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New Project


嗨,我回來了。




嘛~因為發生了些小事。
有天想說反正這裡也沒人在看嘛,乾脆關掉整理一下。

沒想到有許多可愛的 eighter 透過不同管道來關心,真的很感謝大家。
原來真有這麼多人來到這裡耶~謝謝妳們(鞠躬)

更不好意思的是,大家現在會不會覺得我裝笑為,怎麼突然又打開了?

但其實是我這幾天迷上了翻譯大倉忠義的期間限定連載,一發不可收拾。
這項給自己的新作業好像挺好玩的,
也是有點擔心自己能否持續下去,
畢竟大倉忠義內心的小女孩兒心思有點難捉摸呀!

還欠幾篇長篇的,會盡快補上。
雛倉通信只好暫時放一邊了 XDD

多年來,
我終於做了件證明自己是大倉放的計畫了耶!



所謂小事,其中有一件,
就是對自己的翻譯能力與表達能力感到很憂慮。

不過身為 Hinative Girl,就是會逐漸地想開,不再鑽牛角尖。
反正平常我的 working language 不是日文,
就決定在這裡還是繼續維持一貫的低俗翻譯風格(噗)

喜歡這裡的 eighter 們請不要客氣,來跟我聊天吧!
或者按一下拍拍手的按鍵讓我知道有人來訪問過呀~
還有,因為我的日文是直覺風,
所以有翻錯或誤會的地方,也請小小力地指正我吧!

サンキュ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