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関ジャニ通信_121021


村上信五の週刊!関ジャニ通信
121021
Guest 大倉忠義

◎上週寫摘要版的安田通信更新非常開心,所以我要開始精簡翻譯REPO XD

★ OPENING
村上:今天是10月21日,這週末就要去靜岡開ARENA演唱會。
大倉:是耶!那個場所真的很久沒去了耶!
村上:我們的專輯也發行了呢。
大倉:啊~ 真的耶!BEST!
村上:還有,寫真書也正在販售中。
大倉:朋友也發MAIL來告訴我在車站看到超多海報宣傳的。
村上:還有電車裡據說也很誇張!可惜自己看不到。 ← 社長果然已經是不搭電車的XD
大倉:真是很努力宣傳捏。
村上:大家的電影工作都是明年才發表耶!有點懶得提了。
大倉:起碼也說一下我的嘛!
村上:最不想說的就是你的啦!連上映時間都還沒決定咧,其他人大致上都公布了呢。
大倉:因為是個夏天的故事,所以我想最好的上映時間應該是夏天吧?你覺得呢?
村上:干我屁事啊!我連是發生在夏天的故事都不知道啊,問我咧!
↑啊哈哈哈哈哈,信五的反應也太好笑 XD


『買了寫真書之後發現,在團員間互拍的單元中,大倉君在不同的工作現場時,好像不是吃就是睡耶。這一點讓我很在意。』
村上:嘛~就是這樣。
大倉:嘛~就是在睡嘛。
村上:大概八成到九成的照片你都是睡著的吧?
大倉:是睡著的哦,然後醒來就開始吃。
村上:沒錯就是這樣!昨天我們在關西電視台錄影的時候,回到休息室時,
才進去不到二十秒你就睡著了耶
大倉:馬上睡著哦!(平淡的驕傲XD)
村上:才剛錄完一集就馬上睡著耶。
大倉:很快地就進入睡眠狀態。(坦然)
村上:回去的路上你不也在睡嘛?(大笑)
大倉:嗯,是睡著的。昨天,好像真的睡很多耶!(害羞的笑)
村上:是因為晚上睡不著嗎?
大倉:沒有啊,晚上照睡啊。
村上:晚上也有睡?!(驚)
大倉:有啊,晚上有睡。不管多久我都能睡啊!(仍舊坦然)
村上:我懂,人都會有這樣的一個時期嘛。
大倉:你懂啊?
村上:嗯,我也有這樣過。
大倉:但我大概一整年都是這樣的狀態耶。
沒有什麼很清醒的時候,不管何時都會覺得『啊~好想睡啊!』然後,就睡著了。
村上:醒來的時候感覺如何?
大倉:醒來的時候喔?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村上:基本上都不開心?
大倉:不開心喔。
村上:醒來的第一個反應是?
大倉:早上的話就是『蛤~』(嘆氣)。
村上:像是『嗚哇~早上了喔!』這樣嘛?
大倉:對啊對啊,『唉,怎麼已經天亮啦?』這樣
村上:你都大概幾點睡啊?
大倉:有時候早睡,有時候大概是十二點左右吧。
村上:啊~這樣啊。
大倉:其實我都希望可以在十點前左右就去睡啊。
村上:我有時候會大概十點、十點半就會去睡了,吃飽飯洗個澡喝點酒然後睡覺。
大倉:這是最棒的不是嘛?大概十點左右就去睡覺。
村上:是啊,但是大概睡到四點左右就會突然醒來。
大倉:我也是耶。
村上:阿咧?怎麼會這樣?
大倉:我以前啊,無論要我睡多久都可以。有時候晚上十點睡,可以一口氣睡個十四小時沒問題。但現在啊,如果十點就去睡,大概一點多會醒來一次。
村上:那不是只睡了三小時嘛?
大倉:嗯,但就好像睡不著了一樣。很慘吧!
村上:很慘耶。
大倉:所以我好像是不能過那種健康生活的人耶。(低落)
村上:但是你還是有好好地吃飯工作呀。
大倉:但回家的時候就是會覺得很累嘛。
村上:不然你乾脆選一天都不要睡,如何?
大倉:像是把自己「重開機」那樣喔?
但是我不睡覺的話,會沒辦法呼吸,肺的功能會不好。
村上:肺功能不足?!
大倉:對啊,會沒有辦法攝取到足夠的氧氣供應身體所需!
沒辦法,我長的就比較高大嘛!
村上:也沒有大的這麼誇張吧!在這世界上你的尺寸還不算太奇怪呀。(失笑)
大倉:就因為我長的比較高大,沒有足夠的睡眠是不行的。←啥歪理啊XD
我的話啊,一直以來都不能熬夜不睡呢。
村上: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會這樣強調。
大倉:我從來就沒有整個晚上不睡覺過呢。
村上:所以24時間TV那時候是個奇蹟囉?
大倉:是奇蹟喔!不過,大概是因為那一天太興奮了吧。
村上:很嗨喔~那天,也因為大家都在嘛。
大倉:對啊!超開心的。大概是因為很興奮,所以一直很清醒。
不過前陣子啊,電影最後的外景到夏威夷去拍攝,大概是因為環境改變,加上時差影響,還有點認床,我居然完全睡不著耶。
村上:居然會有這種狀況啊。
大倉:對啊,完全無法好好睡覺。最後一天因為沒啥事好做。就早早跑去睡,結果大概只睡了一小時就清醒了。因為早上七點就要出發回來,所以想說不睡不行,要是因為時差在飛機上大睡,回來就更難調整了。但越是這麼想就越睡不著,最後乾脆放棄睡覺。大概六點爬起來,想說邊看書邊迎接七點好了,結果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村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大倉:就太累啊!再醒過來之後自己也嚇一跳,心想
『欸?!我怎麼睡著啦!搞什麼鬼啊!我到底在幹嘛啊!』
村上:滿心歡喜想要看書,結果~只是一時啊!
大倉:馬上就睡的香甜哦!
村上:還真的是很疲憊耶!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現在好像也是怎麼樣都睡得著。
大倉:對不對~
村上:雖然會覺得沒睡好的日子也要保持清醒地努力工作,這樣才是大人的感覺。
但實際上,沒睡好就是什麼是都做不了啊。
大倉:沒睡好就真的完蛋了哦。
村上:而且啊,好像會一年比一年更愛睏耶。
大倉:很愛睏啊。
好啦,其實我看著寫真書裡自己的照片也會覺得『呃啊!我好糟糕啊!』
村上:有發現自己『啊~怎麼都在睡啊?!』這樣嗎?
大倉:嗯嗯,心裡忍不住想『我還真的一~~直都在睡耶!』
村上:啊哈哈哈哈哈(爆笑)
大倉:也被拍太多在睡覺的樣子了啊~我!
村上:不過,好像也是有人不怎麼重視睡眠的耶。
大倉:有啊。
村上:不過我還真不了解他們的想法。
大倉:我更是不懂。
村上:像是TAKKI就是這樣的人。
大倉:啊~對。他好像是覺得把時間拿去睡覺很浪費,就不能去做更多的事情。
村上:是啊,不過其實肚子餓了我們也就會起床了啦。
大倉:對啊!


『這次巡迴的次標題是怎麼樣選出來的呢?可以分享一下討論過哪些選項嗎?』
村上:說真的,我完全想不起來耶。
大倉:其實我也忘了。
村上:我記得討論的時候很熱烈,寫了滿滿的兩大面白板。
大倉:有的有的,大家提出超多意見的,但我現在全部忘光。
村上:我也是,一點都記不得了。
大倉:不過我記得房間的模樣、還有那天我是穿著白襯衫等等這種小事。
村上:這點倒是記得啊。
大倉:還有大家討論很久一直都沒有辦法整合意見。
村上:大家就只是一直丟IDEA出來。
大倉:完全沒有辦法做出結論。
村上:那天開會的時候,大家的情緒都很高昂啊,時不時都會提出些怪點子出來。
大倉:對啊,好像是錄完MS之後的深夜吧?
村上:那天好像不管講什麼都很有趣的樣子,只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內容完全記不得了。
大倉:嗯,這點真的很抱歉。但是在那麼開心的氣氛下所決定的東西,我想一定是很棒的!
村上:對啊!這次的標題就是在這樣愉快的氣氛下決定的哦。


『10月2日的Jweb丸山日記裡有提到,跟たっちょん還有章ちゃん三個人一起去吃拉麵看電影,不曉得看的是什麼電影呢?』
大倉:是『最強のふたり』這部。
村上:啊!在大阪那天嘛!你們之前有提過。
大倉:因為在大阪那天剛好有空,就一起去看電影了。
好看耶,這部。真的很有趣,是部好電影哦。
村上:這部電影的評價好像很高。
大倉:村上君一定會喜歡的!
村上:會哭嗎?
大倉:這個嘛~會哭哦!當然,也有開心的片段。
也是有跟一般的電影一樣的好笑片段,讓大家能很普通低哈哈哈笑出來。
村上:真的嗎?所以是因為有感動到才哭嗎?
大倉:就在笑聲中感受到很感人的友情片段,然後忍不住流下眼淚來的程度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啦。
村上:這麼推薦哦?很喜歡嗎?
大倉:很喜歡喔。我們同行三個人都有同感~
看完出來都覺得『啊!真是看了部好電影啊!』
村上:大家都哭了嗎?
大倉:嗯,有些地方會讓人感動落淚。
不過,我旁邊坐的是 MARU嘛,所以我們兩個一直都在大笑。
村上:最強のふたり ←雙關?!XD
大倉:『最強のふたり』真的是一部好電影啦!(連聲讚嘆)
那天早上起來,我們就互約『要不要去看個電影呀?』大家都想看這部很久了嘛。
之後,又因為超久沒在大阪逛街了,所以又說『不然,先去吃個拉麵吧~!』一起去了拉麵店。說起來,真的是好久沒去逛東通り商店街了,超懷念的耶!
村上:哇,真的是很久沒去了耶。
大倉:我們邊走邊聊『欸!那家店已經不見啦?!』這樣的話題。
村上:改變了這麼多啊。
大倉:變超多了喔。不過,也是有沒變的地方。
我們三個人邊走邊懷念『啊~以前超常來這裡的啊!尤其是練完團之後~』
村上:是Jr.時代的回憶啊。
大倉:對啊,以前我們三個人常去的咖哩店還開著呢。
因為太開心了,我們那天中午就開始喝啤酒呢~
村上:哦哦,好好喔!
大倉:超開心的哦~欸,你知道的,大阪拉麵店的桌子,常常會讓客人併桌。三個人坐一邊,對面會再讓另外三個人坐。那天我們對面剛好就坐了三個女生,比較年輕的兩個女孩一直都有點小心翼翼地,好像有一點發現『對面三個人是關八耶~』這樣的感覺。最旁邊坐的是自己一個人來的OL,跟那兩個女生應該不認識,但發現她們的行為之後,就也對她們搭話問問是怎麼一回事?我們剛好情緒也有一點高了起來,就開始哎呀~沒有啦這樣地回話。那個OL就對著我們說『唉呀!我知道的喔!你們不就是常常會在電視上出現的年輕人嘛!你們,很有趣捏!』,說完之後她就走了耶~
村上:那個人喝醉了嗎?
大倉:沒有啦,她沒醉啦!(笑)
村上:沒醉喔?
大倉:我就覺得『哇~真是大阪風格耶!』
村上:很厲害的呀。
大倉:我們當時以為她們完全沒注意到我們是誰,但突然發現對方其實知道。
說真的,還有點開心哩。
村上:情緒馬上不一樣啦!
大倉:嗯,真的。
村上:真好啊,我也想要遇到一下這個OL!(大笑)

大頭貼
大倉:我在設計場刊的時候,找了大家一起去拍呢。
村上:對啊,拍了耶。說起來,還真是超久沒拍了呢!
大倉:超久的啊,以前十幾歲的時候還常在拍呢。


大倉通信好像很容易跟聽眾連動好幾週耶XD
這次是那位被老爸找去GAME CENTER練習太鼓達人的聽眾。
『到GAME CENTER練習之後,我爸這次是找我進行太鼓達人的對決。不曉得對決曲該選哪一首好呢?希望有經驗的達人大倉君能夠給我們兩首曲子的建議。』
大倉:欸~真的要問我意見啊?不過,該推薦到哪個等級的才好呢?
村上:來一首簡單的跟一首稍微有點難度的吧。
大倉:哦,好啊。
村上:『ポリリズム(@PERFUME)』如何呢?
大倉:哦,『ポリリズム』算是簡單的,所以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要稍微有點挑戰性的才會顯得這個遊戲好玩嘛!
村上:『紅(@ X Japan)』呢?
大倉:『紅』的話又太難啦!那個~就『天体観測(@Bump of Chicken)』吧。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還有『リンダリンダ(@ The Blue Hearts)』
村上:所以就是『天体観測』『リンダリンダ』這兩首。
大倉:是的,就是這兩首。加油哦~
村上:好地,請聽眾記得要告訴我們對戰的結果哦!
大倉:對呀。聽眾爸爸要加油哦!!
村上:要是他爸兩戰全勝就糟糕了耶~(笑)
大倉:爸爸聽起來真的是超努力的呀!
村上:(但對聽眾來說)兩戰皆輸很慘耶~
大倉:還輸給自己的爸爸哦~~(大笑)


『對喜愛美食的大倉君來說,一說到「美食之秋」立刻連想到的是什麼樣的味道呢?對我來說,就是菇類哦。From 45歲的ちーちゃん』
大倉: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呢?
村上:想聊些大人的話題吧,味覺之類的。
大倉:(怎麼會是)菇類呢?
村上:那麼,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大倉:嗯~怎麼說也是秋刀魚吧。
村上:啊?你幹麼突然這麼強勢啊。
大倉:欸?有嗎?
村上:『怎麼說也是秋刀魚』這句的語氣很不耐煩啊!
大倉:因為菇類那種東西根本就沒有跟著季節改變味道啊!
村上:喂你這傢伙,不要用這種高高在上的姿態回答聽眾問題啦!
大倉:反正又不認識!
村上:你這什麼意思啦!
大倉:反正就是陌生人嘛!
村上:你這種態度每個人都跟你是陌生人啦!(兇)
大倉:或許就是這樣啊!(嘴硬)
村上:你就不能好好地說『是秋刀魚哦!』這種婉轉一點的語氣嘛?
大倉:『就秋刀魚啦~』←但自己笑出來破功XD
村上:爲什麼你就是不能好好注意這種事情呢?(大笑)
大倉: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
我實在好喜歡他們兩吵嘴的片段喔!怎麼聽怎麼好笑,怎麼辦~XD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個毛病啊!(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