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20120126_レコメン之信五生日快樂!(上)

2012真是快樂的一年啊!
每一篇雷公咩REPO更新都是快樂系列呢~~!XD


20120126 レコメン
祝!!村上信五30才生日快樂!!

◎2012 第一次聽完生放送全場!
感謝年假!感謝澳網準決賽在雷公咩開始前就打完!


OPENING
橫山: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橫山裕。
村上: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橫山:今天是126~村上桑要迎來他的三十歲了呢!
村上:今天一整天從白天開始就一直是跟橫山桑在一起呢!
橫山:我們今天一起去商店街出了外景喔。你被說了很多生日快樂吧!
橫山:有要舉辦生日趴踢之類的嘛?
村上:今年沒有耶。
橫山:欸欸!沒有?!為什麼?一直不是都有嗎?
村上:往年都會有人幫我辦耶!預約店啊準備活動啊什麼的。不過今年還真的沒有耶!
橫山:但早上(ヒルナンデス)生放送的時候有辦了個小小的慶生活動
說起來,關八有三個人進入三十代了耶!
村上:對阿~(除了我們之外)還有SUBARU
橫山:兩年之後就是MARU了!
村上:是啊,他也要30耶。然後我們就超過半數(三十歲)了耶!
橫山:你今天過的如何哩?←你不是都跟他在一起嗎!
村上:今天出外景的時候,有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開始有「真的要三十歲了耶!」的實感。剛剛在樓下的時候,也有很多歌迷一起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然後提醒我「三十歲囉!」。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耶!
橫山:說真的,現在終於走到30歲了!20歲左右的我們,其實是一直抱著「到了30歲還能夠作為一個J家人走下去嗎?是不是到了那個大叔年紀就該引退呢?」的想法呢!現在想想,真是有夠孩子氣的想法啊!
村上:還真的很孩子氣哩!
橫山:過了30歲還很了不起的前輩根本就一堆啊!SMAP桑、TOKIO桑、KINKI KIDS桑,再往上還有少年隊桑、Matchy桑等等。大家都還是繼續在工作上展現帥氣十足的一面!換句話來說,前輩們真的很了不起啊!
村上:當然啊!這些都是大哥級耶!
橫山:那,30歲了~你有什麼想法嗎?
村上:說真的,想作什麼的話是沒有。但首先就是不能再犯些幼稚的錯誤之類的。
橫山:進入30歲就會發現,自己二十代時以為很大人的作法、想法其實都還是很幼稚耶!
村上:我們算是從很早就開始學習與人相處這類大人世界的事情。但是還是有很多不瞭解的地方,還是需要時間來多多學習。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看事情的角度也會開始漸漸地不同。
橫山:所以,從現在開始呢~
村上:要當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男性!
橫山:很厲害嘛!30歲的村上信五!
村上:你也是啊!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橫山:仔細想想,我們也差不多是從20歲開始作這個廣播節目。已經十年了耶,跟文化放送的合作。十年前差不多也就是TT發行CD出道的時候,那時候還真是覺得是個「看不到前方在哪裡的二十代啊!
村上:(對我們來說)真是個黑暗的時代,跟人相處時都說不出什麼好話耶!
橫山:超黑暗的!也沒有錢!但還是會去打パチンコ。
村上:啊哈哈哈哈哈。而且也等不到出道的機會,還是關西Jr時期。
橫山:把新幹線的票賣掉拿去付打パチンコ的錢這樣。
村上:啊哈哈哈哈,我是拿去付吃飯錢。
村上:不過也就是經歷過了這麼一段,我們才有今天。
橫山:對阿!幸好我們走過來了!也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真的!今後也請繼續一直支持下去!!

生日企畫
橫山:今天因為是村上信五誕生日的特別企畫,所以由我來擔任主持的角色!以下就是我們對聽眾提出的八個問題!
橫山開始念那八個問題,我莫名很緊張(?)怕他吃螺絲,但他PERFECT地念完了!信五則是不停地偷笑XDDDD ←橫山裕終於看台本了耶!XD
村上:幹嘛硬是要湊出八個題目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橫山:今天的內容就是以這份問卷為主軸,由聽眾填寫的答案們來進行哦~!
橫山:而且,因為今天是「村上信五祭」,所以歌曲也當然是以村上信五為中心來選擇!
村上:啊~還真是非常感謝呢!首先就是今天的第一首歌曲~
「村上信五で、ワンズシャドウ」

★ぶっちゃけリサーチ
本次大調查主題是「今後對於村上信五有什麼期待?」
MAIL可以變成主唱!希望能夠聽到由村上信五擔任主唱的歌曲!
橫山:這個就由我來鄭重地拒絕!
村上:應該是我來回答吧!真的不行嗎?
橫山:就不行啊!這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行!
村上:這是大家的期望啊!就唱個一首就好啊!一首也不行嗎?
橫山:真的很不好意思!!!但答案還是不行!!
村上:由橫山桑來決定嗎?
橫山:這位聽眾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答案就是不行!
村上:就哼哼曲調呢?
橫山:不好意思,不行!
村上:專輯呢?這麼多首裡面隨便選一首也不行嗎?
橫山:讓你唱也太浪費!
村上:什麼叫做浪費啦!!
橫山:總之就是不行!不好意思哦~
一直慎重道歉跟強調無理的橫山好機車XDDDD
身為信五放我也知道不行啊~縱然我很愛他,但每次聽到他獨唱的PART還是忍不住會被難聽到皺眉頭矮額一下(噗)
MAIL希望可以染成跟YASU一樣的金髮!
橫山:好!染吧!
村上:你給我等一下!他是在問我吧!
橫山:染吧染吧染吧!去買染劑吧!
村上:現在就去?
橫山:這是來自聽眾的要求啊!達到他們的期望不就是我們的工作嗎?
村上:剛剛(要我變主唱)也是聽眾的要求啊!!
橫山:(如果讓你變主唱的話)大家都會忍不住問「瞎毀(なんで)」,而且還會讓很多人覺得不舒服!
村上:所以變金髮就可以?主唱就不行?!
橫山:這不是我個人的意見喔!是國民的意見!
村上:會提出這個只是因為沒看過我金髮所以才想看看吧!
MAIL走性感路線!不輸給Sexy ZoneSexy Singo!
目標是安安登場!
村上:好~這個可以試試看!
橫山:你應該夠資格登上安安這些雜誌。
村上:真的嘛?
橫山:可以啊!你不是一直都有在鍛鍊身體嗎!
就今年吧~當作今年的目標,向世人展現你的裸體!
村上:安安嗎?性感系?
橫山:裸體登場的話,還有TAZAN之類的也很好。
村上:嗯,好啊。(有點不安)
橫山:現在大家不是都很喜愛這種GAP嗎!?
在雜誌上都可以看到這類的討論,女性喜愛的GAP。
比方說「MARU平常講話像個傻瓜,但一上舞台彈起BASS就帥到一個不行」這種。你的話,就是「平常在節目上話多的要命沒想到衣服一脫掉這麼帥」這樣如何?!很棒吧!
村上: 嗯嗯,這樣啊這樣。就脫吧!性感的脫吧!
橫山:說到就要做到喔!!!都在廣播上作這樣的宣言了~有很多聽眾在等著喔!!
村上:可是,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覺得很害羞耶!
橫山:現在聽著這個節目的聽眾也都會開始有所期待了呢!村上準備要在這些雜誌上登場。
村上:登場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沒有啦。但怎麼想真的都覺得好害羞好不安喔!
橫山:可以的啦!!你可以的啦!!你的身體很棒啊!!
村上:我真的可以嗎?
橫山:可以的啦!而且想想我們也是在這個廣播上一直說一直說你就真的接下PROACTIV的廣告、然後我們也接到了モンハン的CM啊!所以從現在開始努力(言靈)一定有希望的!
村上:恩恩,好!我會從現在開始努力!
橫山:三十歲耶~~三十歲真的是一個很剛好的時間點耶!!!展現完美的三十歲的身體!
我邊聽邊覺得聽到「黑心經紀人逼鼓勵旗下清純少女出去脫光光的」意味!!但這回輪到我要鄭重拒絕啦!我大倉担的玻璃心碎片還沒黏好,村上担的玻璃心又要再碎一次嗎?
MAIL可以改走裝傻(ボケ)路線!期待能夠看到冷場的信五唷~
橫山:你覺得怎麼樣呢?
村上:這種事情我有選擇權嗎?
橫山:試試看嘛!總是要挑戰自己!來吧(どうぞ!)
村上:不行啦不行啦~我辦不到啦!
橫山:可以的~三、二、一!~どうぞ!
村上:啊~來喝點茶吧!(拿起什麼)這個只是水嘛!!
村上:(自己很害羞)吼啦啦!我就辦不到嘛!
橫山:你這個表演只是讓大家頭上崩崩崩地出現超多問號吧!
村上:唉唷!裝傻什麼的我就作不到啦!
橫山:好啦!那我們就不要作!
MAIL對於今後日本的發展作些什麼吧!
村上:就希望日本可以壯大啊!但我現在的工作真的能讓日本有什麼改變嗎?
橫山:我們現在的工作應該算是可以作些什麼吧!畢竟我們也是在大眾傳播媒體上露面的,應該是具有一些影響力。
村上:我是不知道具體能辦得到什麼,不過真的很希望日本可以朝著好的方面發展,讓國家越來越強大。
橫山:我現在不是正在演「13歲的HelloWork」嗎?剛好就是在講泡沫經濟那個年代的故事,今天也正好跟有在看那部戲的工作人員聊到類似的話題。以前跟現在真的差好多喔。
村上:不過,我就希望這個國家能更有活力,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我們的工作除了演唱會之外,就是透過各種媒體的形式跟大家交流,當然就會希望大家看了都很開心。
橫山:雖然這樣講起來好像很傻氣,但果然還是會希望每個人都過的開開心心啊!
村上:過的不開心總覺得很浪費人生哩!
橫山:總是會想著該怎麼作才能讓大家都很開心哩!
橫山:雖然大家一直強調經濟很重要,錢很重要。但其實跟日本比起來更窮的國家也是還有的,除了錢以外,其實還有更重要的事值得我們重視。
村上:大家總是會不經意就忽略調一些更重要的事。比起物質,精神上的東西也更重要呢!
橫山:不過,我也是希望日本可以更強大啦。

★ぶっちゃけリサーチ
橫山:今天總共有八問。只要村上君的答案跟聽眾的答案有半數以上相同的話,就可以得到來自節目的特別禮物!
村上:一二三位都要答對嗎?
橫山:不用啦!回答第一位就好!

★「村上信五のイメージを一言で言うと何?」
「用一句話表達村上信五的形象」
村上:我的形象喔?說起來大概是「關西腔」吧?
橫山:我想應該不是吧!說到關西腔,我們全員都是關西腔啊!
橫山:我是不知道正確答案的喔!不過,我很想盡全力希望能幫你一起解題拿到禮物~所以我真的覺得不會是關西腔捏!
橫山:你認真想想~應該是「錢」吧!!是別人對你的想法耶!
村上:啊~是這麼一回事啊!那我想「錢」應該一定有前三名。
橫山:要想想做這個調查的都是我們的聽眾耶~「錢」應該是正確答案啦!
村上:如果是聽眾的話不會是想到「大阪太郎」嗎?
橫山:應該不是耶。我覺得「錢」還是比較有可能。
村上:如果是雷公咩的聽眾做出這個答案實在是讓人很火大捏!
村上:但~好吧!我的答案就是「錢」!
橫山:好低~請判定!
→判定為不正解
村上:哦哦!錯了喔!!
橫山:(看答案)不過這也算是好事吧?「錢」是第二位。
村上:啊啊?好可惜!
橫山:一二位只有差一點點喔!你覺得是什麼哩?不過我想你知道答案後會想大叫!
村上:是什麼?
橫山:「三位:吐槽(ツッコミ)、二位:錢、一位:POSITIVE!」
村上:啊!!!是這樣啊!!我居然沒有想到耶!!
橫山:第四位是粗魯(ガサツ)耶。
村上:瞎毀啦!
橫山:你這傢伙到底是怎麼樣的形象啊~?以後人家就可以說「第四名粗魯、第三名吐槽、第二名錢、第一名正面,這些東西組成的人是誰?→答案村上信五!」這跟一般人對王道Johnny’s的印象完全不同吧!!正常的J家人不都應該是跳舞跳得好、像個王子一樣嗎?
K太郎:有哦~王子有三票喔!
橫山:才三個?!總共是有多少人交問卷啊?
村上:但是,還是有三個人覺得我是王子啊!!!
橫山:所以這三票選的是「像猩猩一般的王子」喔?
村上:那也還是「王子」啊!
橫山:哇賽!你還真不是普通的POSITIVE!!難怪POSITIVE會是第一位!
村上:這些形象還不是都你創造的啦!都是因為你一直講啦!
阿不然(針對這題)你的答案會是什麼?
橫山:當然是粗魯啊!!
來年廣辭苑就會收載了啦~粗魯的代名詞就是村上信五!


★宣傳時間「とっておきニュース」
村上:再過不久就是我的舞台劇「If or4」要從大阪開始,之後是東京。就要在這兩地登場啦!
橫山:這我也很期待哦~
村上:是吧是吧!很期待吧!
橫山:現在應該是很辛苦的時期吧!
村上:是啊!這次的內容增加了一些新的挑戰。是新的劇本哦,我自己也很期待第一次嘗試的故事型態演出哩。
橫山:在第四年作了個新挑戰啊~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
村上:也請大家抱著不是來看我(村上信五)的心態來享受舞台劇哦!
橫山:不是你的話,那大家是要想成去看什麼比較好?看錢?
村上:看人啦!!!活人啦!!
橫山:說到這,你最近的眼睛都瞇成錢的形狀了耶你知道嗎?
村上:什麼鬼啦~那也太奇怪!!

★並木さんの一言
「村上君30歲生日快樂!已經要從男孩轉變成大人了哩!對村上君而言覺得怎麼樣才是完美的大人呢?」
村上:謝謝祝福。不過,完美的大人啊?(思考中)
橫山:請告訴大家!
村上:能夠以平靜的心態面對一切的人。
橫山:就是面對什麼困難都能夠處之泰然的人,對吧。
村上:而且可以讓自己過得很開心!
橫山:恩!我懂!
村上:接下來就是「村上信五でフォワード」


MAIL時間
這次念MAIL的人都是橫山裕,好不習慣!XD
MAIL:上一次村上君生日剛好遇到禮拜四是在2006年,下一次的話就要等到2017年了喔!希望到那時候也還能在レコメン這個節目祝村上君生日快樂!
橫山:到那時候你就三十五歲了耶!
村上:謝謝!我會加油的!
MAILHINA30歲生日快樂!工作上或是在家庭上不順心的時候,HINA醬的笑聲總能夠治癒我的心情。對我們eighter來說,HINA醬的笑容是萬能藥!今後也請HINA醬用笑容帶給我們滿滿的元氣!
村上:非常謝謝!
橫山:這是接待MAIL啦!
村上:接待MAIL是啥?
橫山:就因為是你生日咩~要讓你開心!你看!有這麼多(類似的)耶!
MAIL:我跟HINA醬同一天生日,要滿二十歲了。想知道橫雛二人在進入二十歲時想的是什麼?對我來說,就是終於解禁可以喝酒了呢!
村上:真的耶!對二十歲來說能開始喝酒真的是大事耶!
橫山:我好像還沒有一到二十歲就馬上開始喝酒。大概是二十一左右才在慶功宴之類的地方喝到酒。當時還覺得酒到底有什麼好喝的,不過後來就越來越可以接受了。咖啡也是,可以喝咖啡的時候就是成長成大人的時候哩!
村上:你是最近才開始能喝咖啡吧?
橫山:應該是這兩三年的事情,大概是不抽煙之後就變的可以喝咖啡耶!
村上:很不可思議耶!不抽煙之後開始可以喝咖啡了。你以前是不喝的耶~
橫山:說到這,我記不得自己到底是何時開始不抽煙的了。不過,這就是成功的證據對吧~!會一直惦記著自己幾時開始不抽的人其實就根本還沒放棄哩!
村上:會一直掛念著的就表示還很依賴那件事情!

★電話時間
橫山:喜歡哪一位藝人呢?
聽眾:村上信五桑。
橫山:今天連電話都是接待電話喔!
村上:是什麼樣的契機開始喜歡我呢?
聽眾:這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橫山桑才開始聽這個節目的,但後來。。
橫山:這真的對我很失禮耶!
聽眾:後來在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了村上君的放。
橫山:HINA到底是哪裡好啊?
聽眾:充滿自信,總是充滿正面的能量。
橫山:那今天有什麼慶祝活動?
聽眾:因為妹妹也是關八放,回家的路上買了蛋糕,然後兩個一起在家幫村上君慶生了!
村上:哇!真的很感謝耶!
啊哈哈哈~不好意思啊。我個人雷公咩的入門也是因為橫山裕(噗 )但現在都是為了村上信五才聽這個節目啦(害羞)
橫山:喜歡哪一位藝人呢?
聽眾:村上信五桑。
橫山:嘛嘛~我想也是啦!今天應該在樂屋君那裡就會作篩選。打進來的如果說自己是錦戶亮的放就會被掛電話說「不好意思哦~請下次再撥」這樣!
村上:那喜歡我哪裡呢?
聽眾:在關八裡是一個領導的地位。平常看起來是個大哥哥的感覺也很好。
村上:哇!我真的好開心喔!
橫山:喜歡哪一位藝人呢?
聽眾:村上信五桑。
橫山:(嘆氣)
村上:好了啦!你幹嘛這種反應啦!
橫山:我也知道啦!今天就都是些為了讓村上信五開心的電話嘛!
橫山:喜歡他哪裡呢?
聽眾:正面的形象、好看的臉、跟為人處事方面。
橫山:為人處事的方面?
聽眾:正面的思考,以及重視工作的敬業態度都讓人很尊敬!
村上:這真是最好的稱讚啊!
橫山:喜歡哪一位藝人呢?
聽眾:村上信五桑。不過我六歲的女兒跟我去看完演唱會之後,就變的非常喜歡橫山君。一直說橫山君很可愛很可愛!
橫山:被六歲小朋友稱讚很可愛耶(害羞)。
橫山:那你喜歡村上信五哪裡?
聽眾:眼睛很漂亮,還有很正面的個性就算被人嘲笑也能處之泰然!
橫山:眼睛怎麼樣?
聽眾:很漂亮啊!
村上:真的很漂亮啊!
橫山:對自己身體最有自信的部分是?
村上:眼睛啊!
橫山:哈哈哈哈哈哈哈。眼睛啊!
村上:對阿!常常喔!會被說「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眼睛呢!」
橫山:那你是怎麼辦到的呢?
村上:與生俱來的優勢啊!(驕傲)
橫山:哈哈哈哈哈。
村上:被稱讚這個真的很開心喔!好像連我父母都一起被稱讚了!
橫山:所以很感謝吧!
村上:很感謝喔!!


★★★
在實家打這種東西真的很危險捏!
一直不斷有人來關心我躲在房間幹嘛?←因為前幾天太安逸都沒靠近電腦XD
我媽以為我睡著了,我爸以為我工作上發生大事。
我弟還對著我房門吼「阿宅!出來吃飯了!」←半夜打CS的人罵我阿宅!可惡!
不過我有出去公共空間(?)陪看澳網準決賽順便陪聊天以消除疑慮!
連續兩天的比賽都實在很刺激耶~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