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迷妹MAP】陳麻家


活在回憶裡的我,最近複習了貴久上雷公咩的某一期 ← 是宣傳ABO時期來著~

節目中有個遊戲裡,橫山裕提到了陳麻飯
這東西曾經是他的 イチオシ。
在日記裡每天提每天吃就算了,
還會帶弟弟帶團員跟他一起去吃這樣瘋狂的程度。



就因為他不時一直提一直提一直提,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日記也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
搞得我那年去大阪參加家族聚會時, ←是真的我本人的家族,不是大倉他家鳥貴族 XD 
有天晚上,明明晚餐才在心齋橋那裡吃了很多可麗餅、章魚燒等路邊點心,
但回家路上看到轉角有個『陳麻家』又馬上拉著無辜的家人陪我再吃一餐。

☆店鋪情報
陳麻家
HP:http://www.chin-ma-ya.net/
但是我研究了一下,我吃的那家分店似乎是已經不在店鋪情報LIST上 XD


其實是家小小窄窄的店,店內的牆上掛有解說文字



陳麻飯


担担麵



餃子



我喜歡重口味的東西,所以這家我很喜歡。
家人則是對於他的煎餃讚不絕口,還打包了一份回去給先回家看電視的人。
陳麻飯跟擔擔麵的份量還可以選擇大小,不至於像王將想吃很多樣就會撐得很辛苦 XD


想想,迷妹真的腦波很弱耶。。。還會拖累無辜的他人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