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関ジャニ通信_1210_安田Guest


章大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寫一下三週來的精選。
大倉突然又在通信登場真是殺的我措手不及~ 

◎章大語,真的很難挑戰。有錯請指正,感恩。

関ジャニ通信
Guest 安田章大


『有沒有什麼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村上:YASU的話,應該常常想要一個人獨處吧?像是作曲的時候,都是獨自一個人吧?
安田:是這樣沒錯哦。
作曲的時候會喜歡待在家裡一個人思考著,有時候也會帶著吉他到外面的草原去。
村上:欸?!
安田:因為要邊彈邊作曲嘛。
村上:所以你會帶著吉他去草地上彈?!(驚訝)
安田:對啊。帶著吉他搭車去有草地的地方,之後就坐在草地上邊彈邊作曲。
村上:你這傢伙,這樣根本就是什麼電影的開場畫面啊!
安田:(對你來說)很不可思議吧?
村上:這樣真的有辦法作出什麼嘛?
安田:クルトン這首歌的A,B段,一開始就是在草地上想出來的喔。
而且好像還是在白天哩!(笑)
村上:在草原上想著麵包丁的事情也太奇妙了。
安田:看著草地上的落葉們想像著他們都是麵包呀。
村上:你這根本就是進入海蒂的世界了嘛!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
安田:所以我其實應該要去瑞士住嘛?(笑)
村上:真是太厲害了!除了作曲之外呢?還有什麼會想要一個人的時候嗎?
安田:畫畫的時候吧,大多是都是一個人的時候畫的。
村上:你在進行自己興趣相關的事情時,好像都是一個人?
安田:對啊。是因為我的興趣剛好是作曲跟畫畫吧,這兩個都是一個人進行的呀。
村上:你很會運用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嘛。我的話就好像不太會計畫耶,那種回家後的時間。
安田:一般都有跟個誰在一起吧? ←嘖!
村上:嗯,對啊。
安田:吃個飯也一定是有伴的吧?有一個人去吃飯嘛?
村上:最近的話,沒有耶。
安田:我的話最近還滿常這麼作的耶,一個人吃飯什麼的。一個人去吃燒肉,或是一個人去吃夏威夷料理。←他在日記上都有報告XD
村上:很好呀。我也是有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啦。
安田:會做些什麼事呢?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村上:看書吧。
安田:對喔~看書這種事絶對是需要一個人獨處的!
有人在的時候會受到打擾,要是旁邊的人很吵鬧會看不下去的。
村上:是啊。還有,滿常一個人在大阪東京之間來回的。
雖然是一個人,但也沒有什麼覺得不好的地方。
安田:我也是耶。不過,也是會有人不喜歡獨自一人的吧?雖然我不太了解那是什麼感覺啦,一個人也是有一個人享受世界的方法哦。但也不是說就只喜歡一個人啦。
村上:如果能享受一個人的樂趣的話當然是很開心的喔。但是如果有朋友一塊兒聊天也是很好啦,我不是會很強調什麼時候就絶對只要一個人獨處的類型。
安田:我也是這樣哦,沒有這麼堅持啦。
村上:不過,洗澡時的獨處時間很享受。
安田:哈哈,對耶!洗澡的時候就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跟大倉動不動就喜歡說跟章大在一起的行為比起來,
章大比較喜歡強調他都是一個人行動(噗)


『∞祭的時候參觀了安田君佈置的地方,拍了很多衣服鞋子跟安田君親筆寫的名言回家後發現,好像有一個漢字寫錯了耶。全部的『辛い』都寫成了『幸い』了,請問這是故意的嘛?』
安田:嗯,他在說什麼啊?←XDDDDDD
村上:他問你是不是故意把『辛苦』轉換成『幸福』?
安田:啊,問這個喔。我啊,其實也很想說我是故意的啦。
村上:但不是?
安田: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村上:是因為討厭『辛苦』這個漢字嘛?
安田:我其實就只是很單純地寫錯字了。
村上:你這個傻瓜!
安田:嗚哇,直球攻擊耶!
村上:你的漢字能力真的是每況愈下耶。
是因為平常大多使用電腦或手機,都是靠直覺在選字才會變成這樣嘛?
安田:但其實突然叫我看我也分辨不出漢字之間的差異耶。
村上:嗯。
安田:而且因為也不常寫字,所以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寫,然後就會寫出有點不一樣的字。
村上:嗯,其實我了解。我在寫『雨』這個漢字的時候,應該從左上開始點到右下,但有時候潦草地寫字時,會從右上點到左下去,但寫出來後感覺超奇怪的耶!
安田:唉,好像有點丟臉耶,我應該多多注意這方面的事。
不過來的粉絲裡面,應該也是有些人沒有注意到這件事吧?
村上:你這麼講會造成誤會哦!來的人都是你的粉絲耶!
安田:是啊。
村上:所以,不會注意到這件事?
安田:啊啊啊!誤會大了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村上:你這樣的講法真的很容易被誤會捏。
安田:不要導向『物以類聚』那裡去啦!(慌張)
村上:應該是很多人都有注意到寫錯字這件事啦,今天趁此機會作一下澄清。
安田:對啊,真是謝謝大家了。我以後會更加注意這件事!

信五反應也太快!XDD 
但大家好像都有注意到這件事耶,很多人分享(噗)

高槻之光
(前面跳過)
村上:我第一次去(大阪的)美國村是中二的時候。
在那之前就因為住在山上嘛,平常就只是會去我們鄉下的車站前而已。
安田:就算是去車站前也已經算很遠了吧!(大笑)
村上:我家的人要去車站的時候都會說『我下山一下哦!』。
安田:對我來說,這點印象超深刻的啊!第一次去信醬老家住的時候呀,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還要走多久才會到啊?!』
村上:我已經帶著你抄近路了耶!
安田:但還是超遠的呀~
村上:我們那兒出身的小孩啊,只要能去一下大阪或京都就是件超大的事了!
安田:但跟尼崎(章大的老家)比起來,你們那裡已經近很多了呀。
村上:因為我們完全就是鄉下呀,尤其是我家那裡更是鄉下中的鄉下。
跟高槻車站前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安田:對了,信醬還被登在『高槻ウォーカー』上面了耶。
村上:有哦。
安田:很厲害耶!是上過『高槻ウォーカー』封面的人!
是現在大家聊到高槻這個地方就會想到的名字耶!
村上:不過,高槻這個城市變化的太快了,我對他現在的狀況其實不是很了解。
安田:就算這樣也還是很厲害呀,你簡直就是高槻這個城市的代表人物了呢!
村上:我自己也很驚訝哦。
安田:因為加入了傑尼斯嘛。
村上:嗯,中三的時候。
安田:從中三到現在三十歲,中三應該是十四歲吧?
這十六年來已經變成能提高家鄉知名度的成功人士耶!
村上:才沒有這麼誇張啦!(害羞)雖然是很開心,但好像還沒有那個能力代表故鄉啦。
安田:怎麼樣都想要好好報答這個養育你長大的城市吧。
村上:不過被登在『高槻ウォーカー』之後,超多當年的朋友們跟我連絡耶!比起上次MS訪問後還多,平常我明明也一直都有在上電視啊,但這次真不一樣,大家都打來了耶。
安田:大家打來都是大喊
『むっちゃん!高槻ウォーカー載ってる!』這樣嘛?(大笑)

村上:大家都很激動地『哇!你上了封面耶!!』
安田:果然得到很高的評價嘛!
村上:而且在高槻那個地方,這本雜誌的曝光度還真不是普通的高。不管是便利商店還是書店都有鋪貨,大家都說『走到哪都能看得到你呢!真厲害!』,這應該是最誇張的地方吧。
安田:所以比起MS那時的訪問,『高槻ウォーカー』更引人注目?
村上:(在實家那裡的討論度)完全勝過MS哦!

我想到我有一段丸雛的實家話題寫了可是沒有貼出來...
反正也是在讚嘆村上家好比是『遠的要命王國(@Shrek)』XD
但明明大家都嫌遠,又關八的每個人都很愛去住!XD 幾乎大家都去住過耶!

關於那本『高槻ウォーカー』,年初時月光有問我要不要買。
我當時的答案是:『我怕買了對不起大倉忠義』←這到底是什麼白吃回答!XD
以我現在的程度(?)可能會比照安安再買個一打分贈親友吧(迷妹友人們瞬間光速消失)

『有參加過什麼比較不一樣的趴踢嘛?我最近參加過的生日趴踢就是跟朋友一起在店裡面乾著杯送送禮物而已呢。』
安田:這種應該是最正統的。
村上:是啊,最常見的形式。不過,也是有像萬聖節趴踢那種主題式的吧。
安田:我有過萬聖節趴踢的經驗哦。
村上:你打扮成什麼?
安田:我被指定要打扮成護士
村上:開心嗎?
安田:嘖~當然不開心啊!我是男生耶,居然叫我穿護士服!
村上:欸?
安田:護士服耶!而且還是超短的那種!
短到我明明就很想上廁所還不好意思去的程度耶!
村上:但是,你應該不討厭這種吧?
安田:欸!?當然討厭啊!討厭啊!超討厭啊!是你,你也會討厭吧!
村上:你說不喜歡但還是打扮了啊?
安田:不是這樣的啦!(笑)因為你是問我的感覺啊!我就是覺得討厭啊!
村上:覺得彆扭嘛?
安田:當然很彆扭啊!我是男生耶!(一直強調XD)
村上:但當時有徹底融入這個角色嗎?
安田:當然沒有啊!...但是拍照的時候有盡力配合啦。←他也是嘴硬的孩子XD
村上:你明明就樂在其中!
安田:那是因為拍照的時候啊!現在我朋友們手上還有當時的那些照片,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後悔耶,每看到一次就會火大一次!
村上:只要當時覺得開心就好啦。
安田:那時候是覺得挺好玩的啦。(XDDD)

大倉好朋友或是小池好朋友(硬是覺得他有在XD)可以把那時候的照片交出來嘛?!
超想看短裙章大!!PLEASE!!


村上:收到了有一封關心安田君身體狀況的來信。
『說到10回QUIZ這個遊戲,最近發現安田君有個症狀讓我有點擔心。8月12日那次遊戲中,幾乎沒有一次是好好地重複十回耶。因為我有錄音,所以反覆確認後發現:「黄色いたまご」時只唸了9次,「That」時則是唸了十三次。比起無法正確回答問題,我更關心這一點呢,(安田君)能夠好好地從一數到十嘛?』
安田:(扳著手指)1、2、3、4、5、6、7、8、9、10。
我發現用手指就可以了耶!從現在開始我用手指來輔助好了!
村上:那就請用手指數數兒來~接下來進行遊戲吧!


第一題:請重複魔鬼(おに)十次。
安田:(扳手指算)魔鬼魔鬼魔鬼魔鬼。。。
村上:桃太郎第一個遇到的是?
安田:魔鬼!啊!不對!
村上:吼!!
安田:不對吧!
村上:吼,安田君!我是不知道聽眾們現在的感覺啦,但我真的笑不出來耶!
安田:我已經知道我不對了呀!所以就停下來了嘛!
村上:你根本就沒有停下來啊~你已經講出『魔鬼』了耶!
安田:所以我才喊了『不對!』嘛!第一個遇到的應該是『猴子』!
村上:你再把『魔鬼』唸十次。
安田:(乖乖照作)
村上:桃太郎第一個遇上的是?
安田:猴子!
村上:欸...
安田:狗啦狗啦!魔鬼?
村上:夠了喔,這個問題講的是第一個『相遇』的耶。
安田:魔鬼,猴子,雉雞!
村上:狗,猴子跟雉雞算是他的隨從吧。
安田:那,桃子!
村上:桃子是把桃太郎裝在裡面的那個東西吧。
安田:對喔,也不是這個。(笑)
村上:他本來就裝在裡面了,就不算是遇到啊。
安田:啊!我知道了啦!他的父母!不過,他們好像也不算是他們的父母耶?
村上:桃太郎不知道自己親生父母親在哪啊。
安田:所以是,老公公。
村上:還有~
安田:老婆婆。
村上:答對了。這個問題真的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才能解答嘛?
而且,你幾乎把所有桃太郎裡面的登場人物通通都講出來了耶。
安田:啊哈哈哈哈(大笑)
(小小聲murmur)但我還沒有提到飯團啊!
村上:你如果提到飯團,那個邏輯才奇怪咧!題目是問『相遇』耶。
而且如果先遇到飯團的話,老公公跟老婆婆是要幾時出場啊?
安田:也對喔。飯團好像是老公公跟老婆婆作給桃太郎的。
村上:你這種編排,是要安排桃太郎去哪裡撿到飯團嘛?
安田:說不定他出生的時候,腰間就掛著飯團啊。
村上:那誰給他飯團啊?!
安田:說不定是桃子給他的啊。
村上:如果真是這樣,這故事中桃子的存在感也太奇怪!
從桃子蹦出來還帶著飯團,主軸都變成飯團了!(怒吼)
安田:也是啦~不好意思捏。←一點反省心也沒有!XD

接下來是考驗腦波能力,想當然章大很弱,不斷受到影響。
於是他就賴皮要信五先說明題目到底在玩些什麼,他才玩。
村上:言うてるから入ってくるやろ
安田:だからや。分かった分かった!今なんで間違ったか分かった!説明さして!
村上:説明いいですよ
安田:説明さして!お願い!ちょっと~も~
村上:(質問する)何を言われても
安田:桃(もも)!
村上:はぁ?!
安田:も~って言ったから桃!って言ってみた(笑)
村上:おまえ殺すぞ!!!
安田:殺される~ 殺される~(笑)119!

實在太北七了這一整段10回QUIZ!!!!
不管聽幾次都會笑到翻過去 XDDD
而且第一週才提到章大放會不會受到章大影響日文也不太好,
最後一週就真的有拼錯字的章大放MAIL進去,讓信五吃螺絲XDDDD


這三週真治癒,謝謝章大跟信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