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迷妹MAP】名護曲レストラン@沖縄


這家店的重點很簡單,就是
大倉忠義跟錦戶亮的簽名板(噗)




出處:我想算是~網路流傳消息(噗)
店名:名護曲レストラン
住所:沖縄県名護市世冨慶574
Website:名護曲レストラン


這家店應該算是沖繩行程裡我私心放入的「絕對優先」行程!!XD
迷妹腦波很弱的呀~尤其是店裡面有兩人的親~筆~簽~名~板~↓↓↓

嗯哼,其實看完這張差不多就可以回家了 XD ↑↑↑
矮由,個人實在很介意兩人名字中間的愛心啊~
錦戶第八名永遠是我的情敵!!!!(噗)

這家店小有名氣,店裡實在有太多簽名板。
一開始進到店裡除了尿急跑去找廁所為第一要務之外,
就是忙著在滿滿的簽名版當中找尋大倉忠義的蹤影!!
對於擁有「對真愛無法坦承相對」體質的我來說,
雖然找的很著急(?)卻又不好意思開口問店員們。(害羞)
幸好,我什麼沒有,就是有一群有義氣又善良貼心的好朋友!!
每次都會在我離席時幫我把不好意思問的問題問出口。
ANK6的團員們~我愛妳們 

一回到位置大野太就速速召喚我前去與大倉忠義見面,
雖然她事先已經叫我不要太HIGH~
但我還是在看到簽名板本物的當下發神經地唉唉叫了起來XD
而且太興奮之下,我拍到的照片都好模糊 XD
吼!!老闆娘(是嗎?)真不曉得是修了幾輩子的福氣哦哦哦哦哦!!!
被當年(?)關八兩大帥氣擔當夾在中間耶耶耶耶!!好羨慕哇!!!

簽名板放置位置正好在吧台前方,
我們一群人用中文在那裡嘰嘰喳喳激動不已的時候,
老闆一直含笑站在吧台後面看著我們~!(矮由,迷妹臉皮薄再度害羞 

★★★
畢竟人家本質上是一家餐廳(廢話),多少還是要寫一下食記。
因為名護市正好在美之海水族館(←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幾天一直叫他美術館XDDD)跟我們的下榻處(那霸市區)的中間,所以就選為當天的晚餐地點。
店的位置在主要道路旁邊,掛有很多個字型巨大顏色醒目的扛棒,
晚上還會打燈照明,基本上有開車的話不算難找。(←尤其是跟午餐的地點比起來!!)


店裡面的氣氛非常自由自在~完全沒有人管你要幹嘛 XD
進去之後店員就隨意指著很大的空間請我們自己找個位置坐下吧!


我們選擇坐在七福神前面的長條桌,店員上了水跟MENU之後就放任我們自己討論。
牆上貼了好多菜單,什麼都可以拿來炸,在一堆炸物中還發現連山羊刺身定食都有耶!
看的我們嘖嘖稱奇XD 而且這家店很國際化,菜單還有英文版,真不愧是三十年老店!
(但說真的,看英文版的菜單比日文版的難很多!對於食物的日本名字還是比較有感覺XD)


畢竟本團熱愛炸物,所以我們炸了海草、苦瓜跟炸雞 ←每一樣都很好吃!
這次沖繩的大好物~定番メニュ麩チャンプル,每餐必點!
而且每家店作法都略有不同,但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名護曲特色就在於蛋不是炒散而是整片覆在上面,調味也跟市區的稍有不同,好吃!
紅色的火龍果果汁意外地獲得全桌一致好評!顏色跟風味都很出色!

店裡悠哉的氣氛跟家庭味兒真的讓人很放鬆。
對面長條桌坐的是年輕夫婦帶兩個吵鬧的小孩來吃飯,小女孩為了選要坐哪張小椅子一直在那裡瞎忙。隔壁是老夫婦跟兒子媳婦的家庭聚會,一直在聊著些家庭瑣事。另一頭的空間有一大群家族聚會,成員有老有少、人聲鼎沸好不熱鬧。牆上懸掛的電視播的是沖繩新聞,邊吃還可以邊關心當時的颱風消息,跟沖繩大小事。
我們就在如此家常的氣氛中聊天、觀察當地人、享受晚餐。
旅行中能到一家餐廳融入當地生活中享受當地餐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勝手に)謝謝大倉忠義さん(のおすすめ) 


★★★
店的一部份在賣沖繩特產,門口還有販售新鮮蔬果。
臨走前,笑到差點按不下快門~
因為,日本人的漢字能力總是讓我很開心 XD
いったい
↓「冬爪」は~なんなの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