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20120105_レコメン之新年快樂!



遲來的~新年快樂!♪
2012開春第一集雷公咩!



20120105 レコメン
祝!!橫山裕2012年開春第一個工作!!

2012年我沒有什麼聽雷公咩的運。沒跟到任何一集生放送,抓了檔也沒時間聽。我大概聽了五六次才聽完這整集,筆記是作在工作上的便條紙,有錯請多多指正。

★跨控連線與DVD發行
橫:我們今年跨控連線的變裝主題「胡蘿蔔妹(ニンジン!)」可真是大受好評啊!連高層都有打電話來稱讚我們耶!其實來自各方的好評壞評都有啦。但大家都說這是只有我們(關八)才辦得到的事情!
↑壞評應該都是來自小孩被錦戶胡蘿蔔妹嚇到的家長們吧!(噗)
 
村:不過東京那邊跟我們真的是不一樣的風格耶!
橫:超帥的啊他們!透過轉播螢幕看都會被帥到!
村:尤其是安達露西亞那段!真的超帥耶!
橫:一出場就是東山桑、光一君、最後還有Matchy登場!超高級。
村:然後後面還有V6KT在伴舞!吼~好豪華。
村:不過看到東蛋在跳安達露西亞時,我實在覺得
「還好我們不是在東蛋跨年啊!」
村:要是真的被叫上去跳就只能一直偷看旁邊人的動作。
橫:如果被叫去跳那個我一定完蛋!絕對會躲躲藏藏盡可能地不要被鏡頭TAKE到!想辦法躲在大倉後面跟他說「大倉!往前站!快!」這樣!
↑為何這一段有一種吐槽增田貴久的氣味在~XDDDDD
↑還有,橫山君,大倉忠義現在已經遮不住你了!!!!
 
橫:京セラドーム最終場有收錄DVD喔!也會收很多的MAKING喔!
村:就請大家期待啦!
橫:跨控時歌迷們帶給我們很多溫暖,希望今年還能夠有一起創造回憶的機會哦!
☆ 
MAILARASHI在演唱會MC上有提到跨控的時候關八真是惡搞過頭了!
橫:連ARASHI都忍不住注意我們耶!我們真的紅了!(驕傲)
村:你少往臉上貼金了!
橫:我們真是人氣的聚合體!!(得意)
村:救命啊!自己這樣講也太丟臉!
↑謝謝小niARASHI MC翻譯。松本前輩真的有在演唱會講到這段XDDD

★過年話題~扭曲的橫山前輩(噗)
MAIL:今年有給誰壓歲錢嗎?
村:有喔!給了一堆喔!你呢?
橫:有啊!我有給後輩們哦。他們每年年末都固定會來我家吃火鍋什麼的,吃著吃著就會嚷著要壓歲錢。因為他們這樣強制要求,所以明明有六個人我只拿五份出來!!
村:你就全給啊!!
橫:才不要!這樣就不好玩啊!
村:他們一定競爭的很激烈吧!
橫:所以他們就提議要猜拳。
橫:我就在旁邊喝著酒快樂地看著他們猜拳,超有趣!
村:你這是什麼惡趣味!!!
橫:今年真的給了好多。後輩啦、弟弟們啦、朋友的小孩啦等等。
村:過年我算是好好地睡了三天。
橫:我完全沒睡覺耶!一直都在打電動!
村:這不是跟你平常沒兩樣嗎?
橫:也是啦。我旅行中也是一直打電動。
我弟他們也跟我一樣,洗澡的時候就大家一起帶遊戲機進去。
橫:說到這,關J他們不是在新年前也開控嗎?在我家的時候居然就擅自給我開起反省會。反正我也聽不懂無法參與,而且給什麼建議他們都無視我的存在耶!!只好跑到弟弟房間打電動。我這個前輩最後居然淪落到只能幫他們準備食材啦、整理東西什麼的耶!我主婦啊!(自我吐槽)
村:你是個好前輩啊!每年都會這樣幫他們準備,BBQ什麼的。
橫:然後就聽到他們開始稱讚起錦戶。「果然還是錦戶君最帥了啦!」之類的一直講一直講。在我家客廳就這樣聊起「錦戶武勇傳」是怎樣啊!!!在我家耶!!這裡是我家耶!!(怒)
MAIL:之前在節目上有約定了,那麼新年時大倉君有到村上君的老家嗎?
村:今年沒有捏~沒來。不過我也沒在元旦時回老家。這次只有在年末時全家有一起聚餐。
橫:我也不曉得大家這個新年都在幹嘛哩?
村:對啊,我也不知道,跨控結束後就各自回家了。
↑(應該是去年If or 舞台劇村上本人的爆料)大倉忠義去年新年假期時,跑到村上家拜年跟村上老爸一起喝的超~開~心,一起大笑跟爛醉。
↑今年我想大倉君他跟女人約會了!!クリスマスも新年も!

★信五30才生日
並木さん今年村上君的生日(126日)是在週四哦!很期待有什麼樣的計畫哩!
橫:在禮拜四喔!那就是製作眾所期待的「大阪太郎」的好時機了!
村:不用不用!這就不必了!
橫:這是大家都很期待的耶!一天到晚都有人發MAIL來問怎麼還沒有新作!
橫:在即將要30歲前再來一次真的是很有紀念性耶!很好的慶生方式!
村:你還真是有動力!
橫:當然!我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強烈的創作欲!
村:你給我忍耐一點!就不能換一種方式幫我慶生嗎?輕鬆一點的不行嗎?
橫:(作大阪太郎)明明就輕鬆又開心啊!!!

★介紹梗
聽眾MAILK太郎一同提到Sexy Zoneマリウスくん(←我被橫山裕弄到其實不知道他真正的名字叫什麼XDDDDD在控上MC時間說了一個自我介紹梗「感謝しマリウス!」,並且說是橫山裕教他的。
橫:不是我啦!不是啦!我沒說過啊!
村:你沒說過喔?
橫:沒有啊!「入口、田口」那個才是我創造的。
村:那個梗根本就是「ラーメンイケメン」的翻版!
橫:不過這種梗要他(マリウスくん)講才可愛啦。我不是在東蛋講了一個「僕にハマリウス」嗎?超冷場的~好丟臉!
MAIL:前陣子HSJ CON上知念君說了一個「三年、二年、一知念(ichinen)」
村:這也是你想的嗎?
橫:不是我耶!
橫:不過呢~這個梗很明顯是抄我的「入口、出口、田口」,所以也算是從我這裡發源的!
村:屁咧。
橫:什麼!!!ハマリウスくん幾歲?11歲?(大震驚)
STAFF2000年生的。
2000年!!!!(一同大震驚)
橫:那麼說起來我在做8J的時候他才出生耶!
橫:所以說如果我19歲的時候結婚生小孩,生出這麼大的孩子也不奇怪耶!
村:是不奇怪啦。

WINK五~大成功!
聽眾說她本來是橫山放。但參加了名古屋控之後被村上的笑容給擊敗了。
村:超開心耶我!
橫:是什麼狀況下?
聽眾:演唱會時村上君對著我後面的村上放揮手時的笑容超帥!
村:看吧!我的視野範圍很廣吧!這一切都是練習足球的成效!
橫:這樣啊!(低落)
聽眾說她本來是安田放。但參加了名古屋控之後,被演唱會最後講感言的橫山給大感動了。
橫:這一切也是因為我有在打電動!有打モンハン真是太好了!
村:這是什麼爛藉口!
聽眾說她本來是大倉放。跟爸爸(SUBARU放)還有兩個姊姊一起去參加了跨控。
橫:對爸爸來說很辛苦吧。
聽眾:爸爸本來有點累。但到了現場看到SUBARU君登場,一聽到SUBARU君的歌聲就覺得一切不舒服都消失了。←師匠是神!
聽眾:還有,在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時村上君的眨眼(WINK)超帥!
聽眾:所以看完演唱會回來,我就忍不住開始在意起村上君。
村:你不知道吧!我有WINK喔!(得意)
橫:我當然知道!
村:亮每次都說我很遜,眨的很傻之類的。我就在樂屋超拼命的練習了喔!
↑福岡場沒有!所以,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淚)
↑聽說最終場他WINK的時候兩眼一起閉上了 しんごらしい!XD
聽眾說她本來是橫山放。參加了名古屋控之後覺得生安田章大超迷人帥到一個不行。
聽眾:現場的安田君真的好帥啊!橫山君相較之下就有一點普通耶。
村:覺得橫山很普通啊。。。
橫: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請告訴我該怎麼辦好嗎?(慌張)
橫:給錢可以嗎?給你錢會變回我的放嗎?
村:這是什麼糟糕的大叔發言!!!
這禮拜是有規定看完控轉擔的放才能打電話進來嗎?XDDDD

太一接班人(?!)
MAIL:今天的ぐるナイ(←就美食冤大頭啦)節目裡,太一君做了「絕對不會把這個位置讓給村上!!!」的宣言喔!
村:他如果真的被踢出那個節目我很樂意接手喔!
橫:你有想過這種事喔!
村:有啊!我一直都有跟太一君講啊~「你也做的夠久了吧!我一直都準備好了在等著接班喔!!」
↑啊哈哈哈哈哈!這太一君跟信五兩個人好好笑!難怪太一君會有那樣的發言XDDDDD

以下是三巨頭對談雜記
★今年有沒有什麼目標?
橫:我的BLOGJweb個人連載)今年一月就會滿一千回,當初就有說第一千回就會收手。真的是每天寫一篇耶!其實還滿開心要結束的,因為每天下午三點到五點這個時間我就要開始想到底要寫什麼,好辛苦。禮拜四還要辛苦兩次(戰士日記+自己的日記),前面還有現場電視節目的收錄哩!
村:我今年沒有什麼目標耶。也沒有什麼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健身、運動什麼的一直有在做但也只是兩三天一次。不過我的三十歲跟關八的八週年剛好是同一年,就期待這一年團體會有些什麼活動跟成果吧。
橫:不過我除了寫日記之外,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モンハン!
投入モンハン世界到一個極致的橫山一開始被村上跟K太郎攻擊,就把話題導向熱血的馬拉松大賽「箱根駅伝」(每年新年日本電視都一定會轉播的大賽,電視兒橫山裕當然也沒錯過),聊到了熱血與最純粹的情感表現之後,橫山裕作了一個結論
橫:三巨頭對談真的很了不起耶,居然可以從モンハン開始然後做一個這麼熱血的結尾耶!!

★ 想要做什麼樣的RADIO企畫
想要有女來賓啦!青春氣息的女來賓!
村:YOKO你這次不是有跟桐谷美玲共演嗎?叫她來啦~來做一下宣傳!
橫:不過除了女性來賓之外,我也希望有一些前輩稀客可以登場,像森田剛君
村:或是岡田君,你剛好也跟他一起演了電影不是嗎?可以來宣傳!
橫:或者是赤西也很好啊!前陣子東蛋他也來了,久違地聊了天感覺很好耶!

★ 三十代的生活方式
村:我已經開始有在調整作息了耶!起碼早上一定要吃早餐!
橫:晚上幾點睡?
村:如果可以的話,盡可能十一點。
橫:這時間不是很普通嗎?
村:對一般上班族來說可能很普通,但我們經常都會有晚上的工作嘛。
橫:所以我會調整自己的作息來適應這種晚上的工作。
橫:好比,雷公咩結束都一點了,我就會練習撐到大概三點睡覺。為了那些晚上的工作,我已經調整好自己的生理時鐘都大概三四點才睡,早一點的話大概是兩點。
村:這樣不會很睏嗎?!三四點耶!我絕對不行!
橫:不會啊,一直打電動就不會想睡覺了喔!
(我覺得信五跟K太郎這時候都在翻白眼XD
村:不過你真的是很不需要睡眠的TYPE耶!像我就真的不行。
K太郎:我以前也是不太需要睡眠的體質,不過過了三十五之後很容易爆睡。
橫:不過長久下來我的生理時間變得好準。像這次跨控結束大概是一點、團員大家慶個功乾個杯之後大概三點左右,之後跟我的大阪好朋友八光約好去新年參拜,這樣弄一弄回到家都六點以後了。結果睡下去不到十點我就自己驚醒以為「啊!!要遲到了!!」。後來意識到「今天是休假日啊」~之後就睡不著了。

每次討論年齡這種問題我就會跟著擔心,畢竟我早早就進入了愛睏期。
累的時候完全聽不到鬧鐘響真的很恐怖!!!

★ 橫雛關心的「K太郎的生子計畫」
橫:如果有一個月休假想幹嘛?
村:應該是去旅行吧。
橫:我想也是!我應該也是旅行。
橫:從這節目畢業後K太郎你想幹嘛?真的該生個小孩了吧你!你老婆幾歲?
K太郎:今年嗎?36歲。
村:那還可以啊!(大丈夫!)
橫:可以的啦可以!(大丈夫!)←你們兩是知道個什麼鬼XD
橫:沒問題是沒問題啦!但你都沒有抱老婆也是沒辦法作小孩啊!
K太郎:我們也是有在擔心這件事啦。覺得年紀也到了,不生真的不行了。
橫:現在的人真的很厲害耶!四十幾歲都還可以生小孩。
橫:前陣子我看了電視上的「美魔女選拔賽」,好恐怖喔!超瘦又超美,嚇死我!
橫:現在的人為了保持青春美貌到底是都作了多大的努力啊!!
橫:欸,K太郎你最後一次抱你老婆(低調)是什麼時候?
K太郎:恩,大概是去年6月有一次。
K太郎:而且那次也是暌違兩年半的一次。
橫:是誰先說要做的?
K太郎:就覺得剛好有時間,兩個人也都很OK,就。。。
橫:這種事情到底要怎麼樣開始啊?!
K太郎:就「來吧!!」這樣。
橫:(吼超大聲)什麼啊什麼啊!!「來吧!!」
村:你也太大聲了!
村:進廣告進廣告(強制中止這段對話XDDDD)
↑橫山裕跟K太郎為何可以如此坦然地聊這種事!!!!(害羞)

★理想的求婚?
橫:求婚?就「結婚吧!」這樣。
K太郎:我沒有求婚耶。
橫:沒求婚要怎麼結婚?
K太郎:我們開始交往後沒多久就認定要跟對方結婚,時間到了也只是「那什麼時候去你家打個招呼」這樣。
橫:加藤さん去年也結婚了吧?還沒生小孩嗎?老婆幾歲啊?
村:跟我們倆差不多。三十歲左右。
橫:你還真是找了個年輕的啊!
村:加藤さん超受歡迎的啊!
橫:ガイさん你呢?怎麼辦?我希望雷公咩家族的每一個人都很幸福啊!
橫:ガイさん你幾歲了啊?跟K太郎一樣喔?36啦!
橫:不過,我也還找不到跟エビちゃん一樣漂亮的人可以結婚。。。
村:還是想跟エビちゃん結婚喔?她不是結婚了嗎?
K太郎:エビちゃん好像還有雙胞胎妹妹哦!
橫:那種場合要說什麼啊?K太郎你是跟對方家長說「請把女兒交給我吧?」這樣嗎?
K太郎:也沒有啦。就大家坐下來聊一些輕鬆的話題,對方是大阪家庭,就很帥氣的說「把女兒交給你啦!」
橫:(對著村上)所以你會怎麼求婚?
村:就很普通地問「結婚吧!」這樣而已吧。
橫:應該還要加上「我有很多錢哦~~~」!
橫:比起娶老婆我還比較想先有小孩耶!
村:沒娶老婆就生小孩那是不行的!
橫:想要有一個像我弟弟們一樣可愛的孩子!
村:總有一天會有的啦。
橫:不過我覺得,你辦不到喔!結婚這種事。
村:我也不知道耶,說不定會閃電結婚。
橫:不可能!你絕對是無法結婚的那種TYPE
橫:你一定會老婆頤指氣使,呼來喚去,誰要理你啊!
村:才不會!我很溫柔的!對老婆一定很溫柔!
橫:你一點都不溫柔!跟你交往一定很辛苦!
橫、K太郎:你一定超嚴厲會嚇跑人家!
村:才怪!我超溫柔的!不要破壞我形象!我一定會對老婆超溫柔的。
橫:你會變身成魔鬼!
(然後橫山裕就一直在學新婚妻子害怕的樣子喘氣。。。。。。。。)
↑我一直想到東蛋MC弟弟話題下,大倉忠義說「村上君超可怕的!他弟看到他手稍微舉起來的樣子就會嚇到皮皮挫。」←但就算這樣我也還是想要嫁給他(噗)
村:K太郎就剩下最後三個月了呢!
橫:在你畢業前我們一定會進行「大阪太郎」這個單元!
K太郎:超期待的啊我!
村:請不要期待這個!
橫、村、K太郎: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こちらこそ よろしくね!♥


1 則留言:

  1. 知道自己可以留言好得意~
    新春之最K子要頒獎給要用鈔票買回放的橫大叔(大笑)
    然後第二要頒給幫嚇壞小朋友的可怕的紅蘿蔔村姑下評論的娜娜~~~
    最後是帥氣(?!)的不知不覺就中彈的可愛小少爺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