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爛醉人生


因為最近活在回憶裡,就想起了些小片段。
不是我的,是大倉忠義的爛醉人生。



昨天雛倉一起去看了北野武的電影,
前幾天,推特上也突然有人在回味一些過去的雛倉小故事,
害我回想起 2011年 If or III 那陣子來自信五的爆料。
那一次MC的主軸應該是「大倉忠義的爛醉人生與他雖小的好朋友們」XD
他身邊的朋友們真的很可憐啊,已經有成千上萬位苦主(不只團員們,甚至還有必殺仕事人的好前輩松にぃ)證明過他喝完酒實在很亂來 ←是不是應該做一個tag叫做爛醉人生?XD

↓↓我懶得去翻我以前寫REPO的地方,所以一切都是出自於我腦內的記憶體↓↓

新年期間,某天信五在大阪工作時,大倉忠義剛好也在大阪,不斷地以電話及MAIL騷擾工作中的信五,要他一結束工作就速速前去會合。在等待的空檔中,大倉哪裡也沒去,就是一直在旅館裡每隔一陣子就MAIL問信五「好了嗎?」「還要多久嘛?」「快點回來啊~~」於是,信五一收工,就立刻直奔大倉所在的旅館~
大倉:很慢耶!信醬!
信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想去吃點什麼嗎?
大倉:我很餓不想思考,信醬快點決定!
(沒記錯的話)兩人一塊兒去吃了燒肉之類的,填飽肚子後要二次會時~
大倉:我想去信五老家喝酒!
信五:嗯?!?!?!喔,好啦好啦。
兩人買了酒之後,還真的,就搭計程車到信五老家去繼續喝。
大笑忠義不管信五他老杯說什麼梗他都非常捧場笑的非常開心,也讓信五他老杯非常歡樂,大聊自己當年的武勇傳,也不斷地彼此勸酒大喝。喝到一個程度時,大倉忠義居然對著放好洗澡水的信五他老木說~
大倉:村上馬麻~我要先去洗澡了!!
要記得幫我舖被被哦~我出來就要睡了。
信五他老杯:好啦好啦,知道了知道了。把拔會幫你舖啦!
信五:喂?!?!?!這到底是誰家啊!!!
↑連團員的家長都受害 XD
↑↑這件事情橫山裕非常介意,他在雷公咩對於新年期間大倉在村上實家度過這件事的評論是「怎麼!大倉是去你家提親嗎!」


舞台劇公演期間的某天,大倉照例(?)對信五奪命連環CALL!
信五演出結束拿起電話一看~一長串來自大倉的未接來電,想說是發生啥事?這麼急?因此速速回撥給大倉,但怎麼打他都沒接。聰明伶俐的信五靈機一動,打給大倉沒接,那就打給那位「確率100%的章大」好了。
章大:喂喂?
信五:是我。大倉在你旁邊吧?
章大:是啊。
信五:他下午找我好多次了,但打回去都沒接,那你把電話交給他,我來跟他講。
章大:嗯,沒有辦法喔。因為,他已經醉到沒有辦法講話了!!!
信五:(大驚)現在不是才九點嗎?
章大:他喔,從下午四點多就開始喝,現在已經完全不行了啦~

爛醉事蹟當然不只如此~

必殺拍攝期間會跟東山前輩還有松にぃ去喝酒,第一個掛的永遠是大倉。
喝了酒就會囉哩吧嗦一直問這個問那個問一大堆,纏著前輩問「喜不喜歡我?」
前輩只好把他扛回房間扔床上還幫他換好衣服服侍他睡覺,但隔天問他什麼都忘光光。


安田章大兩個人跑去松にぃ前輩家喝酒,喝醉了一直亂講話就算了,還把前輩家的便條紙都拿來簽上兩個人的名字。簽名就算了,還拿去亂貼,害前輩回家後發現沒便條紙可用 .........
↑上季月九有一個在房間貼滿留言紙的場景,害我一直想到這件事XD


(忘了啥時的地方巡迴)團員們一起晚餐,大倉喝的超醉,最後就是一直哭一直亂叫,橫山只好把他拖進去大浴場裡,想幫他洗澡。但大倉一直亂動又這麼大一隻,掙扎的力道很大根本抓不住,只好喊旁邊剛好正在洗澡的信五一起來幫忙。結果那個信五也醉的亂七八糟,只是很樂地往大倉頭上澆熱水,差點弄死他,結果橫山更累。XD


還有一次,是跟信五同房間,信五在房間休息,只有大倉出去喝。大倉喝醉回房間後大敲房門,信五覺得很煩幹嘛不帶鑰匙,但還是去幫他開了門。一開門喝醉的大倉就把信五撲倒在床上,開始逼信五聽他唱歌,還問信五怎麼不一起唱?
信五勉強聽完一首叫大倉從他身上滾蛋,大倉就很憂鬱地縮回自己的床上說「HINA醬好冷淡…」。


我想一定是因為信五身邊有太多不器用男,才會顯得他好迷人。
↑明明他喝醉也很可怕!!XD


每次看到大倉社長爸爸在推特上說什麼『今天是養肝日,要早睡不喝酒』之類的時候,就好想叫他去勸勸大倉家長子:不要再喝了啦!皮膚都爛掉了!


不過,我最近因為出遊計畫到最後都會無緣無故喊卡覺得挺憂鬱,還挺想買醉的。
ほろよい!!只可惜我不能下午四點就開始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