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ジャニ勉】楽しい2011


終於看完 2011年最後一集 ジャニ勉,笑到一個不行啊!
除了非常投入地配合胖子魔術師作反應的大倉忠義可愛到爆炸之外,就屬橫山裕在模仿女王荒牧陽子さん模仿レディーガガ前自己不自主地唱起 レリホン讓我笑到差點喘不過氣 XD

エイトとスタッフさん~2011年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進到黃金時段的一小時後真的變得比較好看耶!
不只來賓比較有梗比較好笑,
エイト好像也變的比較放得開,每個人都在亂亂來,
但,丸山隆平有一點放太開就是了 XDDD

今年印象最深爆笑度最推薦的大概就是平愛梨那集,
我應該看了有二十次,每次都還是笑得出來!超經典!到處逼人家看 XD
我一定要來舉辦2011年爆笑ジャニ勉観覧会(握拳)

說到我今年的關八前三名~
好喜歡看安田章大每次坐在後面一臉很愛睏又硬是要把眼睛張大大的可愛無辜臉!!
會讓我想到~平常會議中也要死命撐著不睡著的自己!!(同理心)
也覺得每一集信五穿的衣服都好帥(人帥真是穿什麼都帥),坐在那裡就好有氣勢,
難怪女來賓都愛選他,我也每一集都想要嫁給他!← 信五放模式(撥頭髮)
而往年的壁花忠義今年真的搶眼!!請大家今後多多注目他!!さぁ~ 
冷やし中華はじめました(忠義式皺眉大唱)



★忍不住還是想放這段 ~來期許來年的忠義!

 ジャニ勉 唄:AMEMIYA
2007年5月に産声あげたジャニ勉
2007年5月開始的ジャニ勉
今年もよくしゃべった関ジャニ∞のメンバー
今年關八的團員們總是很認真地發言
大倉君は今年もほぼしゃべらなかったけど
至於大倉君今年依舊~沒有講到什麼
今年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今年也受到大家的許多照顧
来年もジャニ勉をよろしくね!
來年的ジャニ勉也請多多指教哦!



俺っ?! そんなしゃべってないのか?
我嗎?我真的都沒在講話嗎?
しゃべってんねんけど使われてないだけや!
不是沒在講話啊只是都被剪掉而已!
来年、もっと使われるように。。。頑張るわ!
明年,我會多多努力講很多不被剪掉的話!!
讓我們為中肯的師匠跟受傷但前向きな大倉君拍個手兒~(關西人風)
是說這節目的スタッフ何苦如此針對他(噗)
都已經經常不讓他吃東西了還要逼他到什麼程度,好狠心!←但我有點開心XD


みんなぜひ今年の大倉君を楽しみ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