫山:不要再說辦不到了!!
村上:那改說「我不行」!!!
橫山:ムシするな!!!!←這個雙關梗好戳笑點XD
村上:我不要啦!要摸哪裡?
橫山:既然她是母的話...摸一下胸部吧? 

☆橫P眼中的「從獨角仙出發之處世哲學」
村上:這傢伙是想去哪啊?幹嘛一直往我的麥克風爬?啊啊啊,掉下去了耶!
橫山:虐待啊!!這是虐待啊!!快幫幫他啊!!
村上:嘖!!(非常不悅)這傢伙到底是想去哪?
橫山:你怎麼不好好問他呢?他不就是想要往更好的明天前進嗎?
村上:那就去啊!快去啊!
橫山:只是他現在遇到了難關,充滿未知數的明天像一堵大牆一樣。。。
村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啦,想活下去就要靠自己好好地過啦!
橫山:你這傢伙怎麼這樣!你要幫幫他啊!要給他人生方向的指引啊!你要懂得向他人伸出援手啊!你也不是一個人就能在這世界上活著的!誰都會需要別人的幫助呀!



遲遲不肯就範的信五與惱怒的橫P
橫山:你到底是要不要摸啊?這是工作耶!
到底還想不想再這個藝能界混下去啊你!
村上:這跟摸不摸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橫山:摸下去說不定會從此星運大開耶!你不是很想要試試看各種不同的挑戰嗎?
萬一以後遇到獨角仙當來賓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村上:反正他又不會講話!既然無法互動就不要動啊!
橫山:那萬一來了一隻很會踢足球的獨角仙的話你怎麼辦?!
村上:這我倒是很想看,叫他來啊!
↑這到底是什麼白吃對話啊啊啊XDDDDD


獨角仙他突然~飛起來了,在一片驚慌聲中。
村上:嗚哇~~飛起來了!!!!飛起來了!!!(尖叫)
橫山:欸,我啊,第一次看到獨角仙飛起來的瞬間耶(喜)
村上:連GUY桑現在都在旁邊嚇得皮皮挫啊!!
橫山:欸,獨角仙展開翅膀的瞬間還真的有點恐怖耶。
村上:(慘叫)啊啊~~~還在飛、還在飛啦!!快點!!拿箱子來!!快抓回去!!
橫山:現在好像整個錄音室都沒有人在管節目了耶?
村上:(慌張)快點進歌!!!!!!!快!!進歌!!!
橫山:應該要來播一下AIKO桑的獨角仙這首歌比較應景,可是沒準備對不對?
村上:管你的!!!快點給我播歌~~~(怒)
橫山:好吧,反正錄音室裡的大家現在也正好在消耗~請聽關八的 ENERGY!


信五慘叫真是百聽不膩(心)我要繼續活在過去的回憶裡~  
飛ぶぞ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